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少年望著眼前的男人。這次…並不是第一次來到這兒。

男人身旁有數個人影。少年明知他和他身旁的人全都是生人勿近的S級叛忍。第一次面對那麼多的S級叛忍,並沒有預期的懼怕,心情異常的平靜。他踏前兩步,跟男人的距離便更近了。
「你…不會後悔?」男人的聲音劃破沈默,低沈的聲音在空擴的房間裡徘徊,就像惡夢般纏繞著少年。
待回音消失後,少年才艱難的口腔道:「有什麼要後悔?」少年強行扯出一個笑容,但真是很糟透,只要仔細一點看,便能看穿他這個笑容下的苦澀味道。
「那麼…難道你不害怕嗎?」男人走上前,挑起他的下巴,巡視少年成熟的臉孔,很有欣賞藝術品的意味。
「害怕…嗎?」少年別過頭,然後低下頭,劉海遮住了那個自嘲的笑容。
反正留在木葉時會死,到了這兒都會死。我還可以害怕什麼?

「那你來這兒是幹什麼?」男人瞇起黑眸。「你打算要自動獻出九尾嗎?」
木葉的未來火影竟然會來投靠曉?難道說傳聞是真…還是傳聞只是個煙幕……

「不知道。」少年搖搖頭,然後抬起他的頭。勇氣讓藍眸眸能夠直視男人的黑眸。望著那雙黑眸,少年的視線有一剎飄向在不遠的地方望著自己的黑髮男子身上。
男子沒有任何表情,雖察覺到少年在一剎那留意著自己,仍是不動聲色。
一絲複雜的感情在少年的藍眸輕輕帶過。
沒錯了,他跟他是兄弟…而這個零……

少年合起眼,待整理好心情後,少年重新打開眼。「所以,我要去尋找。」
男人嘲笑的發出笑聲。「尋找?你的目標真是有趣呢。」
一陣反胃的噁心不停湧上喉嚨。讓少年流下冷汗。
「……待我找到目標後,我自然會獻上九尾。」少年沒理會弄濕衣領的汗珠,他斗膽的提出要求。要求讓男人的笑聲停下。
「你要我等你嗎?」對於少年的所謂承諾,男人不怒反笑,但完全沒有剛才的調侃味道。少年見狀,不屑的勾起嘴角。
「三年。」少年很簡潔的說。「三年後的今天,我會讓你們處置我。」
「有趣。反正我們缺了個空陳。」

雖知道他可能是木葉間諜,或會玩什麼花樣……
漩渦鳴人,你要玩,我便陪你玩下去。

「喲,鼬,」男人轉向他身旁的另一個黑髮男子。少年望著他,不禁把他與那個人重疊起來。不同的是,這個人更為成熟,臉上有著那人沒有的兩道痕。「你好好照顧你的同鄉吧。」
少年轉向那個黑髮男子。「請多多指教,鼬。」
他沒回應。反而望向少年的護額。

護額上的木之葉標誌,被人狠狠的劃了一刀,成了無法修補的傷痕——

這年,
漩渦鳴人二十歲。
宇智波佐助叛變了快要八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