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07 22:41 

唔喔,大家好,大家可以叫我...27的=V=(對不起我就是不懂改一個好聽的網名) 
這次是我第一次用到部落格這東西...所以感覺有點怪?
無論如何,我就是開了這東西。
而開這東西的目的...說出來請大家不要被嚇到=_=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男生。 

可是我被人追了。
 那個還要是個男生。

 對不起,我真的是個男生。可是我又確實地被一個男生所追求。
於是,我就開了這個部落格,想寫一下我戰鬥時的實錄。
不,其實我一直都處於下風,我只要被追份兒=_= (誰叫那個男人是個如此恐怖的存在!) 
總之,我的被追苦戰實錄,就是這樣開始了.... 

=-=-=-=-=-=-=-=-=-=-=-=-=-=-=-=-=-=-=-=-=-=-=-=-=-=-= 


此篇網誌暫未有留言
 





我很努力想造到天空的格式,但當然是沒可能(要不然我乾脆去申請一個=V=)這故事的藍本是《我的腐女友》我一直都很喜歡裡面主角對自己腐女友的吐糟XD 雖然,只是形式上一樣但內容當然是完全不一樣至於怎樣雲綱怎麼ALL綱之後你們便會知道(揍)而字數方面是隨心隨意(日記嘛),隨時隨地只有一句,或者不斷爆字數XD 更新也是隨心隨意,想寫就寫XD 因為是日記(暴打) 因為這篇是BLOG,所以需要大家留言(揍)兩本合本仍然接受大家的意見,歡迎到會客室留言! 感謝看到這兒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