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多拉之心 第五集 食後感

我第一次打漫畫的食後感有點緊張(?)
(因為一向都是在網上看連載甚少會真的買漫畫來看...

 

是說最近潘多拉似乎紅了一點...還好還只是剛剛冒起。要不是不要怪我像拋棄隱王一樣拋棄潘多拉...(巴)
不過最初看它時只出了三集,去租來看時老闆娘還說因為沒人看而不會再入第三集...(默)
要不是我又怎會買來看呢?(嘆)(巴)

回正題。第五集封面為文森特。...他的手望月老師畫得好漂亮(?)
望月老師的畫風好華麗,而且我很喜歡她畫的頭髮和衣服的感覺,還真的能跟Tsubasa比較...好飄逸的感覺好順畫。我也想畫這個樣子。(掩面)

這次包書沒連裡封包(之前都是沒留意有裡封而把裡封都包起,結果現在卻又不捨得再包=3=)。
裡封仍然好崩。特別是基魯...我簡直想摔桌XDDDDDDbb

似乎我都已經習慣了它很混亂的劇情,還是它這次已經算是畫得比較少劇情,於是我也算看得明。
嘛,比起初時看第一集時要閉目神遊來思索人生道理還好啦。(巴)
不過其實還算太多東西有點吃力去消化。應該說是它的劇情走得太快了。

這次奧祖終於走到愛麗絲的記憶的核心。(大概吧)
見到了100年前的慘劇...卻見到了小孩子的文森特= =

  孩子全身滿是血和淚。他跪在地上,抱著肩頭瑟瑟發抖:「不是我的錯……這樣做只是為了基魯……」

  腦海裡似乎有什麼斷裂了,孩子突然傻笑起來:「沒錯…不是我的錯…是誰弄成你們這樣呢?」

  孩子挖出地上的屍體的眼睛和內臟,噁心的場面讓奧祖微微別過頭,掩著口鼻努力抵抗著胃裡翻搞著的感覺。「都.是.那.傢.伙!是.那.傢.伙.錯!」

文森特原來你在小孩子時已經是個S啊....(掩面)那些眼球和腸掉出來時真的超~噁心囧。

結果文森特跑掉,奧祖追去...另一邊廂的基魯和傑克(你是10年後的奧祖對吧= =)在一起...

  「你不記得『那時候的事』了嗎?」

傑克這樣問基魯...
再加上奧祖的推測...基魯真的會是100年前的人嗎?囧...然後我突然有個好可怕的猜測...

100年前的悲劇是因為基魯而發生?也許基魯是幕後黑手?

...哈哈,大家都知道沒可能囧。但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怎麼辦?= =(巴)
基本上他是100年前的人似乎已經是肯定= =那麼很芭樂地想,到所有事情完全後奧祖會回到十年前然後基魯和愛麗絲又會回到一百年前...
媽的真的好芭樂。(掩面)

但最近幾集(?)基魯和奧祖被人分開得好遠TAT每次基魯想幫奧祖時又被阻止!!
呼呼想看多點基魯奧祖=3=
還有就是那些「我最重要的愛麗絲」...我看到的時候嘖得好大聲bb
愛麗絲最近好愛哭...再哭下去我要發火的了= =

還有傑克先生你好曖昧(炸)你對所有人都好曖昧(再炸)
你對奧祖又有點對基魯又有點對愛麗絲又有點樣子還要那麼謎我好愛你~~~
那個不是讓人恐懼而是敬畏的氣勢真是帥呆了XDDDDD
為什麼你附了奧祖一會又要那麼芭樂地消失「一會」= =好想見多你一會啊啊啊帥爆的傑克大人!!=3=

基魯仍然好受奧祖又越來越黑了= =...算了反正我還是喜歡年差多過年下攻XD

買了兩隻CD+NDS筆+潘多拉第五集...好破財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