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系列 - FF7 ZC

 

那個下雪的晚上

 

 

 

 

 

 

 

 

 

 

 

 

 

 

 

 

 

  在一間木屋之中,油燈中的光把整間屋都照亮了。

 

  窗外過大的風聲令男人有點不安地緩緩睜開了眼。他雙手放在已經隆起的肚子,迷迷糊糊間仍然不自覺地輕拍著肚子。

 

  「還沒回來嗎…紮克斯……?」懶洋洋的聲音低聲道,微微轉頭望向窗外,不過窗子位於比床要高的地方,所以男人還只能望見外面一片灰暗而且下著雪的天空。再眨了眨眼睛,揉了揉擠出淚水的眼睛,晃著金色腦袋的男人也差不多醒了過來。他一邊打著哈欠,一邊努力地坐起來,雖然沉甸甸的肚子讓他的腰僵硬起來,害他花了不少時間才能坐起來。

 

  除了窗外的風聲外,就是屋裡的鐘聲。不過,在男人耳中似乎多了一把微弱的聲音。是他的錯覺嗎?但男人卻十分愉悅,然後又拍了拍肚子。

 

  現在你的心臟已經成形了嗎?為什麼一樣都是心臟,但你的心跳卻令我那麼高興?

 

 

 

 

 

 

 

 

  門被打開。男人知道來者已經盡量把聲音減少,可是突然增大的風聲還是讓他發現了。來者脫下了披滿白雪的袍,地面也立刻濕了一片。他見到了男人坐在床上,趕忙放下手上的布袋,坐在床邊,關心地道:「睡醒了嗎?還不睡多一會?」

 

  「睡夠了便起床。睡得太多會頭痛。」克勞德微垂著眼簾,似乎還不是那麼有精神。「而且我餓了。」

 

  「你初時就什麼都不願吃,現在卻變成貪吃鬼!」紮克斯咧嘴一笑,然後伏在克勞德的肚子身上,睜著圓滾滾的眼睛。「不要吃太多啦,小克克,會變豬的!」

 

  「什麼會變豬,他又不是你。還有,小克克好噁心。」克勞德不禁敲了紮克斯一記,可是臉上也露出微笑。

 

  「什麼嘛……要不是克勞德一直喚他什麼?」紮克斯嘟著嘴,孩子氣地撒著嬌。

 

  「拜託你別露出這個樣子。你都快要三十歲了,而且都要當人爸啦,你不怕被孩子笑嗎?」

 

  「我就說克勞德越來越像老媽啦…雖然你已經是了。」紮克斯嘻嘻的用臉在克勞德的肚子上蹭來蹭去。「而且還要是個很好很好的老婆……克勞德…克勞德……」

 

  「你喚夠了——噢!」克勞德突然輕叫一聲,臉上微微扭曲了一下。

 

  紮克斯頓時停住了。「他、他踢你喲?我聽到啊!」

 

  「都怪你說些不正經的話……」克勞德撫著肚子,就像知道孩子再搗蛋,要好好的安撫他一樣。

 

 

 

 

 

 

 

 

  紮克斯趕忙去換了乾淨的衣服,然後立刻跳上床,躺在克勞德身旁。雖然即使兩人一起躺在床上空間還是卓卓有餘,但克勞德還是抱怨著:「你好胖,還有,不要把你的冰腳碰到我。」

 

  「好冰嗎?那克勞德溫暖我。」紮克斯一個翻身,他遷就著不要弄到克勞德的肚子,雙手按在克勞德旁邊。

 

  「你、你在發什麼神經?我現在…可是……」克勞德頓時慌了,胡亂地要把紮克斯推開,可是紮克斯按得很牢,完全推不動。

 

  「可以的啦,醫生說過適當的房事是沒緊要的嘛,就當運動好了。」

 

  「你認真的嗎?」克勞德忍不住大吼。

 

  「嗯嗯,」紮克斯像小狗般點著頭。「我都忍了十個月,忍不住啦。」

 

  「你現在搞我,我以後都不讓你碰我。」

 

  「克勞德才不會捨得這樣——」

 

  「喂!嗚,好冰!」還未來得及反抗,紮克斯的手已經潛入克勞德寬鬆的大衣之中。克勞德不禁因紮克斯手上冰冷的溫度而低吟一聲。

 

  「很快就暖……」紮克斯在克勞德的皮膚上遊走著,不斷地向克勞德索著溫暖。唇上也沒有閒著的吻上了克勞德。

 

  「唔…嗯……」克勞德因不滿而皺了一下眉,還毫不留情地在紮克斯的背上打了數搥,可是紮克斯還是不為所動。他只得無奈去迎合紮克斯的吻。

 

  靈蛇不斷地要勾起克勞德的情慾,已經好一段時間沒碰過克勞德的紮克斯顯得有點急性和霸道,不一會便把克勞德的氧氣都刮走,讓克勞德臉上浮出健康的紅暈。不過,紮克斯依然久久不肯放過克勞德,用盡不同方法要跟克勞德交纏,吻得克勞德的唇紅腫起來。放開克勞德時,紮克斯意猶未盡還再次輕啄克勞德的唇。

 

  不過紮克斯然後就躺回克勞德旁邊,沒再進一步做下去。只是手上還是有些不安份地輕撫著克勞德的五官。「要不是你有了孩子,見到你這樣子真想做下去……」

 

  這次克勞德沒有接話下去,反而若有所思地望向窗外,讓二人之間沉默了一會。良久才再次望向紮克斯。「紮克斯……」

 

  「嗯?」

 

  「你有後悔過跟我一起嗎?」

 

  被克勞德的話嚇了一跳,紮克斯像是接收不良般呆了一會。「……你說什麼?」

 

  「……雖然有了我們之間的孩子我是很高興,可是這也是可能因為…我的體質被人改造過的緣故。兩個男人走在一起已經夠奇怪了,還要有孩子…雖然之前照超聲波時已經知道他應該是個健康正常的孩子……但你不會覺得奇怪嗎?」

 

  初時克勞德懷孕時,二人也只以為他有了什麼胃病,可是一去了看醫生,卻得知原來克勞德懷孕了。雖然二人和醫生都不相信,可是用盡所有方法去檢查,甚至之後去照超聲波,也竟然真的見到了小生命的存在。克勞德也唯一只能道在多條前被人捉去時除了被浸魔晃外身體還被人動了什麼手腳。

 

  「這一次我們走運,遇上的醫生沒有把這件事傳出去,或者當我是怪物般,甚至願意替我定期檢查。可是下一次又會發生什麼事?」

 

  懷孕以後,在初時幾個月克勞德還願意出外走動一下,可是當肚子漸漸隆起來,克勞德就再不敢出外。

 

  「克勞德,你害怕嗎?」

 

  「對,我怕。我的話是沒所謂。反正我一向都是習慣了那些流浪的生活。要是真的被人討厭,我便再去別的地方。可是孩子怎麼辦?你又怎麼辦?明明有奇怪體質只是我而已,孩子會被人說是怪物孩子,你又會被人說跟個怪物一起,那——」

 

  「克勞德……」紮克斯緊緊抱住了克勞德,才發現他的身子在發抖。

 

  「我不會怕,因為你在我身旁。可是……我真的…怕自己會做不到…無視其他人……我怕這樣最後會失去你……」

 

  即使二人之間的感情多厚,有很多事情還是無可厚非。二人也清楚這一點。所以到了現在他們才會那麼小心翼翼地活著,就連二人的關係也只有很少數人知道。

 

  「荒謬,我才不會不要你。死也不會。」紮克斯加重了擁抱的力度。「如果克勞德聽到討厭的閒言閒語的話,那我們就立刻走。我們也會努力一起撫養我們的孩子。」

 

  「那如果孩子問為什麼他沒有媽媽呢?」克勞德抬起頭。

 

  「那就克勞德穿女裝就可以啦,反正你都穿過,還蠻漂亮的樣子。」

 

  克勞德頓時板起了臉。「別提那樣的事了。」他幾乎是咬牙切齒地道。「而且,我是認真的。」

 

  「嗯,我知道。總之……我們會一起面對。就算天崩地陷,我也不會離開你。因為沒有你,我根本就活不下去。」

 

  「停停停,你好肉麻。」克勞德皺起了五官,但是卻把紮克斯抱得更緊。

 

 

 

 

 

 

 

 

  雪,依然繼續下著。木屋裡的燈火漸漸熄滅。

 

 

 

 

 

 

 

 

 

 

 

 

 

 

 

 

 

 

 

 

 

FIN.

 

 

後記:

 

真奇怪。我竟然想寫生子文。(自巴中)

本來是想寫克勞德成為母親後的慈祥樣子,只是越寫越覺得有問題……沒錯,比著我就不會把孩子生下來,因為在將來孩子始終會問媽媽在哪。(汗)

所以生子這些東西還真的又老梗又麻煩又沒可能。不要說父母怎樣,孩子的生活環境可能會在壓力之下呢。

 

所以我以後也不會寫生子的了...各位對不起OTL,雖然如果克勞德女體化後我真的會很喜歡XD可惜的是...我已經不擅長真正男女的H了。(H?)

 

讓我再寫另一篇聖誕賀文吧。

各位聖誕快樂。

 

27.12.08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