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歡迎大家收看「夫妻相性一百問」第二集。這次我邀請了於網球壇界十分有名的不二越夫妻。節目即將開始,請各位觀眾去到一旁的觀眾席觀看。同時請各位把手機關上,令節目能夠順利進行,多謝合作。


1、請問您的名字是?

不二:不二周助。
龍:越前龍馬。


2、年齡是?

不二:二十一歲。
龍:十九歲。


3、性別是?

不二:男。
龍:(不屑)男。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不二:溫柔體貼吧?(微笑)
龍:(翻白眼)我說是腹黑才對……。
不二:(受傷)我不溫柔嗎?
龍:哼。
念:那麼王子大人呢?
龍:冷漠高傲吧?


5、對方的性格呢?

龍:(搶著答)腹黑奸詐。(咬牙切齒)
不二:(裝哭)哎呀龍馬啊,你這樣說我很傷心……。
龍:你少來這套了。
念:那﹑那麼不二君你覺得呢?
不二:高傲冷漠是真的,但其實龍馬是很害羞的……。(微笑)
龍:(毆了不二一拳)


6、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里?

龍:就是在我入青學網球部時相遇囉。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龍:其實沒什麼特別留意。
不二:(有點受傷)坦白說,我都是。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龍:(聳肩)我都不知道自己喜歡他什麼。我一定是瘋了。
不二:(坐在角畫圈)
念:(汗笑)王子大人,你﹑你都不用這樣說吧,不二君會很傷心的啊。
龍:那傢伙會傷心?(冷哼)
念:(扯了扯不二衣角)那麼不二君呢?
不二:就是喜歡他這種明明很會害羞卻又愛逞強的性格。
龍:(狠盯)


9、討厭對方哪一點?

龍:臉皮厚得不像樣,又腹黑。(沒好氣)
不二:沒有。
念:真的沒有?(懷疑)
不二:怎麼?妳很想我討厭龍馬?(燦笑)
念:(抖)沒﹑沒有這個意思……。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不二:很好。(滿意)
龍:一點也不好。
不二:(受傷)
念:(汗)很極端的答案……。


11、您怎麼稱呼對方?

不二:龍馬,私下叫老婆。
龍:不二學長。


12、您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不二:周助。
龍:不要叫老婆就好。
不二+龍:但他總是不肯這樣做。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您覺得對方是?

不二:高傲的小貓。
龍:腹黑的熊。(咬牙)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選擇?

不二:給幾罐芬達他就滿足的了。
龍:沒打算送禮物給他。
念:(驚)不是吧王子大人,你說謊。
龍:(心虛)囉嗦!


15、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不二:龍馬陪我一起就好了。
龍:芬達。
念:王子大人你又說謊了。(奸笑)
龍:妳跟我閉嘴!(惡)


16、對對方有哪里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不二:有時對我不甚理睬,刻意冷落我……。(怨)
龍:(翻白眼)別像個怨婦望著我。
念:那麼王子大人呢?
龍:裝作無辜的樣子總是令人氣炸。


17、您的毛病是?

不二:有時會過份保護龍馬吧?
龍:任性吧,有時對不二學長太過冷漠。


18、對方的毛病是?

龍:這個一百問真的多無聊問題…之前不是說了嗎?


19、對方做的什麼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不二:對任何人都是一副溫柔的樣子,龍馬會呷醋。
龍:(心虛)誰﹑誰會呷醋?你還差得遠吶。
念:(會心一笑)那麼王子大人呢?
龍:有時寧願跟桃城前輩他們一起都不跟不二學長一起。


20、您做的什麼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不二:參考上題吧,親愛的姊姊(燦笑)
念:跳跳跳過!


21、您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龍:(默+臉紅)
不二:還不是那種關係?(笑)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里?

不二:青學。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麼樣?

不二:還好吧,要是龍馬再主動了——…。(被毆)
龍:跟我閉嘴,你這混蛋。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不二:(嘆氣)只是牽手而已。
龍:什麼只是啊?你還想怎樣?
念:(當然是更進一步啦王子大人)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不二:我們的學生宿舍。其實天天都可以說是約會,因為我們住在同一間宿舍嘛。(笑)
念:咦?但是大學宿舍不是分開級別去分配房間的嗎?
不二:妳別管,我自然有辦法。(加深笑意)


26、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不二:龍馬大概最愛吃的吧……。(黯然)
龍:沒打算替他慶祝生日。
念:王子大人,你這樣說這個一百問真的不能答下去……(汗)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不二:我。(笑)
龍:臉皮厚得不像樣。(彆扭)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不二:過了三百年都那麼愛龍馬。(情深)
龍:(臉紅+不屑)一點都不愛。
念:王子大人啊,你真的不夠老實。(奸笑)
龍:要妳管啊?(狠盯)


29、那麼,您愛對方嗎?

不二:當然愛。
龍:都說了不愛!
念:王子大人,說謊不是好習慣啊。
不二:龍馬還是在晚上時比較誠實。
龍:你跟我去死吧不二周助。(飛踢不二)


30、對方說什麼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不二:只要是撒嬌都很沒撤。
龍:沒有。
念:明明你怎麼都拒絕不了不二君的說……。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您會怎麼做?

不二:令龍馬重新喜歡我。
龍:他敢變心?(冷笑)
念:你還敢說你不愛不二君啊王子大人。明明就介意得要死。
龍:哼。(別過臉)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不二:看看龍馬是因為什麼而變心囉。不過我相信龍馬不會變心的。
龍:嘖。你還差得遠吶。
念:那麼王子大人呢?
龍:不能。看我會不會把他烹掉。
念:都說王子大人口是心非——…。
龍:(打斷)他還差得遠呢。我﹑我只是不許某些人說愛我其實就在玩弄我而已!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您會怎麼辦?

不二:會打給龍馬。雖然龍馬常常遲到,但總是讓我擔心他會不會出了事。
念:王子大人,遲到是不好——…。
龍:(怒)囉嗦!妳比我媽還要囉嗦了。
念:(汗)那那那麼王子大人呢?
龍:別說一小時,他遲到半分鐘我都會乾脆走掉。
念:(暈)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不二:是龍馬的都喜歡。
龍:不喜歡他。
念:王子大人啊……。(無奈ing)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不二:害羞的樣子。
念:(點頭)認同。
龍:喂!(羞怒)
不二+念:就是這個樣子。
念:那麼王子大人呢?
龍:不知道。(怒)
念:(再暈)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不二:見到龍馬笑的樣子時。
龍:沒有。
不二:但是明明我跟你做的時候你就會心跳快速,不是嗎?
龍:不二周助!(怒)


37、您曾向對方撒謊嗎?您善於說謊話嗎?

不二:有說謊,而且也頗善長。
龍:你說什麼?(怒指)
不二:我還以為你不理會我啦。
龍:我明明說過不許你對我有隱瞞!(身子發抖)
不二:我只是隱瞞了之前買了機票給你去旅行的事而已。
念:是兩回事吧不二君……。(汗)
龍:(生氣)你就那麼喜歡惹得我生氣?
不二:要不是我怎知道你是那麼緊張我?
念:那麼王子大人呢?
龍:沒有說謊,也不善長。


38、做什麼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不二:當龍馬對我笑時。
龍:跟他一起是痛苦的事。
不二:(到一邊畫圈圈)
念:(從不二身上感到寒氣)


39、曾經吵過架嗎?

不二:有啊。龍馬常常會吃醋。
龍:吃醋的人是你才對。


40、都是些什麼樣的爭吵呢?

念:上面說了…跳過。(汗)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不二:多數是我先去道歉跟龍馬解釋,然後再買芬達哄他。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不二:當然囉。生生世世都是戀人。
龍:(別過臉)無聊。
念:呀耶?沒有拒絕啊?


43、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不二:當龍馬關心我時。
龍:……(含糊)
念:什麼?
龍:聽不到便算。
念:(淚)


44、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不二:對我冷言冷語時。
龍:不會吧……。(細聲)
念:王子大人的意思是不二君一定不會不愛你?
龍:(別過臉)


45、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不二:保護他。(笑)
龍:哼,睬一睬他,他就高興整天。
念:(會心一笑)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不二:冷傲的玫瑰。
龍:我對花不熟悉。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不二:不敢有隱瞞啊。
龍:都沒有。


48、您的自卑感來自?

不二:總是等不到龍馬的注意「似的」。(加強語氣)
龍:什麼「似的」啊?(不屑)
念:(實在不夠老實…)那麼王子大人呢?
龍:他一放笑容就殺死所有少女…惹人討厭。
念:明明就是吃醋……。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不二:半公認。大部份青學網球部和其他學校(冰帝那些)的網球部的人知道。除此之外就沒有。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不二:我一定會令我們的愛持續到永遠。(捉緊了龍馬的手)
龍:(低下頭)你還差得遠吶。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不二:攻。
龍:(不屑)受。


52、為什麼如此決定呢?

不二:因為龍馬不夠我腹黑囉。
龍:嘖。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不二:滿意。
龍:……還好吧。


54、初次H的地點是?

不二:我家。
龍:他家。


55、當時的感想是?

不二:很高興,因為那天是龍馬主動的啊。
龍:(臉紅)真是……。(含糊)
念:什麼?
龍:跟我滾開。(踢飛念)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不二:龍馬臉紅嬌喘的樣子果然是很可愛啦。(被毆)
龍:欠揍的樣子!
念:王子大人不要再說謊好嗎?


57、初夜的早上,您的第一句話是?

不二:「龍馬,你昨天很可愛。」(笑)
龍:(臉蛋燒著了)
念:(很可愛啊)那麼王子大人呢?
龍:「你還差得遠呢。」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不二:不會多,頂多兩次。因為怕龍馬會太累,而且我都沒這樣好的體力。多數我都會等有假期時才做,這樣龍馬便能好好休息。
龍:嘖……。


59、您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不二:我想現在都很好了。
龍:不要多過現在兩次就好了。


60、那麼是怎樣的H呢?

不二:總是令我很幸福,因為龍馬會露出罕有的表情。
念:(好奇)什麼表情?
不二:(燦笑)只有我才能見到的表情。
念:(很強佔有慾,汗)那麼王子大人呢?
龍:哼,還算好吧。
不二:明明就很享受,不是嗎?(被毆)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龍:(冷)要你管啊?
不二:嗯,腰吧?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龍:上面不二學長所說。
不二:耳朵和脖子,之前有一次無意之間吹到龍馬的耳朵,他竟然整張臉都紅起來。而且吻龍馬脖子時,他都會立刻發抖呢。
龍:你那次是無.意?(殺氣)
不二:(笑得無害)真的無意啊,龍馬不信我了嗎?嗚嗚。
龍:很好,你可以去當影帝了(怒)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龍:(小聲咒罵+臉上帶可疑紅暈)笨蛋一個。
不二:超~可愛。而且只有那時他才會說真話啊。
龍:(冷眼)
念:真話?例如……(被人踹)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嗎?

龍:哼(別過頭)看心情。
念:明明就很喜歡……。
不二:喜歡,只要是龍馬就喜歡。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不二:沒有人見到的地方。
念:沒﹑沒有人見到的地方?範圍很大啊……。難不成……。
龍:(怒)因為他是個沒分寸的人,想做就做。
念:(那一定要在保健室這些地方安裝針孔攝影機……。)


66、您想嘗試的場所是?

龍:沒有!(斬釘截鐵)
不二:想試的都試過了,呵。
念:(那聲笑聲的含意是什麼,汗)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不二:都有。有時在洗澡時就……嗚!(被毆)


68、H時兩人有什麼約定嗎?

龍:每次都想叫他不要再做。(冷哼)
不二:基本上沒有啦。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為嗎?

龍:哼,你說呢?
念:又不是我出題目的……嗚。(汗)
不二:當然沒有。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龍:哼,那些人還未夠級數呢。
不二:當然是反對囉。那麼令人傷心的想法啊……。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麼做?

龍:我不相信他會被人強姦,還有機會他反壓那混蛋呢。
不二:我都說了不會跟其他人發生關係囉,又怎會反壓啊?(無害笑)不過要是有人敢碰龍馬,嗯哼,看我會不會把他折磨得生不如死。
念:(抖)明白明白。(……很大的殺傷力,汗)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龍:不會。(不屑)
不二:那麼龍馬為什麼會在之後都……。(無害笑)(被毆)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龍:應付一個不二學長已經夠煩了,還要來多一個?
不二:明知我都有龍馬還想要我,真是未死過嗎?(笑)
念:腹黑的力量果然有夠厲害……。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不二:應該可以吧。要不是每次都做不下去了。(聳肩)
念:啊?什麼意思?
龍:……我是不懂這方面的東西啦。(難得承認)


75、那麼對方呢?

龍:十分擅長。(肯定)我有時懷疑他是不是在我之前已經跟其他人做過,竟然第一次做就那麼好。
不二:龍馬,這些叫本能。而且我都說了,我不會跟龍馬以外的人做的。而且,龍馬要我教授一下,我做得不好那怎麼辦呢?
龍:你少來這套了。誰要你教?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不二:「我愛你,老公。」
龍:不可能(斬釘截鐵)。
念:(乾笑)那麼王子大人呢?
龍:他不說些令我難堪的話就好了。(臉紅)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不二:十分陶醉﹑十分渴望的樣子……。(毆)
龍:什麼表情都不要。
念:(沒可能吧……。)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龍:哼。(白眼)
不二:哎,妳還要我重覆那麼多次啊?
念:是的,明白明白。(汗)


79、您對SM有興趣嗎?

不二:啊?SM?我才不想傷害我親親小龍馬。(抱龍馬)
龍:你說的SM,是什麼?
念:(翻找筆記)Sadism Masochism
龍:(愣)完全沒有興趣。(不屑)
念:(被人鄙視了…淚)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不二:他都不常向我索求…所以每次他主動時我都很高興啊(笑)
龍:那些羞死的事,誰會主動去做?哼。
念:那麼王子大人呢?
龍:奇怪。他最愛口頭上索求,不再索求就不是不二周助,或者……。
不二:絕沒可能變心(認真)
念:口頭上…索求?
不二:因為不是每一次龍馬都願意的嘛。(嘆)


81、您對強姦怎麼看?

不二:絕對以龍馬為先。(認真)
龍:鄙視。(盯念)
念:(怎麼好像我被人鄙視了?)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不二:有時龍馬都不會放鬆……。
龍:(臉紅)……沒有,因為他很溫柔。
不二:很高興啊,聽到龍馬讚我。(吻)但是龍馬有時都很溫柔啊。
龍:嘖。(臉帶笑意)


83、在迄今為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不二:學校天台一些戶外地方。
龍:(羞怒)你還敢說?!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不二:當然有囉。(笑)
龍:(咬唇)那﹑那﹑那是因為……。
念:原因不重要XD(毆)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不二:先是有點驚訝,然後當然是吃下肚囉。美食當前,難以忍——…嗚!(毆)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麼嗎?

不二:……算是﹑有吧。
龍:這傢伙醋勁讓人受不了。(盯)要不是你之後道歉,看我會不會把你打個半死。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龍:又無奈,又害怕。雖然知道不二學長是因為緊張我才這樣,可是不二學長生氣起來真的很可怕……。
不二:對不起,以後都不會了。(抱)


88、對您來說,「作為H物件」的理想像是?

不二:就是龍馬。
龍:不會想跟不二學長之外的人做。


89、現在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念:……跳過。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不二:有啊,不過不會弄痛龍馬就是了。
龍:可是那比痛更難受……。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不二:十八。
龍:十六。
念:是不是王子大人十六歲生日就……。
不二:(謎笑)要你管。
念:嗚。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念:跳過。(汗)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里呢?

不二:唇。
龍:額頭。


94、您嘴喜歡親吻對方哪里呢?

不二:耳朵和脖子…哇!(被追打)
念:那﹑那王子大人呢?
龍:不喜歡吻他,哼。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不二:舔和吻他敏感處。(笑)
龍:你根本就在玩弄我!(吼)
不二:可是你那時的樣子好享受啊。不是嗎?
龍:可惡……。(臉紅)
念:王子大人呢?
龍:叫他名字就好了。


96、H時您會想些什麼呢?

不二:怎樣可以令龍馬更加享受。
龍:什麼都想不了。


97、一晚H的次數是?

不二:最多兩次。龍馬會受不了的。


98、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不二:多數我脫。有時就我們幫對方脫。


99、對您而言H是?

不二:愛的表示,要不是為何要叫做愛?
龍:跟不二學長一樣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不二:龍馬,我愛你。我無論如何都不會放開你。(捉住龍馬的手)
龍:(臉紅)嘖,回家吧。這一百問真的有夠無聊。
念:啊,好感動的愛啊……。


念:不二越夫妻的一百問就完了,請大家留意下一對夫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