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講解這個人物的魅力,我必須包含大量劇情的爆雷,請注意!

大家安,這是十萬年都沒有打過心得文的陳吳念!
你可能會很疑惑但你沒有看錯,是我

OK不講廢話,畢竟都已經兩點了,為了不讓我明天又因為這東西拖延進度,本媽決定要速戰速決!

 

反正直接先講總結
你可以覺得咒術迴戰(下稱咒術)不好看,你可以不吃任何CP

但你必須喜歡乙骨憂太

(很偏激

總結講完,就從頭開始吧!
咒術我想最近大家就算沒看過也會聽說過,畢竟是剛出動畫的作品,動畫由MAPPA負責實在潮到出水溜到起飛,本節目就不在此多加描述了,有興趣可以去找來看相信會有很多心得。
不過這次我更想說的是咒術的前傳《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裡的主角——乙骨憂太

當然如大部分的人一樣,我也是從咒術開始看的,確實動作很潮世界觀很屌,但實在沒對誰有動心的感覺,可能大家真的太直男了。
直到我去看了前傳,我感覺到自己的臉被打得又腫又痛。

來來來,先給大家看看我們家憂太的美貌——
咒術迴戰0 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

哪來的貌美如花!!!! 

又給大家看看他初出場的第一個畫面——

閒聊] 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1 - 看板C_Chat - PTT網頁版

我跟各位鄉親父佬說。
我就是在第一格,這一瞬間,就愛上了乙骨憂太,不、誇、張!!
真實的一見鍾情有沒有!!!!  
因為其實我很吃這種淡定的反應!有點厭世(但不能是死魚眼瞇瞇眼),加上是黑髮,一點的刺刺頭。
就是他了,就是這個人了!

好不容易才平伏了心裡的悸動,說服自己這才是剛開始不要那麼急著下坑!說不定這只是錯覺!
於是我冷靜地看下去——

故事講述乙骨憂太是個老在學校裡被欺負的老好人,但他身上背負著的是特級咒靈「里香」,只要有人敢碰憂太,「里香」便會跑出來保護憂太,哪怕造成人命傷亡。
憂太因此被高專接收,也被詛咒師一派盯上,然後展開一連串的戰鬥……

超級不會做劇情總結的啦反正就是這樣啦!才四回而已,真的想知道詳細劇情就自己去看!

大家可能懷疑,對啊明明就只有四回,你怎麼就能肯定自己那麼喜歡憂太,根本自欺欺人!
但我得說,因為是前傳,篇幅有限,所以故事相比正傳來得簡單要多,沒有那麼多伏線需要講解,反而給了主角(包括但不限於憂太)更多感情與魅力的發揮空間。
這也是我覺得前傳短短四回卻那麼好看的原因。

而且!前傳真的有很多畫面,光是一格就足以表達出憂太有多好!
首先,是他剛進入高專的時候。

image

哇塞,這人的氣場也太強了吧!幹幹幹我超吃這種背負著陰暗之力與沉重命運的帥氣!!
重、點、是——

image

這樣的角色,居然長得一臉人畜無害。

後面的劇情也證明了,憂太是個內心非常善良溫和的孩子。
例如,在所有人都看扁真希的時候,憂太卻打從心底認同她的強大。
例如,他很努力地變強,從那個消極的人變得積極向上。
例如,他很保護朋友,很重視朋友。
加上,他與二年級(那時候的一年級)各種的交流真的太溫馨可愛了。

image

image

image

笑容太暖了太可愛太善良了啊!!!!
然後這麼可愛的人居然背負著那麼強大而邪惡的力量!!!!!
但!!都沒有走上歪路!!!雖然一開始不是很堅強但靠著友情的幫助越戰越強!!
這不就是套路嗎!!就這是王道啊!!!!

 

好好好,如果僅只如此,我可能也不會那麼激動。
但,BUT爹摩!!!!!
在後面跟夏油一派打起來的時候。

image

喔喔喔,為了朋友發飆的人真帥 玩到爛「4個外國人」梗圖,但你知道由來嗎? | 派大星| 鍵盤大檸檬| ETtoday新聞雲 (尚在冷靜狀態

image

咦?

image

咦??????

image

 ………………………………

幹你老師……我對這種……
有氣場…游刃有餘地操控力量…背負邪惡但又善良…的角色…
沒有抵抗力……沒有……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還這麼性感!!!!這麼會談戀愛!!!

辣爆了啊啊啊啊!!!!!

成規模毀滅事件中的懸案明朝王恭廠大爆炸| 天災| 大紀元

 

好,我死了,又活了,為了看更多的乙骨憂太,我必須存活。

之後我就開開心心地在本傳等待乙骨憂太的出現呢。
然後我就見到他——

image

活在對話裡。

呪術廻戦|【乙骨憂太】って誰!?0巻の主人公だった! |

活在對話裡。

前作主人公】呪術廻戦で乙骨先輩と虎杖の共演が楽しみなやつwwwwww | 超・ジャンプまとめ速報

活在對話裡……

新番捏他]咒術迴戰90

活在…對話裡我操你媽這個對話裡的乙骨憂太會不會太辣!!!!!!!
前傳的髮形也算了!
本傳裡的髮形真是辣到爆炸!!!!
爆炸啊!!!!!!!!
 

成規模毀滅事件中的懸案明朝王恭廠大爆炸| 天災| 大紀元

反正……總之……(從殘骸裡爬了出來

憂太一直出現在各人的對話裡,他是各人公認的強大並且備受尊敬,似乎即使沒了里香也不影響他的強大。
加上他換了新髮形……
我真的死了一遍又一遍又一遍又一遍……

但為什麼他還不出場!!!!!!

image

他甚至活在扉頁裡!!!扉頁我幹你娘!!!
回憶裡正面側面都有了那麼多畫面但就是死都不出場!!!!!
哪有人不出場但有那麼多畫面到底在衝三小!!!!

(氣得喘氣
(我真的很氣
(氣到想殺人
(啊……

ANYWAYS。

總結一下我喜歡乙骨憂太的點。

 善良

強大

 有點乖

重視朋友

 很會撩

髮型很辣

適時冷酷

又帥又可愛又辣到爆炸(畫重點

這麼好的乙骨憂太,大家怎麼可以不喜歡。
看一下啊喜歡一下啊

喜歡一下啊!!!!!

 

唉。(累極躺下

因為憂太還沒出場實在太少東西可以寫了(真是王八蛋,我也好想洋洋灑灑寫個一千頁(太誇張
但真希望大家都能喜歡這個乖孩子嗚嗚嗚嗚……(老母親拭淚

只好每天傳送腦電波給老師,祈禱憂太可以早點出場
要是能讓五條跟乙骨多點互動讓我可以吃個CP下個坑我可以來寫五骨推廣文那就更完美了

那麼!希望我們能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