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的誘惑 番外

生日派對









  克勞德不喜歡多人的地方,從小到現在都是。不用說,現在只要有人想走近他的事情,他都會反射性的把他們趕走。

  應該說,本來他就很想這樣對待所有人,然而小時候他並不被允許這樣做。




  「王子、克勞德王子——」

  克勞德躲在自家公園的樹上,只見僕人們都被自己耍得團團轉。不過他並不明白這樣有什麼好笑。

  ……算了,反正是那個人教自己這樣做。而且自己也不想下去。

  僕人們都慌極了,但又不敢向克勞德的父親稟告——只怕他怪他們把少主丟失,怪罪下來。克勞德本以為自己一頑皮,一定會被人打報告,他也沒料到他們會是這樣的反應。

  僕人們因慌亂而叫得更為頻密,只見有些女孩幾乎急得要哭,但叫聲和腳步聲也離克勞德越來越遠。

  難怪他們想哭,畢竟今天是他的生日宴會。主角鬧失蹤可不是說笑。

  克勞德當然不打算一直不去宴會。克勞德是『那個人』的兒子,在屬於他的派對上失蹤,不但他自己丟臉,也會丟父親的臉、丟所有人的臉。

  知道這是自己的負責,清楚到沒得逃避,因為克勞德才氣結地要做些反叛的事情,用來發洩一下自己對自己身份的抱怨。

  克勞德偷偷探頭而出,果然連那些僕人的身影都消失了。克勞德有點複雜地嘆了口氣,完全沒留意到身後的動靜。

  「嗨,克勞德。」

  「嚇————!!」

  即使對方無心,但克勞德仍然被他一聲善意的招呼嚇倒失去平衡,差點就從樹上掉下,還好對方眼明手快,在他掉下前先扶好了他。

  「你、你想害死我!」穩住了身子,驚魂未定,克勞德就已經忍不住對身後比自己大一歲的的黑髮孩子怒斥。

  「我只是打招呼罷了,我什麼都沒做!」顯然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孩子立刻裝出無辜的樣子,雙手舉高以示投降。

  「你……算了。」氣結,但也沒再說什麼,克勞德找了個舒服的位置坐下,紮克斯也連忙的一起坐在旁邊。「你又知道我在這?」

  「唔……直覺吧?」紮克斯歪了頭,又得意的一笑:「反正只要是克勞德的事情,我都會知道。」然後親暱地往克勞德蹭了蹭。

  「好熱,別過來。」克勞德不自在地挪開了一點,以有點惡劣的脾氣遮過自己的害羞。不過他倒也沒有說謊,因為他真的很熱,臉上很熱。「你父母又讓你過來嗎?」以轉移視線,克勞德立刻問道。

  「我偷溜出來啦,反正全世界都在找你,他們都在一起幫忙……怎可能有空來管我?」紮克斯笑得有點像偷了腥的樣子,克勞德只得沒好氣的哼了一聲。

  「怎麼,你也想趕我回去嗎?」

  「我倒沒所謂……只要跟你一起什麼都好。」

  「你很煩耶。」

  有時紮克斯過份肉麻的說話,真的令克勞德恨不得一下把他捏死。





  「克勞德不喜歡生日派對嗎?」兩個孩子對著公園發呆了一會,良久,紮克斯開腔問道。「每次克勞德都會逃走。」

  克勞德搖搖頭。「我不太喜歡多人的地方。」

  「那為什麼你不跟你父親說?」

  「我父親很嚴厲啦……」克勞德苦笑一下。知道紮克斯覺得沒事不可能,於是克勞德又補充道:「例如,你不喜歡吃魚,你父親會讓你不吃嗎?」

  「……我明白了。」果然,紮克斯乖乖的點頭。

  如果可以跟父親說,早在他懂事時就去跟父親說,那他的生活一定比現在的更快樂,至少他能做他自己喜歡的事情。

  不過他又能控制什麼?所以他一點都不覺得生日是什麼值得廢祝的事情。那開派對來幹嘛?慶祝他這輩子都要活在沒自由的世界之中嗎?還是慶祝世界上又多了個不會快樂的孩子嗎?

  他真的很不喜歡生日派對,那些笑著說祝福的人就像在諷刺他一樣。

  而且他們沒有人是真心的,自己的生日、甚至他本人,也只是那些人的交際工具罷了。他們只是想巴結父親罷了。

  克勞德不明白,為什麼要開一個讓一些陌生人來參加的生日派對呢?

  「但我很喜歡生日派對耶。」紮克斯笑道。「因為可以慶祝喜歡的人的生日……不是很好嗎?爸爸說,我們要感謝上天讓我們喜歡的人誕生的啊。」

  克勞德一愣。「我一點也不想……慶祝什麼生日。」

  紮克斯敲了克勞德一記,但力度很溫柔,蠻有安慰意味。「你這個小呆蛋!要不是有這一天,那克勞德就不會生在這,我也不會見到你……跟克勞德的認識,是我人生中

很重要的事情!」

  「什麼人不人生……」

  「總之,我很喜歡克勞德的生日,因為克勞德是我最喜歡的人!」紮克斯捉住了克勞德的小手,兩個孩子的手還是圓圓白白的,握在一起十分可愛。「所以克勞德也要喜歡自己的生日喔!」

  「……哼。」克勞德臭著一張臉甩開了紮克斯的手,然後咚的一聲跳下樹。

  「克勞德?你要去哪?」紮克斯愕然的望著克勞德突然跳了下去,問道。

  「你不是說要喜歡自己的生日嗎?我現在就去派對,你來不來喔?」克勞德頭都沒有抬,帶有鬧彆扭味道的問。

  「當然去!」紮克斯歡天喜地的同樣跳了下去,再次握住克勞德的手。

  克勞德氣沖沖的快步離開,紮克斯也跟了上去。這次,克勞德沒有甩開紮克斯的手。





  反正只要有他的生日派對,他也可以喜歡上。







FIN.

後言:

反正只要有克勞德/紮克斯的生日派對,紮克斯/克勞德也可以喜歡上。

兩者也通用:D
證明倆小口多麼的親密……

《血腥》的番外,本來是有寫點連上本篇的劇情,但因為會完全透露結局,不好玩啦,所以變成現在這篇跟本篇沒什麼關係。
不過背景是採用《血腥》的設定,所以還是當成番外。之後待《血腥》連載到差不多時,大家就會明白這篇裡面紮克斯和克勞德的關係了。

這篇東西,還是劇透得很厲害。
於是最後把某些字眼改掉,但大家也見到克勞德是什麼什麼人吧。

以上,請期待《血腥》:D
(喂)

19.09.09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