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紮克斯:

 

 

 

 

 

 

 

 

  今天是我終於記起你的日子的一週年……奇怪的一週年,對吧。

 

  還記得當時一切被魔晃所改造的記憶是回復得如此突然。儘管那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但突然間你的臉容是變得如此清晰,就像那是前一瞬間才發生的事。

 

  人說,人死後意識會一直留在生命之流中……不知你的也是不是如此?如果是的話,你又有沒有見到我一直活得如何?當你見到我完全把你忘記,你的感覺又何如?驚訝?憤怒?傷心?

 

  即使到了現在,也許我那時只是迷迷糊糊,但我還依稀記得當你躺在泥濘之中,滿身的鮮血也被冰涼與無情的雨水沖走,連帶你的體溫也一點點的帶走。你從未露出過痛苦的神色,反而你在笑,你笑得好溫柔,不像平時般的爽朗或是輕佻,而是像別離中的戀人般含情脈脈。

 

  你要我為你活著,你要我成為你生存的證明,你要我好好活下去。你把你的劍交給我,我知道你其實是在模仿那個如同你爸爸一樣的人,要什麼保持夢想什麼什麼的……

 

  如果我當時清醒啊,紮克斯,我一定會狠狠地把你揍一頓。你真的好老套,說什麼夢想說什麼英雄?你把這些東西交給我後就能拍拍馬屁一走了之嗎?一向最愛纏著我,甚至哄騙過我幾次令我跟你上床,現在你就這樣的走了。我該怎樣活下去?對我來說,我擁有夢想嗎?我能當英雄嗎?沒錯,初時我真的好希望能當個英雄,但我最後發現自己還只是想平平靜靜地過著生活,和最重要的人一起。但最重要的人竟然這樣的走了……

 

  哼,好吧,你這樣突然離開我,我忘記你的事就當是扯平吧……上天一定是看不過你這樣不負責任才要讓你傷心透。

 

  你死了快要兩年了。之前的兩年都是過得風塵僕僕,甚至能說得上腥風血雨——但那個『英雄』已經完全退出了嗎?我又不這樣認為。總之,現在的我終於能過一點平靜的生活,偶爾送一下貨,或者保養一下自己的老婆——讓我猜猜,你見到這兩字一定很敏感吧?……放心,老婆只是我的電單車而已。嗯,不過真想見到你吃醋的樣子。

 

  很不想承認,而且我也努力試過去改變,但可惜我腦海完全忘不了你,恐怕我這輩子都娶不了真的老婆,要孤苦伶仃的過……你是害我的,你該怎麼賠我?

 

  會說這種話確實不像我,但現在我反而寧願說多點,因為我希望你能聽到我的話,哪怕是一點也好,可能讓你聽到然後你就會立刻衝下來投胎再來跟我相愛。反正你不就是很喜歡肉麻的話嗎?那些信裡啊,有哪一句不是肉麻得要死?

 

  我覺得男人寫情信真的好噁心,所以我總是在你面前拋掉你給我的情信,你送多少次我就拋多少次,但你永遠都不死心,見到我拋掉情信後只是失落一下又回去寫過。但你不知道我在你離開後就會立刻把信從垃圾箱裡找回來,也曾經趕不及去找回而要追著垃圾車來跑吧……不要告訴我你知道,要不是看我會不會把你打到失憶。

 

  那些情信在哪兒……我以前把它們放在神羅的宿舍裡,當然在你死後我也逃走後就被清理掉……我以為是這樣。我為此哭過很久——我也不想的——但之前不小心跟蒂法說溜了嘴,然後她告訴我曾在我被宣佈死亡後偷偷地把我的行李整理好寄到她那兒。我在那堆行李裡,竟然找回那些信。那種失而復得的感覺,讓我呆了良久才能作出什麼反應來。

 

  信裡面的字體是那麼熟悉,紙張下凹凸的觸感是那麼鮮明,就像連你握著紙張時的體溫和氣味也殘留在上面。

 

  到了現在,我還是忍受不了你在信裡面的肉麻字句——你真的是男人嗎?竟然能寫出這樣的話——但其實我很喜歡你興高采烈地拿著情信然後約我出街的那副小狗樣子。

 

  一直以來我從未回覆過你一封信,於是到了現在輪到我回覆你了。原諒我那麼遲才回信,原諒我總是不坦白,原諒我忘記了你,原諒我錯過了很多很多……如果我把信讀給你聽,你會願意聽嗎?

 

  真希望……現在的我還是跟著你出任務的那個小兵,因為那是我最快樂的時間。

 

 

 

 

 

  紮克斯,這是我給你的第一封信。

 

 

 

 

 

 

 

                                克勞德 上

 

 

 

 

 

 

 

 

 

FIN.

 

後言:

 

我不習慣寫這些那麼沒大綱(?)書信030

之前就算是寫書信也會很明確要寫什麼(呸那些是學校的東西)

但一沒有大綱就會寫得好亂...

 

用來紀念Z的信(BY C)

之前不小心開了CCENDING來看...同樣地還是漂亮死萌死QQ要不是家裡有父母我早就叫破了= =

很想寫一個坦率點的C...可是坦率的話就不是C啦。但我覺得C偶爾會無意透露出自己很想Z啊很愛Z啊這樣的意思XD

 

這篇打得好快...半個小時就完成了囧,雖然短也比我想像中快XD

為什麼那篇KH會打那麼慢....

 

(都說了以後文會變激短的了XD)

 

02.11.08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