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與鼬執行任務—二尾捕捉行動》

 

 

 

 


「夜夙,你第一次的任務內容——」
「我要你跟鼬一起到雲之國裡最出名的青風樓裡捕捉二尾。」
「二尾的人柱力叫妮風。是青風樓鎮店之花。」
「二尾以亡靈為食物,也能招喚死者的靈魂來戰鬥。」
「第一次便執行這些任務,你可怕嗎?」

鳴人默默聽著零口中所說的任務內容。
嘖嘖嘖,這算是什麼?
「看扁我嗎?」鳴人哼了一聲。
「不,」零翹著雙腳。「我只是想看看你的實力而已。」
對我還有懷疑才對吧?,但鳴人不點破。「實力……你真是無聊呢,零。」
「畢竟我未見到本來是木葉村火影大人的漩渦鳴人,現在是曉裡『空陳』的夜夙的真正實力嘛。」
零好像嫌鳴人未痛得夠,再次說出鳴人早已放棄的身份。讓他不滿的皺了眉。
「你很麻煩﹑囉嗦。你最好改一改這點。」鳴人還是要調侃幾句。「任務,我接下了。」
而鼬沈默著,也表示他會跟鳴人一起執行任務。
「等著你的好消息啊,夜夙。」


「我們這樣穿著進去,會太招搖嗎?」鳴人搔搔頭,望向鼬,等著他的回應。
「吶吶,給點回應吧。常常面癱的樣子,真是不愧為兩兄弟!」鳴人半開玩笑的道。
鼬終於望著鳴人。「沒有人叫你光明正大走進去。」
鳴人哈哈一笑。「對啊對啊,沒有人見到便可以了吧。」
對於鳴人少了幾條筋的性格,鼬心裡起了一陣微妙的變化。當然,這感情波動不大,表情都沒有任何變化,連鼬自己都察覺不到。
然而,他卻發覺到鳴人的笑容不是發自內心。大概…是為了用笑容來遮掩心中的痛?

鳴人和鼬朝著城中一座最高大的建築物走去。
「啊…難怪很多人都說雲之國是妓院之國……」鳴人之前還在納悶所有人對雲之國的說法,但他想不到這兒的妓院竟然開得左邊一間右邊一間,妓院跟普通商店是五比一。這樣的比例簡直

不符合現實,但雲之國裡的情況就真的是這樣,一點都沒誇張。所以雲之國到了晚上反而更為熱鬧,妓院的燈光為方圓十里提供了光線。這兒的晚上就如白天一樣。
「那這兒的分居率一定很高。」最後,鳴人下了一個這樣的定論。那麼多妓女,男人一定受不住誘惑……「而且這兒的人口都不算多呢。」大概為了避開那些妓女吧。
二人避開了所有人的視線,包括那些站在妓院前招客的妓女,來到全城最大的妓院青風樓後面。
真是很妖豔。鳴人不禁皺起眉。望著那些塗上一層紅胭脂的臉﹑玫瑰色的唇﹑畫了眼影的眼睛﹑還有那套花得叫人頭暈的衣服,妓女們還不時扭動著她們的纖腰,擺著她們白晢的玉臂,對

經過的男人不停拋眼眉,鳴人把視線移到青風樓最頂層的一個房間。
裡面沒有任何光線,由於環境太嘈雜令二人也聽不到房間發出的聲音,他們也不知道裡面在發生什麼事。
「上去吧。」二話不說鼬便跳上去那個房間。
還未來得及叫住鼬,只見鼬已經輕輕躍上去。不一會鼬已經進入那個房間。鳴人嘟嚷著。「就算要入去,都等等我嘛。」


鳴人彆扭的別過頭,臉上浮著兩朵紅暈。在他身旁的鼬反而十分自在的盯著眼前的人。
一個全身赤裸的男人躺在地上。臉頰被人打得瘀傷,口角流血。
「幾拳就受不了嗎?」鼬一臉不屑的道。「真是沒用。」
你以為人人都像你一樣那麼厲害嗎?鳴人暗忖著。
而一個少女便躺在床上。她見到二人把男人打暈,白皙的臉露出一絲驚訝,但很快便回復過來。
臉上的兩條秀眉襯著深邃,但染上情慾的眼眸,臉蛋沒有塗任何胭脂,但因剛剛被挑起的情慾皮膚微泛紅色,但比起剛才在門口招客的妓女卻是更美。全身婀娜的線條和豐滿的身材更是惹

人犯罪。
少女為自己的身子藍上棉被子。「兩位大爺要找小女陪酒,不用如此麻煩吧?」
「我們才不是要你陪酒。」對少女的調侃不悅,鳴人反駁。
「我們是要妳體內的二尾,妮風小姐。」鼬接口道,還是不失禮貌。鳴人不禁努了努嘴。
少女本來冷漠的臉孔多了分驚訝。「二尾?你﹑你怎知道……?」
「請妳跟我們走吧。」鼬二話不說,不理會妮風的意願便把她打暈。鼬橫抱著妮風,跟鳴人一起離開,完全沒有驚動到任何人。
說話真的好聽。鳴人當然沒有道出這話,跟著鼬一起離開。


鳴人拿著一些麵包和水,走進曉的最深處。
這兒又黑又冷,濕氣包圍著鳴人全身,黏稠的感覺讓鳴人皺起了眉,不明的臭味讓鳴人閉住了氣。
「妮風小姐,吃點東西吧。」鳴人敲了敲其中一個房間的門。「妮風小姐?」
沈默了一會後,房裡傳出清脆的聲音。「請進來。」
鳴人打開了門。只見妮風靠在床邊閉目養神。待她知道鳴人進來後,便微微睜開了眼。從容的神色讓人看不透她心中所想。
「妳餓了吧?吃點東西吧。」鳴人放下了麵包和水。
他還以為妮風會因為自己的命運而忐忑不安,可是她卻把麵包吃下,一點不剩。
「妳…的食慾不錯。」鳴人有點驚訝的道。
待妮風喝下最後一口水,抹去口角的水時,她淡淡一笑。「你以為我會吃不下嗎?」
「妳不會擔心的嗎?」鳴人也坐在床上。「妳不害怕會死掉嗎?」
「死…嗎?」妮風嘆了口氣。「我還有權去害怕嗎?我殺死很多人,就算害怕,都不輪到我去怕。」
「殺人?」鳴人睜著藍眸。小時候被人排斥的畫面突然從腦海深處浮上來。
妮風扯開一個苦澀的笑容。「那是我小時候的事。」


「自從我懂事以來,我就只是自己一個。沒有人會去理會我,所以…我總是孤獨一個。沒朋友﹑沒老師﹑沒親人……
「我不但是個孤獨的孩子,村裡面的所有人,只要是懂事的,都會去排斥我。
「那時我真的很痛苦。我不停的在想,我究竟做錯了什麼?為什麼我會有這種命運?我不祈求我會變得富有,或嫁給一個富翁,我只希望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過活著。我的願望那麼簡

單,為什麼上天就總是要我受苦呢?」
鳴人的舌頭像打了結一樣,他說不出一句話來。一直以來被他埋在心底的怨氣因為妮風的話突然爆炸了的要向外湧出去,那種的鬱抑一次過的爆發快要逼他瘋掉。
妮風沒留意到鳴人的異樣,繼續道:「我一天又一天,不停的想著,還不停的怨恨著那些令我痛苦的人。我每天都發著惡夢,夢見他們怎樣去傷害我,令我沒有一晚能安心入睡。我恨他們

…我恨他們…是他們令我有著一個痛不欲生的童年!」妮風咬牙切齒的道,恨意從語氣和眼神裡完全流露出來。
鳴人督見時,驚覺一把聲音竟然在他心底說:你也恨木葉那些令你痛苦的人!
妮風的眼神突然由怨忙轉成哀傷,語氣苦澀:「但是…我之後才發覺,我根本就沒資格去恨嘛。
「那一晚,我被惡夢嚇醒了。其實都不是第一次,發了十次惡夢,有三次都是被惡夢嚇醒。不過,那晚我是因為夢見怪物而被嚇醒。我全身被冷汗都弄濕了,心臟還不停的衝著。因為我實

在太害怕了。
「但那惡夢竟然成真了。我竟然見到夢中那隻怪物站在我面前。牠跟我說:『你恨他們嗎?恨那些令你痛苦的人嗎?』
「我真的很恨他們,恨之入骨。我毫不猶豫的點頭。在牠消失一剎那,我聽到四周傳來淒厲的慘叫聲,差點把我逼瘋了。
「我衝出屋去,只見整條村子變成一片火海。我怔怔的站著,望著村民如何逃走,聽著他們如何慘叫,還聽到他們如何大罵我做野孩子﹑賤人。
「原來我體內一直存在著如此恐怖的怪物啊!」妮風失控的撲向鳴人,抓住他的衣領。「我是怪物,我是怪物啊啊啊啊——…。」

我是怪物,我是怪物啊啊啊啊——…。

妮風的吼聲令鳴人崩潰。
藍眸望著那件神器吸進從妮風體內湧出來的黑煙。直到黑煙消失,妮風的屍體從半空掉到地上,變成一片血肉模糊。地上變成一個血泊。
「快清掉這個毫無美感的東西。」迪達拉厭惡的皺起了眉。「跌下來的地方不適合,弄得美麗的身軀變成垃圾了。」
「還以為可以用這個來做傀儡呢……」蠍嘆了口氣,然後便在黑暗中消失了。
其他曉的成員也消失了,包括零。只剩下鳴人和鼬。

「吶,鼬,」鳴人低聲道。「……我,已經沒有退路了。」
鼬望著鳴人。發現鳴人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卻是帶著淡淡的苦澀。
似乎,你已經想通了——…。

因為,我是與其他人不同的怪物。所以我也有用與其他人不同的方法去生存。
這…便是我的忍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