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就是你了!《一 與你一起入學》

 

 

 

 

在遙遠的以前,人類已經很懂得怎麼運用地球上的資源。包括那些被稱為神秘存在的魔法。
到了現在,人類還不斷的利用著魔法與科學發展著大家的社會。
儘管以前人類因為魔法與科學也受了不少的苦,但學會從中汲取教訓的人類,現在終於能夠過著稱得上幸福的生活…

按著門鈴,Cloud有點不耐煩地皺著眉。望了望手錶,才發現已經八時正了。Cloud按捺著想揍人的衝動,加快了按鈴的速度。
打開門的,是一個黑髮的婦女。似乎有點被Cloud的殺氣嚇了一跳,女人呆了呆。「…是、Cloud啊?早安。」
「呃,伯母早安。請問Zack他起了床嗎?」見到這不是他的目標人物,Cloud稍稍收起了殺氣。
「我已經在努力拉他起床的了…啊,他起來了。」女人一轉頭,就見到了那個搔著凌亂黑髮的Zack。
「哦…Cloud,媽,早安啊。」Zack眼底的黑眼圈有點大,雖然樣子看起來有點憔悴,可是他還是露出了無比燦爛的笑容。
「一點也不早了,Zack先生。」Cloud告訴自己不能為了這個在一個星期五個上學天裡有五天都是會遲到的人而大失儀態地怒吼,然後向他射著殺人的眼光。「不知是誰昨晚答應了我會早起來然後陪我出席開學典禮呢?」
「啊—不要生氣啦,我已經早—了很多起床的說。」本來還想打哈哈的混過,可是見到Cloud的臉越發越黑,形勢不妙,便趕忙溜去洗手間。「我很快就出來!」

從洗手間跑出來的Zack跟剛才剛起床的給人截然不同的感覺。一身輕便的衣裝加上那張笑臉給人爽朗的感覺,剛才那張像被人虐待了一個晚上的憔悴臉容都消失得無影無蹤。拿起了背包,被母親責備了兩句後,Zack便跟Cloud一起出門了。
望著比自己年長兩年的Zack,Cloud嘆了口氣。這個男人都二十二歲了…怎麼比一個小孩子還要吊兒郎當的?令Cloud百思不得其解的是,這樣的男人竟然是他所讀的那間F大裡的校草…他究竟有什麼吸引呢?
……最頭痛的是,被他吸引的其中一人,竟然是Cloud自己。

Cloud的成績沒有Zack的那麼優秀,要入全國首屈一指的F大其實真的有點強人所難。在人人都勸他放棄的時候,他也竟然成為了F大的候補生。
因此,他現在才能跟Zack一起上學。
當別人見到由小到大都很自卑的Cloud第一次為自己的將來而爭取時,他們都很驚訝。雖然都很擔心Cloud會考不上,或者就算考得上會跟不上,但是見Cloud那麼堅決,他們都由得他了。他們都在想,其實全國也有很多好的大學,雖然可能比不上F大,不用那麼執著要考F大的。而至於Cloud執著的原因,他就連Zack這個青梅竹馬都沒有說。
…要他跟別人說他是為了Zack而考進去,就像要殺死他一樣。

「哎喲!大門要關了!」Zack突然捉住了Cloud的手,嚇得本來在沈思中的Cloud差點驚叫起來。他們兩個直奔去大門,在大門剛好關門的一剎他們衢進去了。
「呼—沒有遲到啦!」Zack咧嘴一笑,臉不紅氣不喘地哈哈道。
Cloud怒盯著Zack,然後別過了頭,就甩開了Zack的手。「又是你耶Zack。雖然這次終於沒有遲到很難得,可是你找一次早一點回來不行嗎?」旁邊的校工似乎跟Zack很熟。他帶著『沒好氣』的眼神道。
「啊哈哈,抱歉抱歉。」總之嘻皮笑臉的態度讓Cloud不滿地踢了他一腳。
「好吧好吧,開學席禮要開始了。快點進去吧。」校工催促著他們。Zack道謝了一聲,便拉著Cloud跑進去了。
「…那個孩子是誰?」校工留意到一直默不作聲的Cloud,有點好奇著望著他的背影。「跟Zack好像關係很好呢……」


「剛才還以為你們要遲到了。」跟Cloud他們都是青梅竹馬的黑髮女孩Tifa在開學典禮完結後便立刻找他們。
「因為都是Zack的錯。」Cloud擺出一張『與我無關』的臉孔,別過頭。
「什麼,我都是為了Cloud你才那麼早起床的!」Zack眨了眨眼,裝出小狗可憐兮兮的樣子。
「這是你應.該做的。」Cloud咬牙切齒的強調著。「你再遲多一秒起床你就遲到了!你該多謝我才對!」
「什麼啊———」Zack發出長長的抗議聲。
『現在請各位同學到所屬的班別報到—現在請各位同學到所屬的班別報到—』廣播器中的女聲不斷重覆這個信息。
「啊,我要回去了。那麼待會見吧。」Tifa揮揮手,然後趕緊跑回去。

「但是吶Cloud,我真的想不到你會跟我一起讀體術系呢,明明你的興趣都不在這。」Zack一邊走著,一邊漫不經心地說。
「…要你管。」Cloud有點心虛的移開了視線。
其實要說興趣的話Cloud倒是沒有,所以上到大學就算讀什麼科他都沒什麼所謂。
「因為Cloud不是比較擅長魔法的嗎?」
「囉嗦。」Cloud不悅地加快著腳步。Zack不解地跟在Cloud後面,一邊喚著Cloud的名字。

「各位同學早安,我是Angeal,是今年你們的體術科老師,我同時也有任教魔法系——…。」
Cloud有點心不在焉的托著下巴,瞄了瞄坐在旁邊的Zack,有點驚訝他那麼留心的聽著老師的話呢。明明以前上學的時候他會坐得定已經算是奇蹟了……
「很難得你會留心呢。」Cloud用著氣語低聲道。
「嗯?」良久才從老師的話裡把注意力抽出來。Zack吐了吐舌。「因為聽Angeal老師講課,會學到很多東西。」
確實,Cloud也感覺到Zack在入了大學的兩年裡的轉變…感覺好像成熟了,嗯,雖然好像不太明顯。
似乎Zack真的很尊敬Angeal這個老師呢……

「Zack,今天很難得見到你沒有遲到。」下課後,Angeal走了過去跟Zack打招呼。
「哎—別用『感動』的眼神望著我。」Zack裝作打了個哆嗦。
「臭小子,你說什麼?」拍了拍Zack的頭,然後見到了在他身邊默默收抬著文具和書本的Cloud。「難道這就是Cloud了嗎?」
「呃?」由於Cloud印象中他跟Angeal未曾有什麼交集,他有點驚訝Angeal叫了他的名字。
「這個小子,每一次跟我聊天時都不斷的提著你的名字呢。」Angeal見到Zack有點尷尬的臉容,便哈哈大笑。「他跟我說你會進來這間學校時,你大概都想像不到他有多興奮,就像個小孩子一樣!」
「他一直都是小孩子。」Cloud加多一句,惹來Zack的抗議。
聽到Angeal這樣說,無可否認地Cloud有點得意。想不到Zack竟然有這樣的舉動…不過Cloud還是把這份心情壓下來,臉上還是冷酷的表情。

「好耶!Cloud住得好近啊!」見到Cloud拿著房間分佈表,Zack歡呼起來。
不同級別的學生是會住在不同的宿舍。還以為他們一年級生的宿舍會離三年級生的好遠呢,誰知它們只差幾步的距離。
「…不用跟別人同房啊?」其實Cloud有點高興,反正以他這種性格要跟陌生人同住一間房是十分困難,這樣還方便了他以後的生活。
宿舍地方大得能一人一間房,對Cloud來說也是一個吸引之處。
「我倒是希望跟別人同房呢…宿舍怎麼都那麼大呀?可以用來多起幾個訓練場的嘛…自己一個人一間房好悶!」Zack伸了個懶惰,像個孩子般抱怨著。「不過不要緊,Cloud來了我就不怕悶了。我可以到Cloud的房間夜遊哦!」
『夜遊』一詞害Cloud『嘶—』的一聲把房間分佈表撕爛了。「………請你小心用詞。」
「什麼?但是——…」
「要不是別人會以為你是同性戀的。」
真是的,什麼『夜遊』啊…他的語文不是差到這個地步吧?
(夜遊大家知道是什麼意思嗎?就是男生在晚上偷偷到女生的閏房裡……[下略])
……那句話從他口中說出真失禮,明明喜歡著男人的是他……
「不要緊啊!」Zack臉上露出了無害的笑容,害Cloud一下子噴了出來。「只要是Cloud就沒所謂。」
這下次Cloud的臉終於忍不住的紅了起來,也不管自己在公眾地方然後失儀地大叫:「Zack Fair,你跟我好好的控制自己的言語!」
才剛吼了出來,Cloud就有點後悔了。但這時他才留意到原來所有人都在注意著他們倆。

「是Zack Fair啊…耶—好想上去跟他說話!」
「妳瘋啦…但是他身邊的是誰啦?是一年級生嗎?好帥啊—」

被人稱讚好帥,Cloud立刻低下了頭,然後立刻快步的離開,Zack像小狗般跑在他身後面。

「你可以回去了嗎,Zack Fair先生?」收抬著行李,Cloud下著逐客令。
「不要對我那麼冷淡嘛。」猝不及防地Zack像樹熊一樣整個身子的黏著Cloud身上,Zack獨特的氣味與體溫害Cloud全身都僵住了。
由小到大Zack都很喜歡這樣跟自己有親密的行為,甚至自己的初吻都是被小時候貪玩的Zack搶去的。但是自從Cloud察覺到自己對Zack的感情後,他就已經不能那麼自如地應付Zack對他的親密行為。在過去兩年自從Zack離開中學後他們少了見面,給了Cloud一個冷靜期。但現在重逢Zack,還以為自己能冷靜一點,誰知似乎現在的反應比之前更激烈……
「…你先走吧。」忍著被挑起的慾望,Cloud沈著嗓子道。
「啊?」
「你快點回去!」放下了自己的行李,Cloud不斷的把掙扎著的Zack推出門外,然後狠狠給他吃一個閉門羹。
「呃—那麼,你早點休息吧。明天要努力啊。」Zack頓了頓:「我明天不如來接你吧。」
房裡一片死寂,Zack嘆了口氣。「掰啦—」等了良久,都沒有人回應Zack,他只好緩緩離開。

「哈—」
長長地呼了一口氣,Cloud連衣服都沒有脫就開了水喉,讓冷水不斷往自己身上沖。雖然天氣並不算冷,但直接讓冷水打在身上也不是好受的事,可是Cloud只是覺得一身滾燙的。
…真是的。Cloud毫不留情地扯著自己的頭髮,扭大了水喉,不斷的要自己清醒過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坐在地板上,Cloud苦惱地抱著膝。他本身就不太懂這些東西,因為他又有點抗拒這些東西,更何況他所喜歡的人是他一直以來的同性好友…
「Zack……」低聲喚著那個讓自己茶飯不思的名字,Cloud害怕得眼眶不自覺地酸了起來。
好害怕…這份感情讓他害怕得不斷去逃避。


「Cloud——」
啊,現在幾點了?
Cloud在床上翻了個身,一睜開眼就發覺眼睛有點浮腫,給了他一種睡不夠的錯覺。瞇著眼望向床頭的鬧鐘,正是七點正。
…早上七點正?Cloud疑惑地望向窗外的陽光,然後怔了一會。…他沒聽錯嗎?叫他起床的,竟然是那條萬年大懶蟲Zack?
「別賴床啦,快點起床上學!」
哈哈,真是好笑,最常賴床的人竟然叫人不要賴床!Cloud搔了搔頭,趕忙的跑去開門,竟然就見到了Zack穿得整整齊齊的站在門口。
「你竟然…比我早起床。」Cloud微微睜大了眼,用五指梳了梳頭髮。
「我昨晚答應過你會來接你上學的嘛…」Zack微微低著頭。
「那你昨天又那麼遲才起床?你之前又答應過我昨天會早起。」
「只是鬧鐘壞了!我為了Cloud真的肯早起的!」
Cloud本能反應地繃緊了神經,抽了一口涼氣。稍稍平靜過心情才能再次對上Zack的臉。「什麼,盡是一堆蠢話…」
露著尷尬的笑容,Zack用著小孩子認錯的語氣道:「你昨晚生氣了嗎?」
「沒有,只是有點累而已。」未等Zack再出聲,Cloud就轉身離開:「我去洗手間,很快就出來。」

一路上,Zack很難得地沒有作聲,反而是一直小心翼翼的留意著Cloud的表情。
受不了Zack一直盯著自己,Cloud停下了腳步,一臉不耐煩的轉身。Zack瞬間繃緊了身體。「…你在幹什麼,一直的盯著我。」
「因為昨晚你好怪。」Cloud彷彿見到了Zack的狗耳垂了下來。「…應該說,最近都好怪,好像不想我碰你。」
「奇怪的是你。哪會有兩個大男人又抱又親的?」Cloud沒好氣的道,但又有點心虛的別過了頭。
「啊?如果是我和Cloud的就沒所謂啦。」Zack無害的笑道,卻在Cloud的心裡投下一枚炸彈…應該用原子彈來形容更貼切。
「你說什麼——」
「因為是Cloud,所以什麼都可以。」Zack突然收起了笑容,萬分認真的說。一直以來Zack經常掛著笑容,就算是在說正經事都會用半開玩笑的語氣來說,甚至印象中都沒見過Zack那麼認真的臉容。這樣的表情加上勁爆的說話就像不斷的在Cloud的心裡投下一個又一個的原子彈。
「難道你就那麼討厭嗎?」Zack微微露出了哀傷的神情,又像是受傷了。Cloud怦然跳動著,他不知道為什麼會演變成這個情況,可是總之他現在很想溜之大吉!
可惡,為什麼自己總是被這個人牽著鼻子走!
「呃,Cloud———?」見著Cloud突然一聲不作地直奔去學校,Zack著急的跟著。

Cloud覺得自己的大學生活一定會變得越來越多姿多彩。

 

 

 

Fin.

後言:
大學的ZC參上XD
花樣少男少女和交響情人夢好像很好看...現在我有看花樣
可惡,那麼多我怎能在考試時全都看完?!
玉木宏好像真的好帥....囧

其實開這篇坑的原因是因為之前跟朋友玩了MSN對話,用ZC的名字來進行對話
於是變了大學ZC的表白對話(轉轉)
我可是一邊打一邊在糟糕囧

好忙... 沒空打文了囧

23.05.08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