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系列 - KH陸空

 

小時候與大時候

 

 

 

 

 

 

 

 

 

 

 

 

  『里克!』

 

  『……索拉,沒有人告訴你我在洗澡嗎?』

 

  『沒啊。』

 

  『那現在我告訴你,去出吧。』

 

 

 

 

 

  里克正在索拉家洗澡。你問為什麼?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里克的唯一監護人——也就是他的父親——出外公幹。雖然里克一早習慣父親經常不在家的生活,只是父親只道他這次會出外好幾個月,所以在不放心之下拜託了索拉的父母照顧里克。

 

  父親經常不在家,讓里克反而不習慣家裡多了幾個人,雖然那不是他的家。特別是因為會有某些不知死活的小傢伙無端端走進他的私人空間,真讓他受不了。

 

  『不要啦,我們一起洗澡!』

 

  身後傳來一陣涼氣,里克就知道那個小傢伙還是走了進來。不過聽到索拉那樣說,里克微微一愣,待他再次轉身時,竟然見到索拉已經全身脫得光光的,然後搶過了里克手上的綿花:『我來幫你擦背。』

 

  『……你出去就可以。』里克一個轉身,要把綿花搶回來,只見索拉盯著自己的下面。

 

  『……哦——』索拉突然長哦一聲。『好大!』

 

  你這混帳!里克幾乎要打人了,可是見到索拉一臉天真的樣子,就只得受不了的嘆了口氣,然後像發洩般胡亂地揉著索拉的腦袋。

 

  『來,我來擦背!』索拉把里克的身子扳回過去,然後起勁地擦著里克的背。

 

  『等、等等,你輕力點可以嗎?』里克不一會便捉住了索拉的手。他不用看也知道,自己的背一定被擦得又紅又腫。『擦背不是這樣擦的!』

 

  『噢?』索拉眨了眨眼,然後被人粗魯地扳過了身子。手上的綿花被搶去,背上傳來了一陣軟軟的感覺,讓索拉享受地閉上了眼。『唔哦,好舒服!』

 

  『真是的,連擦背也不懂,淨會帶麻煩給別人。』里克嘴上一邊埋怨著,不過手上的動作卻是那麼溫柔。

 

  『里克擦得好舒服!不愧是本大爺最喜歡的人!』索拉咧嘴一笑。

 

  這有關係嗎?里克一邊在心裡吐嘈著,只是卻無意間勾起笑容來。

 

 

 

 

 

 

 

 

  當青年回到家時,家裡已經是漆黑一片。待青年的雙眼適應黑暗後,耳邊傳來了沙沙的聲音。青年不禁露出了惡作劇的笑容。他漸漸移向聲音的來源——浴室,脫去了束縛了他一整天的西裝外套與襯衫,然後把西褲脫去胡亂地拋在地上,就連內褲也不能倖免。突然他『啪』的一聲打開了浴室的門,衝了進去。

 

  熱騰騰的蒸氣衝出了浴室,同時外面冰冷的空氣刺激到本來室中的人。他不禁驚呼起來,但在這次前,青年已經抱住了他。

 

  「里克!你終於回來了!」索拉棕色的腦袋晃了晃,見到里克後便不禁高興地叫著。

 

  「嗯。」里克抱緊了索拉,然後把臉貼近鋪滿泡泡的脖子,輕輕的吐著氣。

 

  「等等,你為什麼會進了來?快跟我出去啊!」過了很久才發現了現在是什麼情況,索拉不知是因為蒸氣還是里克的關係而紅了臉。他扭了扭身體,只是里克死命的抱著他。

 

  「人家超時工作了很久,需要補充體力。」

 

  「那你不是應該去睡覺嗎?你還敢對我說你超時工作?我有幾多天都沒見過你了,你有數過嗎?」索拉不禁惱怒地道。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那混帳老闆這幾天要我們超時工作……」里克含住了索拉的耳垂,輕輕地舔著。「竟然都不放我們回家,要我們留在公司睡直到工作完成。」

 

  「嗚……你、你跟我出去!」敏感點被挑釁,索拉懊惱地埋怨自己的理智已經被消去一半。即使他還在掙扎,但聲音已經不住的發抖。

 

  「小時候你不是很喜歡跟我洗澡嗎?還要替我擦背的啊。」里克一邊挑逗著索拉,雙手在索拉光滑的身體上遊走著。因肥皂的關係索拉整個身子都是滑溜溜的,索拉只覺得里克手掌的觸感變得奇怪了,自己身體的反應竟然也加劇了。「還要說我的很大……說起來,索拉你的怎麼一直都那麼小?」

 

  「混帳…唔嗯……」索拉被攻擊得無暇去反駁里克的話,只要忍著不發出任何呻吟聲已用上他半生的精力。

 

  「索拉,我現在就想要你。」里克吻上了索拉,火辣的濕吻讓浴室裡的溫度不斷升高,熱得彷彿要讓索拉窒息。「我幾天沒見你,我好想要你。」

 

  「我…我可以拒絕嗎?混帳……」索拉瞇住雙眼,有氣無力地罵著。

 

  「當然不可以,特別是面對著現在的你……我沒什麼自制力。」里克輕啄著索拉鋪上了情慾的薄霧的藍眸。

 

  「但、但是!」

 

  「嗯?」

 

  「下次要超時工作那麼久,至少可以打電話回來告訴我嗎?」

 

  「嗯,可以。索拉希望的,我也會做。」對著索拉那雙清澈無比的藍眸,里克想也不想就答應了。只要這一雙藍眸對著自己,里克無論什麼事情也願意做,也願意屈服。

 

  「嘖,那麼我叫你現在不要做下去,你會答應嗎?」索拉嘟嚷的別過了頭。

 

  「可是你也不是有了反應嗎?比我小的傢伙。」里克笑了笑,大手就欺上了索拉的幼嫩。

 

  「混帳!可惡!啊——」索拉搥了里克數下,就受不了里克的愛撫而軟了下來。

 

 

 

 

 

 

 

  浴室繼續發出沙沙的水聲,然而卻夾雜著些曖昧而令人臉紅的呻吟聲。

 

 

 

 

 

 

 

 

 

 

 

 

 

 

 

 

FIN.

 

後言:

 

我好勤力,明明還有別的工作要做XD

 

我還是收一點吧,最近寫得太色了。(掩面)

只能怪最近都沒什麼地方能補充能量...

今天去的RG又是沒有陸空沒有ZC沒有洛剎還要一大堆雷...(哭)雖然今天都有一點收穫,但其實就算我不去也沒啥損失,甚至還好吶,可以省錢。(聳肩)

再這樣下去我會自爆...然後狂寫H(沒可能)

 

不過我有點期待CW,因為應該會有不少的DFF本子。今天都已經有見到極少量的DFF精品。只是出了一個月也沒有就已經有精品,過多一兩個月一定更多。(狂笑)

難得一向對惡搞本都沒興趣的我現在為了DFF都要去訂,可見DFF多麼偉大!(巴)

 

快點打爆故事模式,我要寫感想!><

 

總之,再次祝大家聖誕快樂。

還有幾天就過08年了啊...感覺上大家最近都經常說09年見。其實真的很快就到XD

 

28.12.2008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