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最近網上十分流行一種稱為微小說的東西。
雖然我可能寫得不太正確XD,不過本著好奇心我還是寫了數篇出來。
不過因為太懶和太累(前者居多),因此我只是寫了三個配對。
有人叫我寫我才再寫剩下的吧……

附上參考網址,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去玩玩喔。

http://blog.yam.com/shingo/article/23205151

 

 

 

【FF7 ZC】

Crackfic(片段)
你努力在細碎的片段中尋找那個高大的身影。

Death(死亡)
你在死亡之中一直默默守護著那沉默的小兵。

Fantasy(幻想)
與他幸福快樂生活,竟然只能是一種幻想。

First Time(第一次)
你與他的所有第一次,你怎樣都忘記不了。

Fluff(輕鬆)
他的笑容令你整晚緊張兮兮,完全輕鬆不了。

Humor(幽默)
有時你蠻討厭他的幽默——總是令你又羞又惱。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他的懷裡是你唯一能得到慰藉的地方。

Romance(浪漫)
兩個男人有什麼好浪漫?你紅著臉反駁男人。

Smut(情色)
你並不討厭跟他做點色色的事情。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佔據了他令你成為眾人妒忌與羨慕的對象。


【Gundam 00 洛(尼爾)剎】


Crackfic(片段)
那些有他的片段、永遠都是那麼的清晰。

Crime(背德)
他背著他犯下的罪行,讓他無法接收他的愛。

Death(死亡)
直到死前的一刻,他都無法認同這個世界。

First Time(第一次)
每次的第一次,少年都顯得害羞青澀。

Fluff(輕鬆)
即使身處於血泊,他還是一貫輕鬆的口吻。

Humor(幽默)
男人偶爾喜歡跟少年說著黑色幽默。

Future Fic(未來)
他們並沒有未來。

Tragedy(悲劇)
他們的存在、世界的存在,也許是個悲劇。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快點成年吧,我怕我再忍不了。」


【王國之心 陸空】

Adventure(冒險)
你很懊惱只有冒險才能吸引到少年的視線。

Crossover(混合同人)
你蠻喜歡少年在別世界時的服裝。

Fluff(輕鬆)
要在少年前面裝作輕鬆,其實是很困難。

Future Fic(未來)
你既害怕又期待與少年一起經過的未來。

Horror(驚慄)
少年闖的禍,對你來說也是種驚慄。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少年是能安撫你一切的溫暖陽光。

Parody(仿效)
你努力想仿傚青年的帥氣,雖然總是失敗。

Romance(浪漫)
少年很擅長破壞你悉心安排的浪漫。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你經常抱怨青年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惡劣。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你發現裝睡是有效停止他對你下手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