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夫妻相性一百問第三回,這次我很榮幸請到雲綱夫妻(為了這相性問我好幾次都差點被拐死,汗)。各位觀眾請移玉步到旁邊的觀眾席觀看。在節目進行期間請把手機等響鬧裝置關掉,也請保持安靜,多謝合作。


1、請問您的名字是?

雲:雲雀恭彌。
綱:澤田綱吉


2、年齡是?

雲:忘記了。
綱:怎麼可能忘記!雲雀學長不是那麼老的吧—…。
雲:有問題嗎?(拿起拐子)
綱:…我是二十四歲。


3、性別是?

雲:男的。
綱:同上。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雲:冷漠殘忍。
綱:有點懦弱吧(苦笑)。


5、對方的性格呢?

雲:就如他所說。
綱:(有點受傷樣)
雲:但是又很溫柔,卻又不會對自己溫柔,住由自己受傷也只會傻笑著。哼。(不爽的別過頭)
綱:…(感動)是雲雀學長才溫柔啦。
雲:…哼。
(可疑的粉紅色閃光發出)


6、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里?

雲:並中門口,就在…十年前吧?
綱:正確來說是十一年前。
雲:(揉太陽穴)那麼久的事我都忘記了。
綱:請不要裝老人家。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雲:草食性動物。(一秒)
綱:……超級恐怖。(抖)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雲:……澤田綱吉。
綱:……啥?
雲:沒聽見嗎?澤田綱吉。
綱:呃,雲雀學長,問題是問,你喜歡我哪一點。
雲:…我喜歡是因為他是澤田綱吉,喜歡他的全部,就這樣。
綱:……雲雀學長…。(感動笑)唔,我的話(臉紅)…不知道……。
(念:怎麼你倆小口的答案都那麼令人不解…)
綱:只是覺得…跟雲雀學長一起時很幸福很高興……。(幸福笑)


9、討厭對方哪一點?

雲:太喜歡群聚(冷哼)。
綱:不坦白。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雲:不好。(一秒+別頭)
綱:…不好嗎?(淚眼)我覺得還好耶……。


11、您怎麼稱呼對方?

雲:阿綱,草食性動物。
綱:雲雀學長。


12、您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雲:一直都叫我的名字。別要在(消音中)時才叫。(平淡)
綱:雲雀學長——(拚死大喊)
雲:怎麼?(側目)我只是有話直說而已。
綱:…如果讓我選,希望學長別叫我草食性動物就好……。
雲:那老婆呢?
綱:…會這樣嘔心的叫我的絕對不會是雲雀學長本人好不好。你被骸上身了嗎?(白眼)
雲:(哼笑)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您覺得對方是?

綱:唔,鳥吧。自由自在的不喜歡被人困住的……。
雲:…小狗。
念:咦?(查看資料)可是普遍很多人都認為阿綱像兔子……。
雲:(嘆)有時他會露出如小狗般的神性來求小嬰兒讓他偷懶一會。那種神情不禁令我相信他前一輩子就是小狗。
阿綱:……雲雀學長。(淚眼)
雲:就是這樣了。
阿綱:(畫圈圈)
念:(低頭抄筆記)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選擇?

綱:漢堡包餐卷?雲雀學長很喜歡漢堡包。…但是,雲雀學長喜歡什麼,我都會盡力送給他的。
雲:(拍了拍阿綱的頭)這小傢伙很易滿足,送什麼給他都樂半天。
綱:因為、那是雲雀學長送的…當想到那是雲雀學長送的,就會很高興。(笑)


15、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綱:只要是雲雀學長送的,什麼都可以。(笑)
雲:你認為我會拒絕這草食動物送的東西嗎?


16、對對方有哪里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雲:群聚。(立刻)
綱:就是說,雲雀學長什麼都不會說。(聳肩)
雲:(皺眉)我不就說了,我不喜歡你群聚嗎?
綱:我不是指這個喔!我是說雲雀學長把很多事都收起來,例如受傷了、發生什麼事了,總是不告訴我!
雲:…那些都只是小事。
綱:才不是小事!就是因為這樣我每天都在擔心你會遇到什麼事!
雲:那你又常常都群聚吧!
綱:我和山本和獄寺他們只是朋友而已!
雲:說不坦白,我比起那班傢伙,你也不告訴我你的事,他們比我還要了解你!
綱:你…!(眼紅)
雲:…(別頭)
綱:…(別頭)


17、您的毛病是?

雲:…(沈默)
綱:…(沈默)
雲+綱:就是他說的。
雲:…(別頭)
綱:…(別頭)


18、對方的毛病是?

雲+綱:……(大沈默)
(念:跳過這題吧=_=)


19、對方做的什麼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雲+綱:……………(死寂一片)
(念:跳、跳跳跳、跳跳!)


20、您做的什麼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雲:(別頭)
綱:(眼神移開)
雲:…擔心了。
綱:(尷尬縮了縮)…忽略了他吧。
(沈默一片)
(雲雀默默的拉起了阿綱的手,阿綱回握著)
(念:令人不解的倆小口...)


21、您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綱:(臉紅+別過頭)
雲:幹嘛要告訴你。(暗笑)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里?

綱:並中天台。(立刻)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麼樣?

綱: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搔頭)
雲:我覺得還不錯。
綱:才不好!(吼)那一次我第一次跟你獨處,害我緊張死了!
雲:(哼笑)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綱:...沒有。(別頭)
雲:不就是接吻嗎?
綱:雲、雲雲、雲雲雀學長你怎麼這些都記得那麼清楚!
雲:誰曉得。(笑)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綱:以前多數都是並中的天台,現在...(沈思)沒有特定去哪兒約會喔。
雲:基本上這草食動物是很喜歡去祭典的,不過一次有多少次祭典?


26、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綱:(搔頭)整天都跟他一起,無論如何都跟他獨處一天吧。
雲:我什麼都可以不要,只要你天天都不要群聚就好。
綱:(無力)第一,山本獄寺他們是我的朋友,第二,我工作也要跟人合作吧!
雲:那麼,你想我為你生日做什麼準備?
綱:(歪頭)什麼都可以。
雲:那就什麼都可以吧。
綱:……。
(念:完全不明白。)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雲:他。
綱:...我可是花了很多勇氣才敢跟你表白...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綱:…喜歡到…不,應該說愛到沒了雲雀學長就活不下去。(細聲)
雲:愛到恨不得把他吃下肚子裡,或者愛到把他咬死。
綱:(大驚)
雲:(暗笑)
(念:…真是新鮮的告白方法。)


29、那麼,您愛對方嗎?

雲:廢話。
綱:當然。


30、對方說什麼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雲:裝可憐、裝小狗、撒嬌。(微怒)(似乎想起了一些不好的回憶)
綱:我一直都很沒辦法拒絕他。(苦笑)(立聲道:但是求人就另一回事)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您會怎麼做?

雲:(沈默)他敢嗎?(怒)
綱:(抖)(我不想要這些話題)雲雀學長才不會這樣做,就算是真的,我也不會放棄去愛他。
雲:哼。(別頭)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雲:你說呢?(亮拐子)
綱:我才不會變心!我也不會原諒的!
(念:天哪,阿綱你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
綱:對喜歡的事物有執著,很正常吧…。我啊,是第一次有這種感情……。(瞼紅)
雲:(哼笑)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您會怎麼辦?

雲:他敢遲到嗎?(冷笑)有什麼東西令他遲到,一律咬殺。(翻譯:阿綱遇到什麼危險我也會保護他)
綱:(抖)我會繼續等…太久的話我會擔心去找他。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雲:全部。
綱:(臉紅)我都很喜歡雲雀學長的全部,但最喜歡是他的眼,很美麗…。
雲:什麼美麗不美麗?(別頭)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綱:雲雀學長笑的時候!(搶答)(等一會紅著臉掩著嘴)
雲:要我說…你在我身下呻吟——
綱:啊啊啊—(拚死地阻止)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雲:打架時。
綱:(不是膽戰心驚的事情喔喔喔!)唔,基本上跟雲雀學長一起時都會很緊張…。不過,最緊張還是跟他貼在一起的時候—
雲:喔,你是說——
綱:才不是啊啊啊——(拚死地阻止)


37、您曾向對方撒謊嗎?您善於說謊話嗎?

綱:唔喔,我想說都不可以…因為我一點也不會說謊(哭)
雲:看你都不敢。(哼)
綱:倒是雲雀學長,你有說謊嗎?
雲:有吧。(遠目)
綱:咿!(大驚)怎麼可能!
雲:…那是以前的事了。
綱:雲雀學長?
雲:難道你認為,現在的我會對你撒謊嗎?首領。(翻譯: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沒有事要瞞著你)
綱:(臉紅)


38、做什麼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綱:當…雲雀學長對我溫柔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幸福,什麼煩惱都沒有。(幸福笑)
雲:…他高興就好。(溫柔)


39、曾經吵過架嗎?

綱:常常都吵架!(不滿)


40、都是些什麼樣的爭吵呢?

綱:不就因為他常常都不坦白,又是個大醋罈子!(嘟嚷)
雲:…也不想想為什麼我會吃醋。
綱:什、每次又不就是——
雲:我不是叫過你別要跟其他人太親密的嗎?明明我才是你戀人。(怒)
綱:(臉紅)那、唔……。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綱:多數…是我先道歉吧?(低頭)
雲:有時候我也會哄一哄這草食動物。反正,這東西哄一哄就會高興。
綱:什麼東西啊!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雲:你是指…輪.迴嗎?(冷哼)
綱:沒、沒有人說過是輪迴喔。(汗)
雲:總之,這輩子是這輩子,下輩子是下輩子,下輩子我喜歡的人不是叫澤田綱吉的話,一切都是廢話。
綱:…雲雀學長……。(笑)我、我也是只喜歡雲雀學長!


43、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綱:就是說、他對我溫柔的時候喔。(笑)
雲:當他眼裡只有我,沒有其他群聚傢伙時。


44、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綱:什麼都不告訴我的時候…。(低落)
雲:以後都不會。(摸頭)我不容許你懷疑我對你的感情。
綱:那、我也不想雲雀學長懷疑我!相信我,我只愛你一個…(細聲)所以就算我跟山本獄寺關係有多好,我最喜歡的都是雲雀學長!
雲:你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45、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綱:呃…待在他身邊?
雲:做愛。
綱:啊啊啊——(找洞鑽)
雲:(聳肩)(翻譯:待在他身邊支持就是我表現愛情的方法)
綱:(抬頭+抿嘴)如果、雲雀學長喜歡…我、我是不介意……。(鑽進雲雀中)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綱:…我對花都不太認識耶…
雲:向日葵?不知道。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綱:沒有了。
雲:現在都沒有了。


48、您的自卑感來自?

綱:我太弱…(低頭)之前在訓練時才被拉爾罵了一頓…(淚)
雲:沒有。
(念:會自卑的就不是雲雀大人)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綱:…公開。(OTL樣)
雲:(暗笑)
綱:都是你的錯啊,雲雀學長!
雲:那都要你自願才可以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綱:嗯嗯。(點頭)
雲:怎麼想到那麼遠?倒不如現在花多點心思去愛。
綱:…(臉紅)
(念:好露骨的表白= =)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綱:……對不起,我是受(淚)
雲:攻


52、為什麼如此決定呢?

雲:你認為他有可能壓倒我嗎?
綱:…我知道是沒可能(哭)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雲:還有其他狀況嗎?
綱:(默)沒有


54、初次H的地點是?

雲:彭哥列大宅


55、當時的感想是?

雲:十分愉快,我可是忍了很多年才出手。
綱:…什麼叫忍了很多年?
雲:就是免得你太小就要被我OO然後OO再用我——
綱:停停停——(拚死大叫)難怪你當時那麼心急,叫你停一停都不可,害我——
雲:快感把你衝到飄飄欲仙?
綱:才不是!!!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雲:還是第一次見到他那麼可愛的樣子…真是個淫蕩的孩子。(瞇眼)
綱:你那個是什麼的詞語!
雲:(哼笑)
綱:我還想說你當時就是溫柔的樣子,其實就是欠揍的樣子!
雲:有問題嗎?(拐子)
綱:…(淚)


57、初夜的早上,您的第一句話是?

雲:不記得了。(打哈欠)
綱:「早安。」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雲:看看他的心情吧…而且有時我們都要出任務,可能一個月都見不了面呢
綱:任務完了都累到做不到啦…所以有這樣的機會都是很難得的…


59、您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雲:我是沒所謂。
綱:嗯,沒所謂,反正不是必要的。


60、那麼是怎樣的H呢?

雲:還不是正常的H?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雲:(抱胸)
綱:耳朵。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雲:(抱胸)
(念:汗)
綱:…不能說。(被雲雀的拐子嚇倒)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雲:——
綱:啊啊啊你不要說我也不說了——(拚死阻止)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嗎?

雲:還好。
綱:嗯。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雲:都是我或他在彭哥列大宅裡的房間。


66、您想嘗試的場所是?

雲:我沒有怎特別想過…或者往後都可以想想。
綱:不用了。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雲:之前之後都有。


68、H時兩人有什麼約定嗎?

綱:呃?都沒有。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為嗎?

雲:沒有。
綱:(搖頭)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綱:不贊成!我絕對不贊成!(←天真的想法)
雲:得不到心,我也不到要肉體,因為我會乾脆咬殺。
綱:(←覺得自己從鬼門關跑回來的人)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麼做?

雲:看心情吧。
綱:難道你心情好會把他放了嗎?!
雲:心情好就留他全屍,心情不好就拿他去炸豬油。
綱:…所以說就算他被人姦了都不論到我收抬那傢伙嗎?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綱:之前和之後都會哦…
雲:所以說你還未進化到一個正常人。
綱:難道雲雀學長不會嗎?
雲:不會。(斬釘截鐵)
綱:……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雲:我會玩咬殺然後拿他去炸豬油。
綱:這是人命啊!!能拿去當豬油吃嗎?
雲:所以說你也不要這樣做,我會連你也一起拿去炸。
綱:…對不起,我絕對不會。(絕望地認命)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綱:我是被動的…(舉白旗)
雲:還好。


75、那麼對方呢?

綱:這是他的本能。
雲:他是完全不會。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雲:只要叫多點就可以。
綱:不要盡是說是讓我恨不得找洞鑽的話就可以。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雲:引誘我的表情。
綱:…什麼都喜歡。(低著頭臉紅)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雲:不可以。
綱:…不可以,除非我想沒命。(哭)


79、您對SM有興趣嗎?

雲:有。(肯定)
綱:(大驚)我不玩的!我不要!
雲:…呿。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雲:他一向都不會這樣做。
綱:會寂寞…
雲:嗯?我可以把你那句話當成索求嗎。
綱:為什麼這是肯定句?!


81、您對強姦怎麼看?

雲:只是情慾的發洩,像野禽的本能。
綱:太可怕了。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雲:在不能進不能退的時候。
綱:就是…那個時候囉。(低聲)


83、在迄今為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雲:彭哥列大宅裡的大廳。見著他一直在擔心有沒有人進來就真的覺得他好可愛。(暗笑)
綱:(怒視)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雲:有哦。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雲:有點驚訝,但也欣然接受。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麼嗎?

綱:有…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綱:有點害怕,雖然最後都沒事了…


88、對您來說,「作為H物件」的理想像是?

雲+綱:……
(念:…沒人說話了?)


89、現在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雲:廢話。
綱:只有雲雀學長!…才可以…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雲:有。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雲:忘記了。
綱:…二十歲?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雲:當然。
綱:(為什麼是物件)嗯。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里呢?

雲:(抱胸)
(念:不要到這些話題就這樣表情啊啊)
綱:哪兒都好…


94、您嘴喜歡親吻對方哪里呢?

雲:(抱胸)
(念:←放棄了)
綱:唔…額頭。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雲:用力點、挑逗一下他的敏點—
綱:不要啊啊——(拚死阻止)
雲:他的話,給我呻吟大聲點就可以。(暗笑)


96、H時您會想些什麼呢?

綱:腦海一片空白…(OTL)
雲:怎樣可以令他呻吟大聲點—
綱:為什麼你總是想著這些!!!


97、一晚H的次數是?

雲:不定。看他意願。


98、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綱:不定。


99、對您而言H是?

雲:還好。
綱:什麼?!
雲:反正只是對你才會做的東西。(立聲道:只會跟喜歡的人才會做的事)
綱:…唔,也是跟喜歡的人才會做的事…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綱:那變態的問題終於完結了。(哭)
雲:好睏,快點回去。(拉著阿綱走人)
綱:啊啊?別走那麼快啦雲雀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