半食後感(因為還沒看完XD) Gundam 00

 

 

 

其實之前看雜誌時,見到有人說00在後半部突然變成了腐高達般。
我看到前十幾集還好...雖然第一集已經認定洛克昂和剎那是一對= =
聽聞是因為在後期轉了編劇。不過我看資料真的見到好多人領了便當(掩面)

看了頭十幾集,確實畫功比之前的高達要好,雖然只限一些主角人物,那些路人們真可憐。
剎那真是好可愛。第一集就已經跟洛克昂那麼親密,他們兩個令我想起紮克斯和克勞德,一個開朗一個憂鬱。雖然洛克昂和紮克斯不是完全相似,但克勞德和剎那真的好相似!!

一向以來我對這些過於嚴謹而且很有政治氣氛的動畫都沒啥興趣(就好像反叛的魯O修),但這次主角實在是我的茶,加上還要是宮野真守配,我真的完全陷入去了(掩面)
(每次剎那說了些不知什麼說話,我總會不自覺的想:里克會這樣說嗎?!)(是里克不是夜神月!)

其實00的世界觀頗大...一些毫無關連的人原來不知不覺間就會連了起來,雖然那個不知什麼國的公主竟然別的車不看只看剎那的車明明車走得那麼快她仍見到剎那是他的同鄉然後還無端端救了剎那跟他說話真是奇奇怪怪的....(搔頭)

很慘的就是我每次都是主角控然後主角永遠比別的配角沒那麼人氣囧。我知道那個偽娘提耶利亞是很好人氣,但我初時見到他,然後他一開腔時,我很快便想:為什麼會是男聲?
對不起我對偽娘的眼鏡控真的沒興趣(掩面)

我偷偷地看了之後十幾集(包括洛克昂死和結局...)我真是有點被嚇壞了。

洛克昂:你真是個傻到家的高達白痴。
剎那:謝謝你(微笑),這是對我最好的讚許。
阿提:(微笑)這就是人類了。

里克你為什麼會說這樣的話?!(走錯棚了小姐)
剎那你笑得好害羞,阿提你又幹嗎那麼溫柔囧!原來這就是換了編劇的力量了。

算了,我未看到結局我就先不說那麼多了=V=
有機會之後會補回完食感。

順便一提,我對00中CB人物的喜愛度(只限MS們)(由多至少):
剎那>洛克昂/阿雷(哈雷)(在哈雷出現後就變成這樣了)              >偽娘阿提(對不起我很私心,跪)

CB中人物攻至受(只限MS們):
哈雷(他是幕後黑手)>洛克昂>阿提>阿雷>剎那

基本上我在00沒雷。不過有本命。
除了剎那本命就是洛剎本命啦啦啦XD(滾)

 

好,我繼續溫書和看鋼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