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00 S2 完食感

 

 

 

 

 

 

 

 

 

 

 

 

 

哇,先來一張提耶的近照。

 

總覺得這樣很惡搞XD

 

 

 

 

 

 

 

第二季終於完了,要跟剎那說掰掰不禁有點寂寞,但我會堅忍一年,劇場版!

希望不要跳票就好了……

 

以下主要是24集的截圖。

 

 

 

 

 

 

 

 

各位同學,請來看看,這就是在二百多年後所形成的剎那星雲。(巴)

 

還真的不知那個老頭還有幾多法寶,好像出來出去還有的…你以為真是百寶袋嗎朋友?

所以我見到burst的時間真的不禁笑了出來,真的很抱歉XDDDD

我以為自己見到神了。恭喜剎那升格為神。你已經成為新世界的神,已經是萬能了!請以你的GN粒子去救世界,醫治世界的病吧!(拍手)

不過見到那雙變革者的眼,我真的覺得好萌…好吧,我知道自己有點無藥可救。

 

結果大家可以心靈相通了。

大概因為高達不像少女動畫那麼會描寫愛情,跟看SEED的時候一樣,一見到那些我愛你的表白或者KISS就不禁看呆了,然後爆笑。

我還是覺得在高達裡看愛情好…肉麻。(抱身)

 

我說,你們的關係幹嗎變得那麼要好了?

雖然提耶變了電腦,可是你在二十五話裡那一句剎那還是聽到我發毛。

為什麼變了電腦後反而多了感情?XD

 

其實我見到提耶回魂真的覺得有點可怕…本來提耶就已經像鬼了嘛(巴)

而且還要見到重新的審判系統,唔,我有點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但總之因為這樣局勢一下子扭轉,全部變革者變成雜兵。

 

於是,我看到不禁傻笑。

我覺得這比基拉阿斯蘭一起炸核彈時還要厲害……現在究竟在玩什麼了?(跪)

不過當然他們只是在自爆,怎可能會夠基拉和阿斯蘭兩個人N支炮打下N個核彈比……

 

 

 

 

基本上是因為這一集太過神化,害我有點飛上太空的感覺而忍不住截下圖來。

現在讓我整體來說說感想吧。

 

 

由於第一季距離太遠,我現在都有點不大記得有什麼特別情節了。(巴)

特別是我沒看別的高達(嘛,剛才看了SEED),所以見到很多高達迷所說的什麼致敬,我都是看不明白的。

加上我自己是個不太懂得整理自己言語的人,和對著自己喜歡的東西很容易只選好而棄其弊,所以…大家當娛樂就好。

 

 

其實今天我見到一篇對00的小小狠評……他自稱是小小,但其實一點也不少,因為從那篇文看起來,作者似乎很討厭00

但那篇文也令我有點反思了。

 

我看電視劇時是很理智,可是到了看漫畫時卻很感性,結果很多不合理的事情也不會放在心上。

所以結果我總是寫不到一篇比較中立的評論。

 

 

唔,其實上面都是題外話。

 

其實我覺得不合理的地方,印象中第二季比第一季多。例如一開場,為什麼EXIA會披著斗篷出來裝浪子…究竟剎那又是怎樣把它修好?剎那又是怎樣安然無恙地回到地球?

也許有些人覺得00一開頭就是不合理,例如怎麼老頭會弄得出這樣高科技的東西,有錢為什麼要花在這些地方上,為什麼會有四個傻子認為自己單憑四部高達就可以阻止戰爭等……

不要說看高達,我想問看動畫可以用「正常人來說」這一套的嗎?

以上的問題,其實我也思考過,結果也有自己的一套答案。不過人人也有不同的想法,所以我也不多說了。有興趣我歡迎大家跟我善意討論XD

 

 

而且說過了,第一季我都沒見過崩壞,第二季卻有越來越多的情況,只沒SEED初幾集那麼差。

 

還有,結局也很怪。本來大家在說自己戰後的生活都可以,可是托勒米一起來,我就不禁呆住了。

我還有點想不通,竟然以這樣的結局來完結了。(聳肩)

而且為什麼剎那沒有戰後生活的啊……戰後又是戰前的開始嗎?(汗)

 

至於主題方面,到了最後幾集我終於知道了。這方面我覺得跟SEED也是差不多的,SEED也是過了一半才說「為什麼要戰鬥?」。雖然00說得真的比較遲……我看了那麼久才知道主題,給了我一種如夢初醒的感覺。

 

我覺得互相理解這個題目,雖然有點老掉牙,但我覺得還有點感動。是啦,對某些高達迷來說這是沒什麼的東西,可是相比起某些真的只有外表沒有內涵的動畫來說,00算是好很多的了。

 

不過我覺得情況有點被誇大了。我想水島是想現實中大家互相理解以致減少紛爭。雖然國家與國家之間的紛爭是慾望搞鬼,但在人與人之間就真的很明顯的是缺乏溝通。雖然我覺得要搞與外星人外交然後人類又要進化真的有點滑稽,而且提耶電腦解釋也有點模糊,但總之就是互相理解吧……

 

那麼老頭子其實就是想令全世界的人都進化成外星人的樣子?(其實為什麼外星人不退化成人類的樣子?)(被拖走)

結果現在只有剎那一個進化了,剎那反而變了異類,真是剎那人了……(掩面)

還是劇場版其實就是要令全世界的人都變革?

 

最後的是個Happy Ending。好和平…但那沒可能長久,大家也知道。(聳肩)

而且大家也回復正常,一配的都一配了,一半功勞該說是給剎那還是給老頭子?

但其實剎那沒死,我覺得綠毛也未必會死……

在駕駛倉比劈開的情況下大爆炸,這樣也未死去,真是不愧為高達啊。既然這樣,綠毛也未必會死,畢竟…可能在哪兒其實存在著綠毛三號。(掩面)

而且人人都沒死,露易絲身體回復正常,吐血的也沒吐血了,所以說剎那是神啊!XD

 

 

 

結果到了最後,出現了一個木星……其實那些製作商的標誌啊…不像嗎?(被打)

其實一早就在想那些GN粒子究竟在哪兒拿來的。可能下一次會弄清一些疑團……

01年,唉,我還要等一年啊……

只希望水島不會像鋼鍊時代,弄個一團糟的劇場版。這次在00的表現的確比在鋼鍊的時候好,還好沒有出現我想像中的情況……還真的不禁要為鋼鍊抹一把淚。

希望水島可以保持這氣勢,做好劇場版,千萬不要爛尾啊!千萬不要跳票啊!

 

除此以外,我也很想說一說高河老師。

其實我覺得她畫得蠻不錯的。自從看過loveless後,雖然只看過一次,但對她的名字印象也算是深刻。所以在看幻影的時候也會認得出。

反正以那種真實的水背景和加上原作沒有的BL原素也真的很像高河的作風……(我在說幻影啦,題外話)

不像loveless00的人物外形也有高河的色彩但也很清楚看得出動畫的作畫並不是出自高河的手。

但是我買了她的00畫集,到了現在我還是愛不釋手。雖然她很多的仔細地方也畫得不多,例如衣服的摺疊位疊,陰影也不算多層次,但可是看下去就是那麼好看,我好妒嫉啊媽媽!(咬手帕)

 

其實水島這個腐男再加上高河這個腐女,會搞出什麼BL來我也不會意外的。……所以女裝提耶也只能說很像高河的作風。(煙)

 

 

嗯,順便點一點第一季總結集的小小截圖。

 

看,萌到我沒話可說。

雖然剎那去流浪真的很謎樣,管他的,總之有剎那就好。(拇指)

 

 

 

00電視上總算完結了…劇場版感覺真的很遙遠。(哭)

想起之前我好像在大概第二季第七、第八集時跟上日本的進度,然後就一直追到現在,不知不覺我已經萌到00半年。

對於自己比起欣賞劇情和機體等的東西,自己會比較欣賞人物關係那些,總覺得有點慚愧。自己真是個小妮子(掩面)

但無論如何,雖然我不敢說自己很喜歡00(這樣說有點慚愧),但我敢說自己真的很喜歡剎那,很喜歡洛剎!

雖然為了剎那才等劇場版有點壞人,但我會等下去的!

我會努力燒著這把火一直等著劇場版!

 

 

前幾天終於看完SEED了。SEED的感想詳細本來打算打在這兒,但最後決定了還是開另一個帖了。

多謝看到這兒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