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賭

 

 

 

 

 

 

 

 

 

 

  「我就說,輸的一定是克勞德!」

 

  「耶耶耶——克勞德輸了!」

 

  「……是你們逼我玩的。」

 

  克勞德無力地望著眼前一班歡呼或者做出「YES」的表情的同梯,還在撒滿地上的那堆卡牌。再加上那充斥著房間的那一陣濃烈酒味,害克勞德不禁低聲地抗議著。

 

  「啊啊啊玩什麼才好?」

 

  「克勞德喲,你就不~要那麼苦惱嘛!笑一個!」

 

  同梯都圍著自己大吵大嚷著,見到他們胡言亂語的樣子,克勞德忍不住想要掙扎。

 

  早知道就不要跟著在發酒瘋的他們玩什麼卡牌遊戲——深知自己不善賭博的克勞德在心裡暗暗裡後悔。

 

  不過現在後悔也沒用了,特別在這班醉鬼面前。好吧,就是要趁他們醉酒時才來敗北,比平時一定會被整得更過份。

 

  「我知道了!不如就玩我們一向都有玩的東西吧——」

 

  在其中一個同梯的大喊和其他的歡呼和應之中,克勞德只覺得臉上血氣盡退,面色都變得蒼白無比。

 

 

 

 

 

  眼前是一杯紮克斯再喝不下去的白蘭地。紮克斯苦笑著把白蘭地推開了。

 

  「我醉了。」

 

  「你還沒醉吧。」

 

  室友臉帶紅暈,吃吃笑道,說話時還帶著明顯的酒氣。

 

  今天是某個同梯的生日,於是大家就聚集在神羅公司唯一一間酒吧裡開派對。不過,雖說這間酒吧是神羅所擁有,但其實它位於神羅公司以外的地方,外人也能自出自入,所以它是唯一一個平時不准踏出神羅以外地方的職員能出外透氣或跟外間交際的地方。

 

  雖然,說是生日派對,但大家一出到來其實就只顧著去把妹,畢竟神羅本來就比較少女性工作,而且一般士兵也甚少跟女職員溝通。於是一休假、跑到這間酒吧裡,大家就會玩到樂而忘返,滋潤一下本來就有男人的臭味與汗水的乾燥生活。

 

  紮克斯今天都算玩得高興,因為他跟今晚的壽星公和他的朋友也打混得十分熟悉。但是對於酒,紮克斯還是不太喜歡太過濃烈的白蘭地,何況他並不是愛酒之人,所以他極力想逃避已經微帶醉意的室友的灌酒攻勢。

 

  唉,其實比起派對,紮克斯本來今個休假是想好好跟那孩子一起過的——

 

  「我真的醉了……」

 

  紮克斯可沒說謊。他本來不算太黑的皮膚現在多了一層淡淡的玫瑰紅,酒意已經漸漸上來了。

 

  「來吧,今天那麼高興——」

 

  不過醉酒的人某程度上已經是半個無賴。室友怎樣都不肯放過紮克斯。

 

  在這邊的二人不斷你推我拒的時候,那邊的眾人卻突然起哄來了。此時紮克斯卻見到了那個熟悉的金色腦袋。本來在疑惑著那孩子該是不太喜歡這樣酒氣充天的地方時,卻被那孩子身穿的衣服所嚇倒了。

 

 

 

 

  被埋在人堆之中的少女,尷尬地合起了雙腿,拉了拉紫色到膝的裙子。靦腆的樣子就更令男生心動,都對她垂涎。

 

  「一個人嗎?不如來跟我們一起玩吧,我們今天開派對耶。」

 

  「……不、不用了。」

 

  「但大家一起玩會比較高興啊。來吧,不用害羞哦。」

 

  「真的不用了……」

 

  沒有人留意到少女奇怪而僵硬的聲音,因為大家都被她的美貌所吸引,就連本來還在被派對的人搭訕著的女人都被涼在一邊,忍不住妒忌那少女起來。

 

  吵鬧著的眾人惹起紮克斯和他室友的注意。不過室友倒是對女生沒什麼興趣,於是他有點沒趣地想把紮克斯拉回去灌酒。

 

  然而,紮克斯卻以大得異常的力度甩開了室友,沒理會醉酒的他一個狼狽差點要失平衡倒在地上。

 

  紮克斯更是推開了人群強行擠了進去,頓時惹來了眾人的不滿。

 

  「啊……」

 

  察覺到紮克斯存在的少女頓時紅了一張臉,本來就不自在的身體現在更是緊張得僵了起來。

 

  與此同時,紮克斯也不禁看呆了。

 

  少女有著一頭金色的捲髮,沿著精細的肩頭垂了下來。紫色到膝的絲質吊帶裙子緊貼著少女的身體,更顯得少女的身體纖細,即使她的胸是近乎平的。而她瘦小的雙腳則是穿了一雙紅色的高跟鞋,然後優雅地合上。

 

  「那個……」

 

  一直被紮克斯盯著的少女忍不住發出聲來喚回紮克斯的靈魂。少女抿著塗了蜜色唇彩的小嘴,不知是因為害羞還是化了妝的關係,少女的臉頰實在紅得可愛。

 

  「克勞——」

 

  在紮克斯喚出那少女的名字前,少女卻慌忙地掩住了紮克斯的口,不斷擠著眼神以傳送信息。

 

  不明白眼前的情況的紮克斯,總算接收到少女的信息。雖然還是被矇在鼓裡,但他還是點點頭。少女頓時嘆了口氣,一時放下戒心。但在放鬆手的一刻,蠻腰卻被人抱住,自己也順勢倒向抱著自己的人的懷中,小鳥依人地靠著那人。

 

  「跟大家介紹,她是我的情人,叫克勞蒂亞。」

 

  「紮克斯!」

 

  紮克斯微帶惡作劇意味的爽朗嗓子道,當然只有那個被喚作『克勞蒂亞』的少女感受到那惡作劇的味道。少女忍不住提高嗓子,然而在引來眾人更好奇的視線後,少女便噤若寒蟬。

 

  一直望著二人奇怪互動的眾人,本來還在細聲討論,但當接收到紮克斯的宣言後頓時呆了。其中一人回神過來道:「……紮克斯…有女朋友的嗎?」

 

  未等少女反應,紮克斯立刻道:「是啊。沒告訴大家真的抱歉了。」

 

  「你在胡說什麼!」

 

  少女死命抓著紮克斯胸前的衣服,再以掙扎以示抗議,但卻怕再被人盯多兩眼,於是再不敢真的作聲反抗,只得以氣音責備著。誰知紮克斯反而在少女的唇上落下一吻。在引起在場人士的哄動外,少女的腦袋頓時空白掉。

 

  「今天塗了蜜糖味的唇彩嗎?我比較喜歡草莓味的說。」

 

  紮克斯意猶未盡的舔了舔唇,然後在少女的耳邊道,更在少女耳垂上再次落下輕吻,完全不理會別人已經望到目瞪口呆。

 

  「你你你你……」

 

  少女一邊紅著臉一邊反抗,但在別人、特別是紮克斯眼中反而是欲拒還迎、撒著嬌的舉動。

 

  「怎麼啦,竟然找男朋友找到這兒……」

 

  「把紮克斯還給妳啦,小姐。」

 

  見到可口的人兒竟然名『花』有主,眾人頓時都覺得乏味而無趣。於是把他們趕走後繼續派對。走之前還不忘笑道叫紮克斯不要把女友帶回房間,因為外人不被准許進入神羅範圍。

 

  不過,紮克斯和少女深知,少女並不是什麼外人。

 

 

 

 

 

 

 

  「嗯…唔……」

 

  被眾人放過後,紮克斯立時把少女帶回自己的房間,把她拋到床上,未等少女來得及做什麼,紮克斯便吻了上去。

 

  初時少女還在反抗,但紮克斯的吻一時溫柔一時霸道,仔細地略過少女口裡的所有地方,慢慢挑起她的情慾,把少女僅有的理智都攻陷了。一絲絲的甜蜜化成快感在背上竄上後腦,再麻痺著少女的身體,令溜出少女口中的都是甜膩的呻吟。

 

  「……啊…紮、紮克斯……」

 

  不同於剛才的僵硬女聲,少女的聲音變得有點粗糙而沉厚。雖然不是女聲,但卻比女聲聽起來更軟綿綿,令人酥麻。

 

  紮克斯以稍微沙啞的聲音喚了聲『克勞德』,然後有點不滿的道:「怎麼會穿上女裝出現在那些地方了?而且還被人跟蹤?」

 

  還好我帶著你給他們甩掉了——紮克斯再補充道。

 

  紮克斯的態度有點過份認真,眼裡的不悅有點嚇到了少女——即是克勞德:「我……我剛才、不小心跟同梯玩卡牌的時候輸掉,然後他們就罰我要穿女裝,又說怕我走掉所以就一直跟著我……但竟然真的沒有人把我認出來……」

 

  紮克斯瞇起了雙眼,尷尬的氣氛讓紮克斯不自覺地縮了縮身子。然而,當克勞德想再說什麼時,紮克斯則以一聲嘆息來結束難以忍受的氣氛。

 

  「……都吃虧啦。」

 

  「嗯?」

 

  「都被人看光光啦。」

 

  紮克斯在克勞德額上落下一吻,憐惜地撫養著克勞德的假髮道:「真是的,他們到底是在哪兒找到這些東西?」

 

  「他們、一向都喜歡用女裝整人的……」紮克斯身上的酒氣令克勞德也不禁湧起些微的醉意。克勞德低聲地道。

 

  「雖然我是不介意見到克勞德穿女裝……」紮克斯再次嘆了口氣,然後一路沿著克勞德的脖子吻下,惹來克勞德忍受著什麼的喘氣聲,那些更能挑起紮克斯的衝動的聲音。「但我不喜歡這樣的你被人見到。」

 

  紮克斯露骨的告白和佔有慾讓克勞德靦腆地別過了頭,低聲咕噥著:「……笨蛋。」

 

  「沒辦法啦,我是最喜歡克勞德的笨蛋啊。」紮克斯反而咧嘴一笑,手也從克勞德不算光滑的大腿摸上去。摸到克勞德圓渾的屁股時,紮克斯突破驚訝地睜大了眼。「克、克勞德,你——」

 

  此時克勞德的臉就更紅,紅到幾乎要滴出血來。「我、我才不是自願穿的!那個女裝內衣……」

 

  內褲很薄,薄到讓克勞德彷彿感受到紮克斯大手粗糙的觸感,而內褲柔順的質感、還有圍著內褲的小蕾絲幾乎令紮克斯頓時流鼻血。「……胸罩……」

 

  「……整套都是……比堅尼…款式……」一邊忍受著紮克斯的愛撫,克勞德一邊道。

 

  紮克斯抽了一口涼氣,良久才吐出了粗重的喘氣,低吼了一聲:「就這樣繼續做吧。」

 

  「我…嗯…沒認為過……你會放棄……」紮克斯的手輕挑著克勞德的內褲,在克勞德發出一聲呻吟的同時,還是忍不住鬥嘴兩句。

 

  「那下一次……試著不要穿?」

 

  對著紮克斯有點色情的笑容,克勞德怒啐了一聲。

 

 

 

 

 

 

  雖說紮克斯有點霸佔慾,不喜歡克勞德被人看光光,但說到把克勞德當成女朋友跟眾人示威——

 

  其實紮克斯是很樂意的。

 

 

 

 

 

 

 

FIN.

 

後言:

 

對不起,很明顯地我被秋月亮的新刊影響得很厲害囧。

我前兩天去逛街時,給我找到僅有的三本FF7而兩本就是秋月亮的ZC...(另一本是一看畫風就知道是SC

結果我打破我不再買日誌的承諾(?),我連買兩本(掩面)

秋月亮的新刊還真的粉紅得很厲害,第一篇的女裝實在...克勞德令我流鼻血!

而且還要被人撞破他們的H…哦哦哦哦=///=(不過她的H真的畫到很隱晦,差點看不出是H=_=

 

最近上網找到幾本秋月亮應該蠻久以前的本子,她的畫風真的變了很多=3=

不過由以前到現在的都是很少女,不能說不對味…雖然她以前的畫風真是不對味囧。

 

哎,萌完蒼紅後(也不算完的,哈哈,巴)就是一整腦克勞德……

我中毒了。(無力)

 

24.07.09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