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催促下,這次光牆直接變透明消失,讓你看見走在守世界商業街上的冰炎和這個世界的褚冥漾。
 
  看著那身鑲著金邊的黑袍和藍白色的校服,你想著看樣子是你們原來的世界觀呢,終於有一個比較熟悉的世界,你鬆了一口氣。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褚冥漾看起來有些提不起勁,而且……
 
  冰炎打量著褚冥漾的目光也有些詫異,對學長的打量似有所感,褚冥漾抬頭一看,然後有些難堪地縮起了身體,「……很奇怪對吧?」
 
  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冰炎一臉恍然大悟,一邊扭開了臉,一邊把身上的黑袍脫下,隨手丟到褚冥漾身上。
 
  「穿好。」冰炎乾咳一聲,「別被我以外的人看到。」
 
  「啊?」褚冥漾用黑袍把自己包緊緊,偷偷地聞了一口殘留在布料上的氣味,沒有注此到冰炎的話,便發出疑惑的聲音。
 
  「沒什麼。」冰炎淡定地道,卻不知道有人把他這話聽得一清二楚。
 
  畢竟冰炎是對著一個頂著你的人說這種話,你有了他實際上是對著你說這話的錯覺。
 
  什麼別被他以外的人看見……你覺得這話曖昧得不對勁,情不自禁地臉紅心跳。
 
  二人走著走著,褚冥漾突然在一個店前停下了腳步,於是冰炎也跟著一起停了下來。一看,門面又粉又紅,透明的櫥窗裡站著好幾個女性的假模特,它們擺著各種誘人的姿勢,性感地展示著它們身上的內衣。
 
  「這間就是喵喵推薦我的……」褚冥漾一頓,才有些彆扭地道:「內衣店。」
 
  你終於知道這個褚冥漾為什麼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他的胸前沒有男性的平坦,而是有著明顯的隆起。
 
  雖然很可惜,你確實沒有壯實的胸肌,所以這個褚冥漾胸部那麼大,只能是因為——
 
  他是女的。
 
  『叮咚,任務出現,玩家獲得任務。』
 
  『玩家需要為褚冥漾挑選合適的內衣並成功結帳。』
 
  冰炎的神色看起來難得有些侷促。雖然在守世界的性觀念比較開放,但畢竟內衣是私密的東西,遑論他根本對女性的內衣沒有研究。
 
  他瞥了一眼身旁的褚冥漾,對方比他更為困窘,從褚冥漾的反應和身上的打扮來看,他估計這個世界的褚冥漾原本不是女的,大概因為遇到什麼事情才被轉換了性別。
 
  這個笨蛋……到哪裡都是令人這麼不省心。冰炎煩躁地吐了口氣,然後強硬地抓住褚冥漾的手,一把拉住人走進內衣店。
 
  褚冥漾被冰炎猝不及防的動作嚇到結結巴巴地喚道:「學、學長?」
  「不是要買嗎?」冰炎捏了一下被他握在掌心的手。
 
  「學長要陪我進去?」褚冥漾抵不過冰炎的力氣,有些驚恐地問道。
 
  「不然?」冰炎會出現在褚冥漾的旁邊,不就是因為褚冥漾需要他的陪伴嗎?每次闖了禍,有哪次不是下意識就要找他求救?
 
  看著二人進了內衣店,這次你總算比較快就適應新世界的怪異設定。
 
  你沒有使用能力,而是選擇先觀察店裡的情況。
 
  然後你發現裡面全部都是透明蕾絲三角杯。
 
  ……嗯,這已經算是很正常了,畢竟這裡是守世界啊。你嘗試繃著一張臉無視被挑戰的恥度。你看著臉蛋紅得像快要爆炸一樣的褚冥漾,你想你應該不用使用能力了吧,畢竟你很清楚自己的底線。
 
  冰炎並不熟悉女性的內衣,當然也不知道守世界的內衣有多少花款,只是覺得褚冥漾的神色不妥。他乾咳一聲,「要去別間看看嗎?」反正任務沒有規定一定要在這一間買。
 
  褚冥漾沒有回話,冰炎又道:「嚇傻了?」怎麼感覺褚冥漾現在比看到什麼守世界的洪水猛獸反應更大?
 
  冰炎正要把人拉離內衣店,不料拉不動。冰炎回頭,只見褚冥漾緊張得把衣襬扭成麻花,卻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然後,你跟冰炎一樣,聽到少女聲如蚊蚋地道:「就……就買這間的……」
 
  你覺得你的臉被少女打得火辣辣。
 
  「我我我我覺得妳把人調包了吧!」你漲紅著臉抗議道,「我我我怎麼可能!穿穿穿穿穿——」
 
  系統不以為意地道:『色誘一下心上人,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嗎?』
 
  色誘?心上人?誰?你被系統的話搞得腦袋打結。
 
  『……』系統難得陷入一片沉默,『不是吧,你玩了兩個世界,來到最後一局,還沒有意識到?』
 
  「意……意識什麼?」你察覺自己忽略了某些非常非常關鍵的事情,但又下意識地想逃避,於是氣虛地道。
 
  系統呵呵一笑,『你就繼續逃避吧,逃到黑袍落到其他世界的褚冥漾手上。』
 
  「什麼!」你吃了一驚,以為系統在暗示冰炎有機會回不去,「你這是什麼意思!」
 
  『逗你的,畢竟你們都得回去。』系統呵呵一笑,『但你也該想清楚了吧。』
 
  想……想清楚什麼?
 
  你還沒得出什麼結論,少女已經把冰炎重新拉進了內衣店。
 
  內衣店裡面全都一樣的款式,代表冰炎根本不需要怎麼挑嘛!
 
▶你使用了能力。
 
  「漾漾,怎麼要來挑內衣,都不找親姊姊?」
 
  有人介入了二人的對話。來者走到少女的旁邊,睨了一眼她被冰炎牽著的手,嘴邊扯開一個陰森的笑意。
 
  褚冥漾雙頰的紅暈驀然退下,換上緊張的驚恐,她連頭也不回,就能聽出來者是誰。
 
  她乾巴巴地道:「姊……妳怎麼在這裡?啊不不不好痛好痛!」
 
  兇狠的精光在美麗的鳳眼裡閃動,褚冥玥揪著少女的耳朵,冷聲道:「我為什麼不能在這裡了?我的弟弟出事了,結果第一時間沒告訴親姊姊,而是跟
不知道哪來的學長去逛內衣店,我就不能來看一下?」
 
  「可以,當然可以……」褚冥漾哪敢說不,只能順著姊姊的意思道。
 
  「至於冰炎小弟……」鳳眼從變成妹妹的弟弟身上移開,像兩片銳利地刀子咻咻地飛了過去,「女生的事情你不懂,就不麻煩你了。」
 
  冰炎並不意外,只是淡定地挑眉,「誰說我不懂了?」語音未落,便把手上的手機塞到褚冥漾的手上,「我查完了,還妳。」
 
  少女跟你同步地驚訝得雙眼都要掉下來了。冰炎除了一個能力獎勵,身上的所有東西都被系統拔光,他自然沒有手機,你認出他還給少女的手機跟你的是同款,你嚴重懷疑就連密碼都是一模一樣。
 
  你在冰炎面前根本毫無秘密,你認真地考慮回去要把密碼改掉。
 
  看了一眼冰炎剛剛查找的網頁紀錄,才剛消去的紅潮再次湧上,少女結結巴巴地問道:「學、學長為、為什麼……要查……」
 
  「還不是因為妳來找我?」冰炎橫了她一眼,然後又跟褚冥玥說:「既然褚找了我,我就不會半途離開,但我也認同有女生的建議會比較好,要不我們一起挑吧。」
 
  冰炎這話說得滴水不漏,而且看著沒出色的弟弟死抓著冰炎的模樣,會出現這事還不是因為她。褚冥玥氣結,又不能說什麼,只能哼了一聲,沒再把冰炎趕走。
 
  你沒有使用能力,而是選擇……偷偷觀察冰炎喜歡哪個款式。
 
  你覺得自己肯定被附身了。
 
  一個男的到底是要研究什麼啦!難不成回去要買一件穿嗎!而且為什麼是觀察冰.炎.喜.歡的!冰炎喜歡什麼關我什麼事!
 
  雖然心裡這麼想,你的眼球就像被塗了膠水一樣黏在冰炎身上,然而這裡全都是清一色的蕾絲透明罩杯啊,還有什麼可以選的嗎!
 
  結果在反轉了性別的褚冥漾拿了一件內衣,非常順勢地回頭要問冰炎的意見,但在對上那雙若有所思的紅眸後,又別過了頭。
 
  你還是無法得知冰炎喜歡什麼款式,而褚冥漾也成功挑好適合的內衣了,正要進去試一下。
 
▶你使用了能力。
 
  店員見褚冥漾拿了一件內衣,她熱心地問道:「我來先幫妳看看這內衣的尺寸對不對,我進去再幫妳量喔。」
 
  褚冥漾點點頭,又有些不安地看了一眼外面的兩人。褚冥漾這下誰都不能跟進去,只好獨自跟著店員進了試衣室。
 
  店員拿出卷尺迅速地在褚冥漾的胸部上圍了一圈,有些懊惱地說道:「啊,這個罩杯不適合妳的尺寸喔。」
 
  褚冥漾眨了眨眼,「那、那我再挑一件?」
 
  「嗯,我想想有哪一件還有妳的尺碼。這個尺碼很多款式都賣光了。」店員有點苦惱地道。
 
  褚冥玥在外面一聽,呵笑地道:「這間沒有的話,就去我比較熟悉的店吧。」
 
  然而褚冥漾還沒回話,她就聽見冰炎道:「你們的店不是有那個可以改變尺寸的款式嗎?那個也沒了?」
 
  店員恍然大悟,「啊對對對,不好意思喔,客人你真了解我們啊。」
 
  說完,那店員便飛快地從庫存裡拿了一件看起來一模一樣的蕾絲透明罩杯給褚冥漾,並協助她把內衣穿上,也教她如何把乳肉用罩杯好好地包起來。
 
  只見原本還離開胸脯的透明軟墊漸漸縮小,緊密地貼在軟肉上面。
 
  褚冥漾低頭看著縮水蠻多的胸罩,突然想,難不成她的奶……算很小?
 
  系統忍不住吐槽道:『這裡是守世界……』
 
  ……對,有自動改變尺寸的胸罩到底有什麼奇怪的?你扶額。
 
  褚冥漾其實覺得非常不習慣,這麼多年來她的胸部都無拘無束,現在有兩條鋼線勒在她的胸骨上,勒得她有點生痛。
 
  下垂的胸部在罩杯的包覆下堅挺起來,像兩顆圓潤的小包子,小巧嫣紅的乳頭也不再凸出形成令人顯而易見的形狀。店員把內衣上的牌子剪掉後,褚冥漾把衣服重新穿上,有衣服的遮掩,她總算能忽略穿著透明內衣的困窘。
 
  褚冥漾沒有其他內衣,於是讓店員替她再拿了幾件。
 
  眼見褚冥漾即將結帳——
 
▶你使用了能力。
 
  在冰炎拿出系統給他的錢之前,此時褚冥玥拿出了信用卡,對著冰炎自信一笑,「謝謝你幫我家弟弟挑東西啊,他的貼身用品由我來付就好,不需你破費。」
 
  冰炎沒有阻止,就這麼看著褚冥玥把信用卡交給了店員。
 
  店員笑著接過信用卡,在機器上刷了一下,機器卻沒有反應,於是再刷了好幾次,依然沒辦法成功付款。店員狐疑地檢查著機器,此時才發現機器的螢幕不知何時暗掉,而後面被什麼砸壞了。
 
  「啊……不好意思,我們信用卡的機器不知道被誰破壞了,現在只能先用現金。」
 
  褚冥玥臉上黑得好比鍋底,把指頭上的痕跡拭去的冰炎拿出了現金,然後把錢交給了店員,「褚是我的學弟,替她付一兩次,沒什麼。」
 
  已經來不及阻止冰炎了,褚冥漾又是一門心思貼到對方身上,褚冥玥氣得看不下去,「那我先回去了。」
 
  「欸?姊要走了?」褚冥漾意外地道。
 
  「不然?妳又不需要我了,我還要留在這裡嗎?」褚冥玥沒好氣地道,「媽還在等我,走了。」然後不等褚冥漾說什麼,便啟動了傳送陣離開內衣店。
 
  在店員還在打包內衣的時候,褚冥漾低聲地跟冰炎說了謝謝。冰炎凝視了少女半晌,他忽爾起了一個極為好看但帶點惡劣的笑容。
 
  你看得心裡發毛,你知道這是心裡有什麼盤算時才會有的表情。
 
  他輕敲褚冥漾的腦殼,「妳都要穿給我看了,我不幫你付錢,對不起妳的誠意呢。」
 
  褚冥漾的臉驀然紅得要冒煙,「我我我我哪有……」
 
  「沒有嗎?今天把我找來,還一直問我喜歡哪一款,難道不是要穿給我看?」
 
  發現自己的計劃被看穿,褚冥漾羞得無地自信,只想鑽進地底去躲開冰炎的質問。她不自在地想要退後兩步,卻被冰炎一把抓住變得更為纖細的手腕,單薄的身軀頓時被拉去貼到冰炎身上。
 
  「難道不是嗎?」冰炎摟住少女的腰肢,被他壓低音量的嗓門聽起來更性感,搔癢著褚冥漾的耳膜,「在問妳呢,褚。」
 
  「我……我……」褚冥漾支支吾吾的,然而冰炎步步進逼,脆弱不堪的防線瀕臨崩潰,緊抿的唇線有鬆開的跡象。
 
  你茫然地看著眼前摟住一團的兩個人。
 
  她要說什麼?說她的確是想穿給學長看?還是說她……喜歡學長?
 
  她喜歡學長,那學長呢?學長也喜歡她嗎?
 
  學長喜歡我嗎?
 
  我……喜歡學長嗎?
 
  『如玩家完成這次任務,他將會以二比一的分數勝出這次遊戲。』系統像是對你的茫然一無所覺,盡責地提醒著你目前遊戲的進度。
 
  你沒有理會系統的知會,反正輸是一定的事實。
 
  怎麼可能不輸?對著冰炎哪有勝算?發現了自己真正想法的你有些沮喪地想道。
 
  你只在意冰炎到底是不是真的要對這個世界的褚冥漾做什麼,明知道是虛假的自己,冰炎也可以嗎?
 
  ——不是吧。
 
  你突然發現冰炎抱著少女的動作有些奇怪,二人看似貼在一起,但你還是見到冰炎的身體並沒有真正跟少女有接觸,於是處於一個有點僵硬的姿勢。
 
  就在少女準備回話之際,冰炎忽爾嗤了一聲,便把少女放開了。
 
  挺能忍的嘛。你不知道冰炎這麼想,只見他又擺正了臉上的表情,戳了戳褚冥漾的額頭,「逗妳的。」
 
  被放開的褚冥漾鬆了一口氣,但又禁不住有些失落。
 
  畢竟這個褚冥漾不是正牌的,冰炎也沒辦法,但對方好歹是頂著褚冥漾的臉,於是他伸手摸了摸對方的黑髮,意思意思地安慰了一下。
 
  在褚冥漾拿到裝好內衣的小紙袋時,系統響起了提示音。
 
  『系統判定,玩家完成任務,獲得任務獎勵,請玩家選擇獎勵。』
 
【第三個冰漾世界《我好像懂了些什麼》任務結算】
▶玩家成功完成任務,獲得能力獎勵「把搞破壞的隱藏人物抓出來」
▶系統完整度因GM或玩家行為偏差而耗損:0%
▶系統完整度剩餘:68%
 
  『玩家選擇使用能力「把搞破壞的隱藏人物抓出來」,通過系統判定,完成隱藏任務:發現GM,觸發劇情。』
 
  咦?什麼隱藏任務?什麼劇情?
 
  一如之前,光牆把你包了起來,但又跟之前不一樣,因為這次你在光牆裡看到冰炎。
 
  好比般若再世的冰炎勾起了嘴角,唇邊的笑意冷得你渾身發抖。看著冰炎一步步地逼近,你也一步步地退後,直到背部撞上光牆,你只能絕望被僵著身體,瞪著用身體把你困住的冰炎。
 
  「很大膽嘛,褚。」冰炎的口氣溫柔得似要滴水,你卻只感到陰森的寒意,「居然敢耍我?」
 
  「我……我不懂……你說什麼……」你垂死掙扎地緊閉著眼,不敢直視你的學長,「我……明明我也是受害者……」
 
  「受害者?可我看你到後面玩得挺開心的嘛。你早知道這系統無害,就用各種手段來阻止我完成任務,是吧?」冰炎低下頭,絕美的臉孔近在咫尺,你緊張得不自覺地憋住氣,耳邊都是你狂亂的心跳,「怎麼?看我跟自己在一起也要吃醋?雖然要不是你吃醋,我根本不會發現你也在,還讓我一直擔心你把系統弄壞了。」
 
  智商壓制。你愣是想起之前系統對你們的評價。
 
  「你……你怎麼知道?」你有點不死心地問道。
 
  「知道什麼?」冰炎的吐息像羽毛一樣輕拂著你的臉頰,搔得你臉紅耳熱,「知道你第一次犯蠢沒有把加進來的手段補完,害黑王當機系統差點崩潰,還是知道你寧願我完成任務要都阻止我親上你?」
 
  「你才不是想親我!你是想親其他人!」你忿忿地睜開了眼反駁道,卻發現對方直視自己的紅眸裡流動著波光,內裡的感情滿溢而出,循著目光流至你的心底。
 
  「他們都是你,不是嗎?」冰炎理直氣壯地笑道,帶笑的薄唇又是湊近了點。唇間全是冰炎溫熱的氣息,你甚至有些分不清對方到底是不是已經在吻著自己,「而且我都沒有親,理由你不是很清楚嗎?」
 
  「我才……不知道……」你嘴硬地道。
 
  「真的?」冰炎笑道,「既然你不清楚,我只好吻到你清楚為止了。」
 
  混蛋,明明什麼都知道,還要逼我說。你自暴自棄地想,為了自己最後那一點尊嚴,壯烈地主動送上自己的唇。
 
  系統的女聲突然極為破壞氣氛地響起:『系統判定,玩家勝出遊戲,敗方GM將接受懲罰——被勝方奪取自己的心。』
 
  冰炎一怔,暗忖這也算是懲罰嗎?那作為贏家的他不也被罰了嗎?
 
【第一個冰漾世界《王與王》任務總結】
▶玩家任務失敗,無法獲得能力獎勵。
▶系統完整度因GM或玩家行為偏差而耗損:12%
【第二個冰漾世界《被學生掰彎該怎麼辦?》任務結算】
▶玩家成功完成任務,獲得能力獎勵「破解突發狀況一次,不限定場合,當冰炎認為是突發即可」
▶系統完整度因GM或玩家行為偏差而耗損:20%
【第三個冰漾世界《我好像懂了些什麼》任務結算】
▶玩家成功完成任務,獲得能力獎勵「把搞破壞的隱藏人物抓出來」
▶系統完整度因GM或玩家行為偏差而耗損:0%
 
【冰漾穿越系統1.0整體遊戲總結】
▶系統完整度:68%,評價:C。
▶玩家已完成隱藏劇情,獲得獎勵:開啟隱藏世界《男生女生選哪個》
▶玩家剩餘未使用能力:「破解突發狀況一次,不限定場合,當冰炎認為是突發即可」,將轉化為用於《男生女生選哪個》之能力「情趣內衣褲男女大比拼」。
 
 
*—*—*
 
 
  「學長在嗎?」
 
  正在房間裡看書的冰炎一聽是褚冥漾的聲音,便在位置上直接喊:「妳進來吧。」
 
  前陣子因意外被變成女生的褚冥漾聞聲而進,她把門掩上後,紅著一張臉跟冰炎說:「學長你……能不能幫幫我?」
 
  「怎麼了?吞吞吐吐的。」冰炎心想,平常他還少幫她了嗎?然而褚冥漾這態度確實有點可疑,於是他懷疑地道:「闖禍了?」
 
  「沒有啦!」褚冥漾一邊走到冰炎面前一邊否認道:「就是……就是……」 
 
  冰炎向來沒什麼耐性,只是看在褚冥漾最近受到的打擊太多,他沒有即時發作,而是警告道:「有話快說。」
 
  褚冥漾哪裡不知道冰炎在發作的邊緣,心想都豁出去了,縮頭一刀伸頭也一刀,於是她視死如歸地轉過身來,然後對冰炎指著她的背,「我我我我不會扣胸罩!學長、學長能幫我嗎……」
 
  聽說變成小學妹的褚冥漾後面的話越來越小聲,冰炎一時之間懷疑自己聽錯了。
 
  這人怎麼連穿內衣都要找自己了……
 
  「……妳是笨蛋嗎?」連內衣都不會扣。
 
  「我第一次用啊!我是男生欸!我怎麼會懂得這玩意!」褚冥漾羞赧地為自己抗辯道。
 
  「你是男的難道我不是嗎!」冰炎沒好氣地道。
 
  「至少你看得見啊!」褚冥漾有些怒羞成惱,「學長不幫我的話,我去找別人!」
 
  一聽這話,冰炎就真的有點動氣了,他抓住褚冥漾的手,沉聲問道:「妳還想去找誰?」
 
  「誰叫你都不幫我……」褚冥漾委屈地道。
 
  黑館裡絕大部份都是異性,唯一的女性還那麼危險,他絕對不允許。
 
  冰炎怒道:「我有說不幫妳嗎!不許找別人!」
 
  於是二人坐在床上,褚冥漾背對著冰炎,因困窘而微垂著頭,墨黑的髮尾滑下,毫無防備地露出有些白皙的後頸。
 
  褚冥漾的脖子有這麼白嗎?冰炎突然有些恍神。
 
  「學長?」見身後的人遲遲未行動,褚冥漾有些不安地喚道,「要不我還是找別人?」
 
  「想也不別。」冰炎果斷地拒絕道。他乾咳兩聲,前所未有這麼紳士地道:「我幫妳扣了。」
 
  聽到褚冥漾應聲,粗糙的大手便探入褚冥漾有點寬鬆的衣襬,往上一伸,果然摸到胸罩鬆開的背帶。
 
  不管冰炎怎麼小心翼翼,他還是無可避免地觸碰到褚冥漾背上光滑的肌膚、衣襬還是被他撩了起來,精美的腰線在冰炎眼前若隱若現,莫名地讓他心癢難耐。
 
  冰炎努力地聚精會神。這也是他第一次接觸到這麼私密的女性內衣,他只能靠著觸覺去摸索著到底要怎麼扣起胸罩,想當然爾有著一些困難。
 
  柔軟的布料隨著冰炎的動作摩挲著褚冥漾的背部,冰炎的溫度在背上若即若離,褚冥漾一直低著頭,乖巧地沒有任何抱怨,直到冰炎忍不住有些煩躁,她突然開腔道:「等一下。」
 
  「別吵。」冰炎口氣不善地道,以掩飾著他的狼狽,「快好了,別跟我說要找別人。」
 
  「不是啦,就等我一下。」褚冥漾又再道,冰炎只好把手先伸出來。
 
  只見褚冥漾毫無預兆地由下往上地揪起衣襬,腦袋穿過了圓領,褚冥漾抓住衣襬的雙手往上一伸,單調乏味的T恤就這麼從褚冥漾的身上脫離。
鬆開的胸罩失去了遮擋能力,並隨著褚冥漾的動作離她的乳房更遠,讓身後的冰炎隱若看見褚冥漾兩側圓潤的乳肉。
 
  冰炎自問自小在守世界看過那麼多洪水猛獸、處理過那麼多大小意外,肯定也沒有像這一次這樣把他衝擊得腦海空白一片。
 
  褚冥漾隨手把衣服往後一丟,紅著耳根問道:「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冰炎久久都無法說話,褚冥漾也不催促,安安靜靜地等著冰炎的動作,房間裡頓時陷入了一片詭異的沉默。
 
  冰炎也太安靜了,褚冥漾忍不住回頭,纖細的腰肢被扭出完美的曲線,側著的身板向冰炎展露更多不受束縛的胸脯的真實面貌,冰炎甚至能看見少女的乳頭,小小的、紅紅的,就像青澀的果實,看起來非常誘人可口。
 
  她不經意地抬手,用指尖把垂落的瀏海撥到耳後,有些侷促地用軟糯的聲音喚道:「學長……」
 
  褚冥漾的聲音像按下冰炎的開關,重新啟動了他。他猛地按住褚冥漾的肩膀,讓她完全地背對自己,剛剛還笨拙生疏的動作此時乾淨俐落,行雲流水地成功替褚冥漾扣好胸罩。
 
  「好了。」冰炎短促地丟下一句,便接近落荒而逃地衝進了浴室。
 
  褚冥漾看著被冰炎二話不說地狠狠關上的門,愣怔半晌,才慢吞吞地把衣服穿上。
 
  她這樣算成功了嗎?她都豁出去了……褚冥漾有些鬱悶地想,天真地不知道冰炎落了隔音法術,也不知道冰炎正在因有了反應的下身而不斷地淋著冷水。
arrow
arrow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