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系列 - 特傳冰漾

死亡的滋味









  我應該是想驚叫出來,可是我現在能做的只有低低喘息,靜靜的感受著自己的心跳緩緩減慢。

  我一直躺在地上,失神的雙眼望著烏黑的天空,但視線很快被染成紅色。四周一下子傳來如爆炸般的怒吼聲,但都像隔著一層膜一樣,模糊不清。

  那個人第一時間衝了過來,發狂的把所有擋路的鬼族斬掉。他跪在地上,小心翼翼地抱起了我。

  「……褚……」




  「……漾……漾……」

  不知過了多久,我努力睜開了眼,意識處於極度模糊的狀況,外界的聲音也漸漸入不了我的耳中。

  在不清的視線中,我見到的不是天空,而是一堆憂心、驚訝、傷心的臉。他們圍住了我,拚命地喊著我的名字,叫我不要死。

  對啊,我剛才是為了給他檔下一刀,所以……我躺在這兒。

  我還感覺到一陣溫暖包圍著自己。那陣溫暖帶著腥甜的味道,黏黏濕濕的,但我都幾乎快要感覺不到了。

  但是我有點高興,原來我還有那麼多關心我的人……

  我還很喜歡他們,然而他們對我的叫聲我也再聽不到,甚至他們的臉孔都快要消失。最後,只剩下一把聲音和一張臉孔。

  那把聲音……我很熟悉。永遠都說著惡毒的話語、但我一直都覺得這把聲音低沉的很好聽,很令我感到安心。這次也一樣,聽到他不斷喚我名字,我反而有陣不合時的放

鬆。

  「給……起來……」

  視線收窄,我現在只見到他那張慌忙的臉。我從未見過他如此惶恐的臉容,我從未見過一向都很從容的他那麼不知所措。

  他不斷怒吼著,大概是叫懂治療的都來救我、或者大罵著為什麼醫療班還沒來,然後也不管我滿身是血會把他弄髒,死命都不肯放開我,但同時又不敢太大力,怕會弄痛

我。

  平時的話,我應該會笑出來。想不到,我竟然能在我有生之年見到他如此狼狽的臉。

  可是我也笑不出。

  很痛。不過痛楚早就漸漸消失,因為神經已經麻木掉,隨著血的流失,身體漸漸失溫,我知道我正一步步走向死亡。

  面對死亡,我現在卻沒有預期中的害怕,因為我正在那個人的懷中,似乎沒什麼東西值得害怕。甚至覺得全身漸漸變得輕鬆,有一種如上癮般的甜美的感覺。

  也許死亡也真的不是想像中可怕。

  但我很不捨得,即使他們都像外星人般可怕,我還是很不捨得他們。

  眼前閃過很多的臉孔、很多的事情。

  喵喵、千冬歲、萊恩、五色雞頭……

  「……褚……褚……」

  還有他,依然死心不息的喊著我名字,不過這兒不是學校,醫療班的人更沒到來,剛才受了什麼攻擊我心知肚明,我真是……很衰。

  我很想活過來。但我沒後悔過為他檔下那一刀。能夠發揮點作用,我覺得……我終於也不是全然帶衰了。

  我抽動了臉上的肌肉,不知道有否弄出一個笑容來。但單單是這樣,我就很累了。

  對不起,我已經……想睡了。




  「褚—————!!!」







FIN.

後言:

有後續有後續。我一向都不習慣給人便當:D
我一直都想打TBC還是打FIN...因為這是片段系列打TBC有點怪...不過總之就是有後續,都沒差啦XD

我一直都很喜歡描寫學長為了漾漾而露出不常有的一面的樣子,簡單點就是崩壞XD
咳咳,就例如學長為了漾漾而驚惶失措,這是學長對漾漾十分著緊=愛的一種證明。

嘿嘿,漾漾不會領便當的!
因此請期待後續。(巴)

還有就是,最近因為有蠻多特傳靈感,所以可能看起來會比較寫得多。
但絕對不起影響別的連載就是了...我還很著急要寫我的《血腥》!

20.09.09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