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十萬個短訊

 

 

 

『在出任務期間,就只能傳短訊給對方,千萬不要通電話。』
綱吉曾經這樣跟自家戀人說過,因為怕會聽到對方的聲音時更加思念對方。因此每當雲雀出任務時,都會聽到綱吉的電話不斷的響著提醒他又有短訊了。

不過,這幾天綱吉的電話特別寧靜,即使雲雀恭彌人不在意大利。
「……雲雀恭彌你這混蛋!」綱吉的房間裡突然間傳來一陣帶有殺氣的吼聲。他手上握著雲雀送給自己的摺式手提電話,螢幕上的仍然是自己跟雲雀的合照桌布,可是綱吉差點就想把電話打個稀巴爛。「混蛋!可惡!笨蛋!」他每喊一個詞語就在枕頭上揍一拳,發出『噗噗』的聲音,還不斷的扯著被單,總之房裡有什麼東西也被他拿來發洩。他一直都在咬著牙齒,就像房裡的東西前一輩子欠了他什麼。
綱吉的喊聲隱隱傳到在綱吉辦公室放下文件的一班守護者兼十多年的老友的耳中。他們都被綱吉難得一見的怒氣嚇倒了。能夠壓制綱吉所有行動的其中一人里包恩跟碧洋琪出了任務,而另一個人雲雀恭彌,即是彭哥列的雲守,更是讓綱吉氣得七孔生煙的罪魁禍首。
即使他們已經相識超過十年,他們也未見過自家首領如此憤怒的樣子,那氣勢嚇得他們冷汗直冒。因為要是再惹火綱吉,他隨時會發動超死氣狀態然後把整個彭哥列大宅破壞掉,那時他們就麻煩了。
不過他們都沒有人敢去勸綱吉冷靜下來,因為他們知道要不是罪魁禍首,是沒有人能解決這件事的。

在大概一個星期前,彭哥列大宅還是一片寧靜。所有人都照常工作,天氣也不錯,一切都是如此和平。可是就在雲雀在中午從任務中回來,去見綱吉稟報任務情況後,問題就開始來了。
『你別只指責我。你自己也有很多事瞞著我!』辦公室突然傳來一陣吼聲,而主人正是雲雀恭彌。罕有地聽到雲雀如此生氣的怒吼聲的眾人,都不禁停下手上的工作,豎起耳朵聽著辦公室裡發生了什麼事。
『我瞞住你什麼了?』另一把聲音的主人是綱吉的,他不甘心的反駁著,氣勢不下於雲雀。
『之前你受傷了,怎麼我會是最後一個人知道?你出任務的事,我也不知道。你喜歡什麼你不告訴我,反而嬰兒他們會知道?你究竟還有什麼想瞞住我?』雲雀的聲音聽起來就更加陰森,讓一些部下和僕人聽到都不禁打了個哆嗦。
『你別跟我扯開話題!』綱吉用盡氣力的大喊著,就像怕雲雀聽不到自己的話一樣。『明明這次是你的錯,你現在怎麼翻起舊帳了?』
雲雀回應的聲音突然收細,讓人聽不到他在說什麼。不一會辦公室又傳來突然的吼聲,把本來凝神靜聽的眾人嚇了一跳。『以後我都不理會你了!』
門突然被打開,雲雀匆匆的從辦公室裡走了出來,所有人都立刻裝作沒聽見,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來不及的人則被雲雀狠盯得全身發抖,在雲雀『嘖』一聲離開後才鬆了一口氣。

幾天裡,二人完全沒有交集,不過當二人擦肩而過時,身旁的人總會覺得空氣突然凝結了,讓人連聲音也不敢作一點。由於雲雀沒任務在身,這幾天他都留在彭哥列大宅裡。不過即使他們不見面也不談話,吃飯時始終會一起吃。
不知雲雀是不是刻意嘔氣,討厭群聚的他那幾天每次吃飯時竟然都十分準時的在飯桌前等待,當開飯時他毫無表情也毫無表示的就動筷,完全要無視綱吉,就像在示威自己沒有錯,等待著綱吉的道歉一樣。
而綱吉跟雲雀一樣,想要無視雲雀,可是他跟雲雀相比起來,他似乎忍得很辛苦。因為他每次都像跟飯和菜有仇,用力的夾菜、用力的咀嚼,連牙都快要被他磨掉,雙眼一副一噴火的樣子,說話語氣也不禁粗魯起來,證明了他還很生氣,即使他口上說不介意。
不過無論他們的表現如何,所有人都感受到他們發出的怒氣與寒氣就是了。守護者只能面面相覷,氣也不敢吸多一口,等到飯菜都涼了他們都沒怎麼吃過。空氣太冷、氣氛太僵,讓所有人都沒了胃口,就只有雲雀和綱吉能把碗裡的飯吃完。

直到三天前雲雀再次出了任務,眾人才能再次在正常的環境下吃飯。可是綱吉的怒氣只是有增無減,以致他現在沒簽的公文一大堆,還有拿來發洩而報廢的東西一大堆,彭哥列大宅裡一片狼藉。
一班守護者不但要出任務,還要幫忙收拾彭哥列裡的爛攤子。即使他們一向都不大團結,可是這天他們難得的圍在一起商量對策。
「果然還是要等雲雀回來嗎?」山本不改他的爽朗笑容,永遠給人一份從容不迫的感覺。
「可是雲雀的任務在一個星期後才完結,那麼我們要等多一個星期嗎?」了平的話讓所有人都沈默起來。沒有人想忍受多一個星期綱吉的暴行,多一天也不要!
「……在這幾天裡他已經把我所有的糖果都扔掉了。」藍波揉著太陽穴,心裡還為了那一堆被綱吉用來發洩的糖果而心痛。現在他連糖果都沒得吃,弄得他現在心情糟糕。
「真是的,那個雲雀恭彌怎麼又惹得十代目生氣了?」獄寺仍然對綱吉忠心不移,身旁的山本則按著他的肩頭以免他衝到雲雀那兒放炸彈。
「那個,骸大人說可以代替雲雀先生去陪首領……。」接收到眾人不友善的眼神,髏髑把聲量收細,也只好把骸傳來的信息拋到腦後。
「那就先多謝了,骸。」一把本來不應該出現的聲音突然傳入眾人的耳眾,還副帶一聲巨響。眾人冷汗直冒,只見綱吉叉著腰,笑容燦爛得可怕的盯著自己。在他身旁的門上破了個大洞。
眾人頓時無語,因為他們都覺得自己現在沈默會比較明智。沒人想步那門的後塵。「我餓了,隼人陪我去買東西吃吧。」第一個開腔的是山本,他一臉笑容的把不斷吵鬧著的獄寺拉走。
「我、我去練習!」了平苦笑著望著綱吉的表情然後趕忙離開。
「骸大人想去散步。」髏髑對綱吉微微作揖,然後拿起三叉戟就立刻走出房間。
「……我回去睡覺。」顯得最從容的藍波其實帶著十分糟糕的心情,他搔了搔頭,然後也離開了。


結果,這幾天都沒人能接近綱吉。即是說,所有人還要繼續忍受綱吉的暴行。綱吉帶著糟糕的心情,直到七夕情人節。
「今晚我和隼人不回來吃飯了。」山本拋下一句,晚上就沒了他和獄寺的人影。眾人都猜,他們應該是去了七夕祭典。
餘下的人第一次覺得七夕是那麼難過。以往本來應該高高興興去祭典的首領現在坐在飯桌前放冷氣。眾人打了個哆嗦,心裡在吐糟這情景什麼時候才能消失。
「我吃飽了。」綱吉坐下不夠五分鐘就放下了碗筷,甚至連碗裡的飯也沒動過。他一聲不作就走出了大宅,留下了一臉錯愕的眾人。

「…笨蛋……。」綱吉坐在山頂上,靠著一棵大樹望著山下的祭典。祭典發出的光讓整個夜空都亮起來,就像白天一樣的光。大概山本就是拉著獄寺在逛祭典。雖然他們常常吵架,把彭哥列大宅弄得雞犬不寧,可是其實他們關係很好,起碼…他們互相了解。
「…什麼都不告訴我就走了……。」誰叫那傢伙又再次瞞著自己出任務,即使明白那傢伙總是喜歡一意孤行,擅自行動,難道他不知道自己會擔心他的嗎?綱吉把臉蛋埋進雙膝裡,手上還握著整整幾天都沒收過信息的電話。跟綱吉這兒對比,山下就熱鬧得多,傳來一陣陣的歡笑聲和叫賣聲,跟綱吉這兒成了強烈的對比,也讓綱吉心情更加鬱悶。
這個時候…本來他應該跟雲雀去撈金魚、吃棉花糖、逛攤檔…待會還會去看煙花,和去神社祈禱。綱吉努了努嘴,甩了甩頭想甩去在腦海裡閃出與雲雀一起渡過的七夕的畫面。
自己…只是擔心雲雀而已,為什麼他連這個都不明白?綱吉越想越氣,打算對著祭典大吼時鼻子一癢,綱吉打了個噴嚏。他抓了抓衣服,可是涼風不斷的帶走他的溫暖,讓他打了個哆嗦。
「…雲雀學長……。」綱吉咬了咬唇,寒冷和鬱悶讓他的眼眶開始酸了起來,喉嚨發燙起來。綱吉把雙眼印在衣袖上,印去開始失控的淚水。「…你在哪?我…想跟你過七夕……。」
『鈴。』短短的一聲,手上的手提電話突然微微一震。那一震就像牽動了綱吉全身的神經一樣,讓他頓時精神過來。他打開了電話,發光的螢幕上他跟雲雀合照的桌布被一行字遮住了。

『您有一個新短訊。』

還泛著淚光的棕眸頓時睜大了。手指緊張得連按扭也按錯了,弄了很久才能讓鎮靜下來的手指按去看新短訊。當他看到新短訊時,他高興得差點想哭出來,可是他立刻掩住了口,可是帶點哭音的笑聲還是從指縫間漏了出來。

『笨蛋,不怕著涼嗎?』

再看到短訊的同時,身上突然多了一點重量,還傳來一陣溫暖還有熟悉和讓自己牽腸掛肚的氣味。他一個轉身,高大的身影立在自己的面前。他單手插在褲袋裡,走到自己面前,大刺刺坐了下來,完全沒理會過綱吉會不會反對。真像他的風格,綱吉噗嗤一聲笑了出來,他抱著肚子放聲大笑。
「笑什麼?」雲雀皺起了眉,不悅的低聲道,拉直綱吉的身子,粗魯的扳過綱吉的臉,不明白有什麼好笑。
被按壓的臉蛋讓綱吉嘟起了嘴,笑聲也變得有點滑稽,可是綱吉還是不理會雲雀板起的臉孔,繼續大笑。「雲雀學長,你還是那麼的我行我——…。」還未說完,身子突然被雲雀一拉,便往雲雀的懷裡倒,臉蛋埋進雲雀的胸膛裡。
雲雀單手輕輕撫順綱吉的棕髮,視線直直望去山下的祭典,另一隻手則勾住綱吉的腰,讓綱吉更清楚地感受到雲雀的體溫,體裡一股溫熱不斷游走,湧出胸口,湧出眼眶。「……對不起,阿綱。」
「…呃嗚……。」雲雀懷裡傳來一陣悶悶的嗚咽聲,可是又夾雜著幾聲笑聲,只是聽起來比較像咳聲多點。「…笨蛋雲雀恭彌!我只是擔心你的安全,才會怪你瞞著我擅自出任務…你不知道我擔心你的嗎?你還要對著我發脾氣,氣死我了!」綱吉抬起了頭,皺起了眉,清澈但泛著淚光的棕眸含著擔憂與慍怒望著雲雀。
溫柔的大手捧起綱吉的臉蛋,雲雀伸出修長的手指,揉開了皺起的眉頭,帶繭的指腹輕輕按壓著綱吉微紅的眼袋。溫柔的觸感讓綱吉嘆了口氣,然後閉上了眼享受著,微微顫動的睫毛讓雲雀不禁心動,輕吻就落在感性的睫毛上。
「…因為…因為……。」雲雀有點結巴的低聲說,可是又接不下去。綱吉有點疑惑的睜開了眼,發現雲雀微微別過了頭,眼神不斷飄移著。難得見到雲雀的窘態的綱吉眨了眨眼,靜聽著雲雀將會出口的話。「…之前你跟山本武和獄寺隼人那些人談得很投契,還笑得很高興。」見綱吉似乎不大捉到自己的意思,雲雀紅了耳根,然後繼續說下去:「你啊,跟我說話反而小心翼翼的像怕說錯話,就像對著陌生人一樣。那些人比我了解你,你的每一件事都是我最遲的那個才知道。發生什麼大事又不會告訴我。明明……。」
即使雲雀後面的話小聲的讓綱吉再聽不到,可是他已經猜到雲雀在說什麼,即使平時打死他都不會相信雲雀會這樣說。

『明明我才是你的戀人。』

要是少了『明明』兩字,和少了一份的醋意,那才是雲雀會說的話。現在聽起來雲雀不但像在吃醋,還像一個…彆扭的孩子,想要搶回自己的東西。
明白雲雀其實也是怪自己瞞著他讓他擔心,可是綱吉還是不識相的在這個本來應該認真的時候爆出笑聲。「哈哈,你在吃醋麼?」綱吉扒在雲雀身上,肩頭不斷的發抖表示主人還在笑著。「真是孩子氣。」
雲雀挑起了眉,可是綱吉現在直接單純的反應讓雲雀心裡一喜。比起小心選擇用詞跟自己說話的綱吉,他比較喜歡直接表達自己想法和感情的綱吉。身為他的戀人,雲雀想見到綱吉最真摰的一面。「是啊,我在吃醋。」雲雀也不介意的直接承認,這下都綱吉愣了一下。「還好我趕得及回來陪你過七夕,要不是我一定會後悔。」
綱吉現在才想起雲雀現在應該在執行任務。雲雀強行把任務時間縮短幾天已經不是第一次的事,可是每次雲雀也會因太急進而受傷。綱吉頓時慌了起來。「你沒受傷嗎?怎麼你每一次都那麼胡鬧了?」
「因為我想快點回來親自跟你道歉。」雲雀放柔了語氣,添上幾分的歉意。「抱歉,讓你擔心了。我答應你以後我什麼都不會瞞著你。」
腦袋空白了數秒,才吸收到那一句的內容。綱吉笑開了臉,緊抱著雲雀,點點頭。「嗯嗯,我以後都會什麼也告訴你。我們勾勾小指啊。」
綱吉伸出了小指。雲雀望著綱吉的小指和他臉上純真的笑容,果然還是個孩子,雲雀不禁這樣想。被綱吉感染到,雲雀露出久違的單純笑容,伸出小指,跟綱吉的勾得緊一緊,就像愛情的紅線把二人連在一起。

『砰』的一聲,天空被五顏六色的煙花染上不同的顏色,也映在二人的臉上,襯托著他們的笑容,見證著他們二人之間的承諾。


『我討厭這兒的食物。』
『遲點我帶你去新開的一間菜館吃飯,應該合你口味的。』
『我會盡快回來的。』
『小心點別受傷,要不是我會心痛的。』
『但是我很想你。』
『我都是,可是我寧願你小心一點。(抱)』

「蠢綱!!!」一聲怒吼讓綱吉慌忙把電話蓋上然後胡亂塞進抽屜裡,可是里包恩打開了抽屜,把手提電話拿出來。「來不及了!給我捉到了,你還可以不承認嗎?」
「里包恩……。」綱吉哀怨的喊著家庭教師的名字,扯了扯他的衣角。「我答應你會好好工作,把電話——…。」
「不行!!!」里包恩未等綱吉的話說完便搶著大喊道,綱吉像隻受驚的小狗瑟縮著,眨著水汪汪的棕眸希望里包恩能放過自己的手提電話。「你告訴我你還要傳多少個短訊給雲雀?你的電話今天響了多少次?吵死人了!」
「大不了我把電話較到靜音……。」
「這不是重點!」里包恩差點氣到血管爆裂,用盡氣力對綱吉吼道。「之前你跟雲雀吵架時弄出來的爛攤子我都未跟你計,你怎麼現在就來偷懶了?」
『鈴。』綱吉的電話不識時務的響起,讓二人頓時沈默起來。「沒收。」里包恩簡而有力的說,把電話收到懷裡,綱吉還未來得及作聲里包恩一個拔槍的動作就讓綱吉住了聲。
綱吉欲哭無淚的望著家庭教師走出辦公室,過了一分鐘左右,綱吉跑到門口望了望四周,確定沒有里包恩的身影後,他拿出了另一個電話。

『里包恩收了我的電話。(哭)』
『笨蛋,早就叫你不要那麼張揚。』
『我已經藏得很好的啦,只是不知怎麼里包恩還是知道了……。(默)』
『那是你的問題。』


等到雲雀從任務回來後,綱吉通宵工作了三個晚上,電話也被收了三部,薪水更被扣了三分之一(為了補回急升一倍的電話費)。
那可以算是談戀愛的代價嗎?

 

 


字數:5347

FIN.

後言:

七夕文!(你還有臉說這個是七夕文啊= =)所以我都不敢在標題上打是七夕文(默)
但這個是七夕賀文沒錯(被打)

最近每天都幾乎會傳短訊和跟朋友通電話。一向不喜歡「電話粥」(談電話談一段長時間)的我竟然愛上談電話,談電話要錢,傳短訊要錢,結果兩個星期裡用了一百元港幣電話費(汗)
我敗家了囧。沒辦法啦人家每天都很無聊吶(扭)(你無聊就填坑好嗎?)
我想,綱吉傳短訊應該會打表情符號那些,但雲雀應該不會吧?XD

CW24遊記不知會什麼時候打,哈哈(被打)總之又是敗家囧
可是這次的本子都很正!(再扭)(你扭啥!)
而且去得很高興XD雖然是很累……。

老實說我不想填坑(抓)很多坑啊!(易跌坑一族)還要快開學了!我不想做家課!(還有少少就做完它吧= =)
要是沒有人反對就讓我專注家教發展好吧?(暴打)其實只是把其他的坑的更新速度減慢一點…可是還會更新的(死)
驅魔《誰的日記》應該三至五章會完?下一章大(!)亞連會回來的了= =
網王《白色詛咒》還有一段漫長的路(?)要走囧…結局想好可是劇情發展未想好(滾)有人可以給提議我嘛?
火影《長恨歌》同樣有一段漫長的路…這篇要用多點腦力,因為類似偵破(?)劇情的感覺…之後要是見到劇情有BUG請告知,因為我不是用腦的料= =
今日魔《關係》我要在五章內完結!(燃燒)可是要描寫那三隻(被打)的關係和感情真是費力(扒)容許我打少一點字…
結論就是,我希望先完結《誰的日記》,看起來就少一點坑要填(心理作用,哈哈= =)
不過,以上四個坑會以慢速更新,請為我打氣讓我不要棄坑>_<(有沒有人看都成問題)
明明以前說過一次只可開兩坑,怎麼每次都會變成這樣(哭)(這是報應)
(話說我已經廢了兩個鋼鍊坑,火影的家庭系列都好像被我廢掉了…)

唉…算了…
下次如無意外會更新《觸碰》(重申一次,我已經完成了,只是等上載而已,暴打)

最後(你真的多廢話)我是想說……

<font size=4 color=#FF0000>我最近萌上了G大人怎麼辦!!!!!!!!!(吼)</font>

大家不覺得G大人很萌的嗎?怎麼他跟綱吉同一個樣子啊?<u>你們究竟有什麼<font size=5 color=#CC0099>關係</font>?!</u><font size=1 color=#FFFFFF>難道你們之跟有一腿?!(超級大誤)</font>他是十年綱吉嗎?喝!不要告訴我十年綱吉要回到過去建立彭哥列!(暴打)
他那憂鬱的眼神真是有夠捧啊啊啊(拍桌)天野你究竟在畫什麼怎麼每次都把我萌殺了!!!
所以我朋友說得對,天野是個最佳萌殺者,她是神!!!(拜倒)
哈哈我要萌上G27了= =可是我永遠都雲綱本命OK?(閃眼)(被打)
說有一腿初代大人永遠都及不想雲雀大人,人家還有一拐啊(啥?)綱吉是很有魅力,可是奈何雲雀是一號老公啦(拍肩)(暴打)

然後(你不是說最後的嗎?)我想打G27文(狂毆)
短篇!(力指)是短篇!(暴汗)有人有興趣就到會客室留言吧(揮帕)也可以告訴我你想看什麼,看看我會不會寫= =短篇是有可能的,大不了當成自己的生日賀……
還有,我想開691827坑……(死)同樣,這坑會跟《觸碰》一樣一口氣完成(虛弱)但感覺偏悲,主要是描寫69偽27的互動……
其實是主69偽27+1827!XDDDDDD不明白是正常的(被打)
不過…能完成到才算…我不要上學啊啊啊!!!!!!(抱頭)

呼,第一次打後言打得那麼多OTL,剛好零時零分XD

30.08.07 00:00 a.m.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