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小雲雀!

[ 年下攻慎入 ]

 


風和日麗的日子,最適合開學(?)。
一輛私家車在路上走著,又華麗又長的車身讓人不禁停下來盯著它從身旁行過。一看就知道車的主人非富則貴。裡面駕車的是一個穿著黑色西裝、帶著墨鏡的三十多歲男人,看起來就像黑社會的人一樣。

「恭彌,待會見到老師要乖乖聽他的話啊。」用著他爽朗的聲音,金髮男子咧嘴笑著,跟他身旁的一個男孩道。
男子一頭燦爛的金髮襯托著他的笑容,身上穿了一件綠色的外套加上白色的短袖衣和迷彩綠的長褲,隨意的打扮跟這輛豪華的車有點不太適合。而他的笑容跟身旁毫無表情的男孩更是截然不同。
男孩身穿一件淺藍色的上衣和黑色的短褲。他抱住了一個黃色的書包,還有…兩枝鐵拐子。「囉嗦。」他低聲的罵道,然後舉起鐵拐子架在男子的頸下。「手下敗將。」
男子嘴角抽動。「不能拿拐子出來啦,會把同學和老師都嚇倒的!」他趕忙轉移話題,刻意忽略男孩對自己的稱呼。
「你管得了嗎,手下敗將。」男孩見到男子的反應,挑起嘴角的調侃道。

天啊為什麼我的兒子會學會這些詞語了明明我這爸爸那麼善良沒有教他這樣說話的———…!!!
男孩得意的望著男子躲在寬敞的車廂一角畫圈圈,然後又把視線望出窗外。

男孩叫雲雀恭彌,剛剛過了四歲,現在正在去幼稚園的途中。
男子叫迪諾,是雲雀的爸爸,同時加百羅涅家族的老大。二十歲。

現在這個時代日本政府敗壞,也無力壓制經常在社會上製造麻煩事非的黑道。在政府的無能下,除了黑道橫行霸道外,另外也有一些強大的家族雄霸起來。而稱霸日本的幾個主要家族就是彭哥列、加百羅涅和密魯菲奧雷。她們清除了妨礙自己家族的黑道,令社會的情況穩定了不少。雖然家族與黑道之間仍然有不少糾紛與打鬥,家族們也能好好的清理殘局,因此平民寧願讓家族稱霸也不想政府統治。政府無力收拾,也沒有人反對,因此家族的力量越來越大。

而迪諾在一年前就在孤兒院裡找到了雲雀,收養了他。(所以請別誤會迪諾的人格,他的行為是十分檢點的)初時迪諾見雲雀可愛(!)的樣子便收養了他,誰知雲雀是個超級麻煩的孩子。
這一年來雲雀都沒叫過他做爸爸。本來打算把雲雀的姓改做加百羅涅和名字也改了,誰知雲雀自己見到一隻雀在空中飛過就說要把姓改做雲雀,見到一個在電視劇上做黑社會老大的人叫恭彌他就把自己的名字改做恭彌。連其他人的名字也被他改為草食性動物。
然後在初時收養他時把算送一份禮物給他。誰知帶他到玩具店見到熊公仔說不要、見到遊戲機說討厭、見到足球說麻煩、見到模型說無聊,結果在他走到武器店前時見到一對鐵拐子就毫不猶豫的指著它們說它們是我的了。
本來想為雲雀訂一個生日日期,說讓他的生日跟自己的一樣他把用新買回來的拐子狠狠的毆打自己,說讓自己收養他的那一天訂為他的生日他就把自己心愛的皮鞭踩了八腳。結果雲雀就在日曆上亂點了五月五日成為他的生日。
半年前迪諾決定讓只躲在家裡的雲雀學些什麼。可是雲雀拿起畫筆就只會在迪諾身上和家裡的東西亂畫一通,拿起小提琴就一聲不響的把小提琴拋到老遠,身體剛剛落到游泳池就把藏在身上的垃圾一下子倒到游泳池裡。有一天不知在哪兒看到自己跟別人打鬥的雲雀竟然跑過來說要學打鬥,自己不肯教的就離家出走把家裡所有貴重物品弄壞。
最離譜是一個月前迪諾要雲雀上學這一次。他早上又在求、晚上又在求,有跪有哭。最後雲雀說要是自己能打贏他的話就上學。雲雀只是學了打鬥半年而自己就學了不知多少年,可是要自己打贏了雲雀他就會賴在家中,自己也會因為孩子沒上學而犯法。於是迪諾唯有讓雲雀把自己打個「落花流水」。那一次雲雀打得特別起勁,從那之後還叫他做手下敗將。
那就是所謂的陰謀了,只是迪諾並不知道一個四歲的孩子從哪兒學會這些複雜的東西。嗚啊,從前那個單純天真的恭彌去了哪兒?


在司機把一直在畫圈圈的迪諾喚醒時,他們已經到達雲雀所讀的幼稚園—並盛幼稚園,簡稱並幼。順帶一提,雲雀是因為喜歡這間幼稚園的名字才選這間學校。
迪諾帶著雲雀到了學校門口,就見到一個老師站在門口接待家長和學生。
「早安。」少女對著迪諾微笑。「我以後會跟你一起上課,你可以叫我做京子老師啊。」京子笑著蹲下,對雲雀道。雲雀哼了一聲,別過頭,完全不想理會京子。
迪諾乾笑兩聲,趕忙跟京子道:「抱、抱歉,我家孩子真的太失禮了。」
「有些孩子會比較怕陌生人我明白的。」京子毫無一絲生氣的意見,仍然微笑的道。「那麼,你可以把你的名字告訴老師嗎?」
面對京子的問題雲雀眉頭皺了皺,然後又別過頭。「他叫雲雀,雲雀恭彌。」迪諾代答,又乾笑了兩聲。
「嗯,那我叫你雲雀吧。現在老師就帶你進去。」然後京子轉向對迪諾說:「對了,請問可以怎樣稱呼您?」
「噢,迪諾就好了。」迪諾笑了笑。由於除了日本家族之外也不會有人知道迪諾是誰,他也不怕把真名告訴京子。加上並不是很多人知道自己收養了個孩子,所以他也放心讓雲雀去上學,而且他也會派手下去暗中保護這間學校和雲雀。
「新學期的第一天家長可以來觀課的,您可以來看看雲雀上課的情況的。」
「那麼我今天就來看你上課吧,恭彌。」迪諾揉了揉雲雀的黑髮。
誰知雲雀盯了他一眼,厭惡的道:「你很礙眼,手下敗將。」

迪諾只好等雲雀進入了幼稚園後,才偷偷的跟著去。他在心裡不禁的想,做爸爸真是辛苦。
在雲雀的萬分不願意下,京子只好不牽著他的手,帶他進去幼稚園。幼稚園裡有不少的家長和孩子,但在雲雀跟中只是一群麻煩的傢伙而已。
所以即使他進到課室,他都只會坐在一角,冷眼看著其他人。

啡髮少年捧著一疊的作業,在幼稚園裡穿插。「綱,用不用幫忙啊?」
聽到京子的關心,少年微微一笑。「不了,只是一疊作業而已。沒什麼。京子,妳不是要去接待家長和學生的嗎?」
「嗯,剛剛小春出去幫忙了,我現在也要出去了。還有啊……。」京子頓了頓。「剛才我見到一個蠻可愛的孩子,只是他有點彆扭。他好像是你班的學生啊。」
「彆扭?」少年嘴角抽動了一下。「是嗎?哈哈……。」
「你留意一下吧,那個孩子叫雲雀恭彌,有頭黑色的短髮的。啊,我是時間要出去了,待會見啦。」京子笑著對少年揮手,然後就跑出去了。
少年嘆了口氣。「算了,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見到彆扭的孩子……。」本來想進入課室,少年聽到一陣吵鬧聲,還夾雜著爆炸聲。

「哇哇哇——…!!!」一個揹著列著牛的花紋的背包、有著一頭爆炸頭的孩子放聲大哭,身上全都是紙碎。
「你這隻笨牛收聲!」一個灰髮孩子手上拿著數枝黃色的物體,物體都各連著一條短繩,看上去就像炸彈一樣。「再吵就炸掉你!」
「哇你手上的是彈炸嗎?」另一個黑髮孩子搶過炸彈一看,不但沒被嚇倒,反而咧嘴一笑。「很有趣啊。」
「別碰我的東西!」灰髮孩子搶回炸彈,再大罵一聲:「阿呆!」
「不行啊,不能欺負其他孩子!」少年一跑出來就現在這樣的鬧劇。望見孩子手上的炸彈後,少年嚇了一跳,手上的作業也全都倒下。「不能帶這些危險品回校啦。真是的,怎麼有家長會給孩子玩這些東西的?」
「跟你沒關係!」灰髮孩子撲向少年,拋出炸彈。炸彈『砰』的一聲炸開了,少年緊閉著眼、雙手抱頭,但只覺全身都沒感到痛。
「呃咧?」少年睜開眼,只見身上全都是紙碎。「難道、炸彈都是玩具?」那剛剛的爆炸聲…真的模仿得很像。
灰髮孩子見少年毫無損傷,雙眼睜得大大的,就像跟別人比賽誰的眼睜得最大。「很厲害啊…你、你竟然沒受傷!你是用什麼方法避開的?」
「什麼?」少年無力的猜想孩子大概都會用那些炸彈把孩子們嚇得哭了,讓他以為那些是真的炸彈。他不是孩子,當然不會哭!少年打算開口解釋時,灰髮孩子跪在地上。
「很厲害啊。以後我也會追隨老師的!」孩子眼裡都是感動的情縮。「我叫獄寺隼人,以後就是老師的手下了!」
現在的孩子都是那麼荒唐的嗎?少年不禁感到一陣暈眩。
「在玩老大遊戲嗎?好像很有趣啊。」黑髮孩子走上來。「我叫山本武,以後隼人跟我都是老師的手下。」
「藍波大人也要玩!」剛才還在地上滾來滾去哭得死去活來的孩子突然也撲上來抱著少年。
「別碰老師!老師是我的老大!」獄寺大喊,又拿著他們的假炸彈來恐嚇。
少年汗顏的望著三個孩子的鬧劇。他突然有點不明白生性怕麻煩的自己為何初時會答應跟京子來到幼稚園來當老師。


少年安置好剛才三個孩子後,鐘聲終於響起了。
「大家早安。」少年的聲音充斥的課室。他跟孩子們和家長們道。「我是你們的老師澤田綱吉。今年我們將會一起學習,所以我們先要互相認識一下,好嗎?」
「不要!」獄寺突然站了起來,大喊。「我只要認識老師一個就好了。」
「這樣不行的啊獄寺。」綱吉皺起了眉頭。「要是你這樣的話你會沒有朋友的啊。」
「不,我會做隼人的朋友。」坐在獄寺身旁的山本大喊,惹來獄寺的狠盯。
「誰要你做我朋友?還有,別叫我的名字!」獄寺扯著山本的衣領大喊。
綱吉在心裡大喊糟糕,然後就走過去把兩個孩子拉開,把獄寺按在椅子。「打架的是壞孩子。老師不喜歡跟壞孩子玩。」
「真的嗎?」獄寺眨了眨眼精。「那我不要打架。」
「嗯,那才是乖孩子。」綱吉笑著撫了撫獄寺的頭。

擾攘了一陣子,所有孩子都乖乖的坐在座位上。「那麼,就先跟你們旁邊的朋友打個招呼好嗎?」
雲雀一直都在望著窗外托著頭發著呆,無論迪諾怎樣跟他打眼色叫他專心一點他都不理會。就連綱吉說的話和剛才的吵架他一句都沒有聽入耳。身旁的孩子都被他冰冷的眼神嚇壞了,沒一個想跟他說話。
綱吉在課室裡穿插著,偶爾跟孩子跟搭上一兩句。然後,他就發現了雲雀,也想起了京子的話。
呃?難道他就是那個彆扭的孩子?綱吉望著雲雀。真是冷得害怕的孩子。京子妳告訴我他哪兒可愛了?

身為老師的綱吉嘆了口氣,暗暗為自己加油。沒辦法啦,老師就是要照顧這些彆扭的孩子。「你是雲雀嗎?」
終於聽到有人喚自己的雲雀一轉頭,便見到綱吉蹲在自己面前。他挑了挑眉。「你是誰?」
綱吉嘟嚷著,裝作生氣的說:「我剛才就已經介紹過自己了。我叫澤田綱吉,是你的老師。你沒留心聽書嗎?」
「澤田綱吉……。」雲雀愣了愣。因為迪諾永遠都不會裝得那麼可愛的跟自己說話。「囉嗦。」雲雀最後下了個定論,然後拿出他的拐子架在綱吉的頸下。
「噫!」頸下冰涼的感覺讓綱吉嚇了一跳,失去平衡坐在地上。雲雀放出的殺氣讓綱吉臉上泛白。是真的鐵拐子!綱吉在心裡納悶著,現在的孩子愛玩武器的嗎?他突然想起了自己那個十一歲、常常帶著一隻綠色蜥蝪的表弟,他同樣喜歡拿著槍射他。「拐、拐子不好玩。為什麼不玩熊仔不玩模型要玩拐子?」
「……與你沒關。」雲雀放下了拐子,呆了一呆。平時的他會直接把他咬殺,因為他就像電視上見到的兔子一樣,典型的草食性動物。可是…他現在沒有。
「吶,拐子很重,而且會把人嚇倒的啊。老師教你玩花繩好嗎?很有趣的啊。」見雲雀收起了拐子,綱吉嘆了口氣,然後盡量的微笑,摸著雲雀的腦袋。
雲雀睜大了眼,臉上一紅。他收起了拐子。「以後你就這樣笑著。」雲雀突然的道。只是因為綱吉的笑容讓他像被太陽抱著那麼溫暖。他絕對要把這笑容獨佔。「只是對我,不能對其他人。」
對於雲雀強烈的佔有慾驚訝,對於雲雀的要求更加驚訝。但是綱吉感到最驚訝的是,他突然覺得雲雀很可愛。這小傢伙臉紅的時候,又真的有點可愛。「很可愛啊……。」
已經聽過迪諾對自己說過無數次,雲雀有點厭惡的挑起眉。可是他咬殺的念頭隨著綱吉的第二句話消失。「要是你笑多點,會更可愛。老師也會很喜歡。」
重點是在『老師也會很喜歡』這六個字。雲雀挑起了嘴角。「不是這樣的笑容啦。」見雲雀笑得那麼魅惑,綱吉不禁納悶現在的孩子幹嗎那麼早熟。
「我會笑多點。」雲雀哼笑兩聲。「可是以後你要成為我的人,綱。」後面的一句特別響亮,讓其他談得歡的孩子靜下來,家長們都呆住,迪諾更是暗叫無奈。
「什、什麼?」身為主角的綱吉更是嚇得張開了口,呆了數分鐘他的靈魂才回來。「你在說什麼啦?雲雀。而且要叫我老師。」
「以後我要你叫我恭彌,我也要叫你綱。以後你只可以喜歡我一個。」雲雀捧住綱吉的臉,在他的唇上輕輕一吻。
全場鴉雀無聲。


老天我的初吻被一個小鬼奪去了———………!!!!!!!


鐘聲響起,但在這幾分鐘,無人意識到。


在胡鬧之中綱吉的課堂完了。他已經沒閒去理會課室裡面的灰髮孩子怎麼大吵大嚷的要殺死雲雀。他紅著一張臉趕忙跑出課室,碰到京子。
「綱,怎麼了?你的臉很紅吶。」京子疑惑的問道。只見綱吉的臉更紅,他連忙搖頭,然後跌跌碰碰的跑掉了。
雲雀,四歲,現在正心情大好。因為他遇上了最有趣的草食性動物,也就是在愛情小說中所謂的初戀情人。

 

新學期,真是個好的開始。

 


FIN.
字數:4924

後言:

第一篇完結。(心)
這系列裡將會是小雲雀年下攻,熱烈追求綱吉老師。故事基本上是圍繞著幼稚園來發展,但是會有時出到幼稚園外面,所以本來幼稚園系列變成小雲雀系列。可能這系列裡會比較多番外,因為我都想寫一下幼稚園生活。
其實我是想寫不同情況環境下雲綱的生活,可是我又有很多幼稚園東西想寫…囧所以就唯有先寫幼稚園。

里包恩還未出場囧,其實我很想讓他都一起上學,可是…算了,我讓他變成一個十一歲小孩待在綱吉身邊吧(沒錯比雲雀還要大XD)。至於他什麼時候出場…別問我。(其實上面算是出了場?XD)
順帶一提,當幼稚園完結後,就自然是小學系列,然後上中學、大學……。(少說廢話)
其實要是幼稚園系列真的完了,我會開小綱吉系列,即是年差。(心)黑社會故事我一直好想寫,就這樣寫好了。只是我在想由綱吉做BOSS還是雲雀做BOSS
這個我不知道是不是坑…。因為這些比較好寫,單篇這樣,好過我現在開了那麼多坑填死賠命囧。

今天我生病了…呼很辛苦啊Q____Q

03.08.07 1:07p.m.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