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窺


 


 


 


 


其實我這個女孩子由小到大都沒什麼自信。
所以我養成了偷窺這個習慣。(?)


 


略過跟骸大人相識的事,最深刻還是跟首領見面的時候。
因為…見到首領那張比女孩子還要可愛的臉,除了覺得有點自卑外,就是不禁想要望多一兩眼。


甚至讓我有點衝動的吻上去。結果就惹來其他守護者的強烈抗議。哎,讓我有點優越感呢,但請不要說我有劣根性。


首領的皮膚比我想像中還要軟還要滑。雖然沒有女孩子那麼香軟,但感覺十分舒服。
啊,其實我不是大家想像中那麼開放,只是見到首領身體就自己動起來了,其實我還是個沒自信的女孩子。
因此,我都甚少正面望著首領,我還是比較習慣在旁偷窺著。


『那個、庫洛姆啊,妳想偷窺到什麼時候…?』
這樣被首領發現的情況已經多到十根手指頭都數不清了。儘管如此,首領還是一貫尷尬的樣子,十分可愛。
『一直的看著,庫洛姆會一直望著首領。』噢,被發現了。我靦腆的笑了笑,手裡緊捏著三戟叉。臉上又開始微微發燙。
『唔……』首領也跟著靦腆地笑著,露出男孩子間少有的害羞模樣。『有什麼那麼好看?』
『因為首領很可愛。首領的一切庫洛姆都喜歡看。』
『不要說男孩子可愛!』首領像在那班守護者在打鬧時一樣的在吐槽,他臉上紅得快要滴血似的,大概他的臉比我的還要燙吧?
啊啊…所以說首領總是那麼可愛。
我最喜歡就是首領了,我真的沒有說謊。


首領總是說我被骸大人帶壞了,都把骸大人的壞習慣學回來,就像偷窺一樣,還有就是一口首領所謂的『甜言蜜語』。
雖然骸大人確實是個很愛偷窺的變態狂,然而我的偷窺比骸大人的偷窺純良很多。而且我讚美首領的說話都是真心的。首領就是那麼值得大家讚美。
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比較啊,首領。我總是這樣跟首領說。


這個習慣一直維持著,直到十年後還是沒變。
我愛從首領的辦公室門外偷窺著,每次都會被首領看穿,這樣的情景一直周而復始地出現著。
『庫洛姆,被妳這樣望著真的是害羞。十年來妳總愛這樣望著我…我一點也不好看。』
『但庫洛姆真的很喜歡首領。被庫洛姆看著會覺得很困擾嗎,首領?』
『怎可能呢…雖然比起望著我,我覺得望著庫洛姆會更幸福。』
總是對望,尷尬,然後露出青春羞澀的笑容的二人,是屬於我跟首領之間獨特的回憶。
雖然沒有特別的親密行為,但青澀的戀情就是從這樣簡單的眼神開始萌芽。


然後就是突然間,被偷窺的對象就這樣走了。


我還記得那天的天氣明明是如此的好,但天空底下卻是一片哭聲。所有人不是放聲大哭,就是低聲啜泣,又或者呆若木雞的望著那個灰白的墓碑。
晴朗的天氣就似在嘲笑在哭著的我們,身為黑手黨的我們有資格去悼念死去的人嗎?


『妳在哭呢,呼呼呼。』
我就坐在首領的墓碑前面,淚流滿面,不斷地用手背拭去淚水但就弄濕了衣袖。在自己絕望的哭聲之中聽到了骸大人不變的輕佻笑聲。
「對不起,骸大人…但是我接受不了首領已死的事實。」我即使努力地收起淚水,但聲音還是在哽咽著,眼皮也腫得厲害。
『死了嗎?哼,真的會是死了嗎?哈哈哈——』
「骸大人?」骸大人的笑聲聽起來很瘋狂,跟平常比較,今次更像是失心瘋的笑聲,讓我越聽越心寒,淚水就越流越兇。
因為我這次偷窺到的不是首領,而是他身後的死亡。
摸著首領的墓碑,才忽爾察覺死亡就在我的身旁,然後它在我移開視線的一剎已經帶走了首領…那個總是掛著讓我眷戀的靦腆笑容。在我回過神的時候,首領已經不見了。


身邊的東西每天每時每刻都告訴我首領已經死了。每個人每天每時每刻都告訴我首領已經走了。最後連腦袋都屈服,相信首領已經離開了。
可是身體似乎還不肯死心,每天都埋伏在首領的辦公室外面悄悄地偷瞄進去,儘管裡面空無一人,有的只是冰冷的空氣。
『庫洛姆,妳想偷窺到什麼時候?』
這句話,什麼時候都不在了?等著等著,這句話的主人的聲音沒有響起。


首領。
現在的我能從哪兒偷窺你?


 


 



FIN.


後言:


祝阿風生日快樂。(合十)
文比較短。這是我第一次打的9627(阿風要求的27總受),打得不好,但小小心意請笑納。(跪)
文是悲文…因為覺得打喜文的話結局會變得很八點檔...(噓)
我還覺得這篇文的題材想得不錯,文也打得很順手(自誇中)(噓噓)
阿風不滿意的歡迎MSN上拋雞蛋啊番茄啊...但不要石頭(毆)


無論如何,希望阿風會高興!再次祝阿風生日快樂!


10.08.08 念字 (現在是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