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總是模糊不清的,跟記憶一樣,明明是剛剛發生,可是轉眼間變得遙遠起來。

是誰呢?
你感覺到有人躺在你的大腿上。在夢裡,你看得不太清他的臉容,可是你隱約見到了他如孩子般天真的睡容,睡夢中的他露出了溫柔的微笑。
放眼望出去,盡是一片綠色的草地,開滿了不同顏色的花朵,你正在靠著一棵大樹。大樹的綠葉把陽光擋著,或者可能是因為夢,所以你感覺不到令人煩躁的炎熱。

大腿上一陣搔癢,原來腿上的人已經醒來了。你那複雜的表情映入了他清澈的藍眸裡。
他如以往一樣,咧嘴一笑,然後喚著你的名字:『Cloud。』
在夢中他喚著你的聲音隱有隱無,可是你卻知道、很清楚他是在喚著你的名字。
『……Zack。』同樣地,你緩緩的喚著他的名字。

他滿意一笑,從你的腿上爬了起來。
『不要常常這樣的表情吧。笑一個啦。』他捏著你的臉,可是你感覺不到痛,也感覺不到他的手。
『…Zack…』
『嗯?』
他撫了撫你金色的短髮,臉上仍然掛著溫柔的笑容。多年不變的笑容讓你眼眶一陣溫熱。
『喂喂,你不是想哭吧。啊啊不能哭!』明明已經很努力隱藏,可是他還是看穿了你想像孩子般大哭一場,顯得手忙腳亂。
『我…』皺起了鼻子,很乾脆便收起了淚水。一開腔,喉嚨卻像被什麼塞住了。

可是他已經知道你想說什麼。他一把抱過你的身體,用臉龐輕撫你的耳垂,輕吻著你的額頭,一切都是如此的溫柔。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努力。我見到了。』薄唇緩緩的開合著,說著你一直都想聽的話。『你沒有錯。』

『所以,你不用說想要誰的原諒啊。』

「…Zack。」
在你開口的一剎那,你就從夢中醒來了。
剛才明明是那麼真實,可是一醒來夢中的一切一切都變得虛無,只剩下了眼前的那一塊空白的天花。
可是你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個男人溫柔的笑容。

Zack,我都聽到了。
你用手臂遮住了雙眼,瞬間滴下來的淚水把枕頭沾濕了。

 

 

 

Fin.

後言:

玩了FF7CC...都不知道有沒有一半。(玩到小C剛出場)
剛看到FF7的攻略,很複雜。
嗯,對FF7的了解還不是很深,還有很多都未知道。
可是已經十分喜歡ZC這一對了。

很大的遺憾是Zack死了...啊啊(抓)
而且最討厭是裡面很多正常向...真的雷死人了囧(第一次那麼雷正常向)
第一次有配對是那麼雷!!
因此,請大家不要在我面前提FF7裡任何一個正常配囧,絕不要提Zack的女友或Cloud的女友等等類似的字眼,謝謝。(毆)
不行,他們真的很礙眼。(哭)ZC才是王道啦!

Zack,我知道你在不遠的地方仍然在望著Cloud的成長。請你繼續守護著他,那個帶著你的劍,你的夢想,連你那一份也一起活下去的小兵。
即使你已經離去,你們的愛永遠長存。

(不行好大怨念好想吶喊囧)
之後請容許我忽視原作,讓我把ZC寫成幸福的一對,讓他們永永遠遠甜甜蜜蜜地生活下去吧。(那些悲劇就無視好了,哇卡卡)

這篇文,好短。(狂笑)我成功了!(毆)

29.03.08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