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對遊戲的感想,就是逆轉四(心)
嘛,之前都有玩過,不過都沒那麼興奮....
逆轉四大愛喲喲喲喲(萌叫)

*嗚嗚...剛才感想打到一半被那個FU*K的刪掉了QAQ
**以下感想包含劇透,慎入

總括的感想:

感覺不錯的說。先感謝漢化組的努力,把逆轉四漢化,讓我玩得很爽XD。
有人說這次的逆轉比較簡單,個人認為就不是啦。因為,我覺得這次的劇情還要驚人=_=
例如第三章,是說逆轉的小夜曲。例如女神小姐是盲的、小窗其實是通風口,完全真是看得我囧了。
覺得簡單,其實是因為漢化了...吧。(揍)

而且,它新加了一項「科學鑑証」。在每一章裡因應不同的需要可以進行不同的鑑証。(那真的要感謝小茜...)增加了不少趣味性,而且對破案也很有幫助(廢話),不過只是能玩幾次,

沒那需要就不能玩...希望可以隨時隨地都玩XD(揍)

聽聞還可以用日文指証和壓迫...之前我還不知道OAO剛才試了一下...超爆笑XDDDDDD
感覺很怪異!!好白痴!!XDDDDD.....OTL
不過就有點新鮮就是真的....

而且,畫質也更卡通化...感覺不會說啦,但玩第四集跟前幾集畫質的感覺是不同的。總之,我覺得是比較好了吧,顏色很好。
雖然NDS的畫質怎好都不會比PSP好XD

總結:玩的初時很驚訝,玩到最後嚇到作不了聲=_=


逆四的是新主角王泥喜法介。初時見到王泥喜的名字,不禁吐糟怎麼Phoenix Wright(成步堂)的中文名是那麼土氣...
(因為我本來玩的是英文版,所以不知道其實「成步堂」是前主角)
然後王泥喜一上庭,呆住...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第一眼見到王泥喜當然就是知道換了主角,一想就想到,成步堂他有了孩子麼?OAO
而且那個頹廢樣阿叔竟然是成步堂!(暴囧)嚇死我了,完全認不出喔喂!

驚嚇了一會,就進入正題吧。基本上玩上去都很順手,因為漢化版看得輕鬆很多...
不過呢,不得不提還是王泥喜跟牙琉老師。王泥喜跟牙琉老師說話時的語氣很像孩子,
看上去好萌喔>///<
而看他又敬又畏的樣子,他...看下去就好像在暗戀老師的小孩子XDDDD

成步堂這次被告殺人了(聽說已經是第三次...)
看到有一張相是說被害人在跟成步堂玩撲克時搜他身的相(因為被害人說成步堂作弊...)
...那傢伙想吃成步堂豆腐嗎?=A=
成步堂還要偷笑著!(激動捶地)
他、他們之間、有有有一腿嗎?OAO不過他們應該是沒有關係吧....OTL

然後,殺掉被害人的...竟然是親愛的牙琉老師耶OAO
而且他還很激動的對著成步堂說:你是為了復仇而這樣做嗎?
咦?是喔他們七年前就認識...但他們之間發生什麼事了=_=
你們的對話...太曖昧了吧(揍)

玩完第一章後,我就成立了一個完美N角戀論(?)

嗯,先是王泥喜一直都暗戀自己的老師。不過其實牙琉自己本身都有心上人了...就是成步堂,但是成步堂並不接受牙琉的愛意,因愛就成恨(揍),牙琉就陷害了成步堂,要他後悔!(喔喔好像怨婦XD)。而由於成步堂是風流浪子(?!)所以他並沒有什麼心上人啦呵呵。(揍)
而成步堂最後就發現是牙琉殺了被害者,就揭發事件啦。王泥喜雖然一直只是在旁看著(是吧,揍),但畢竟是律師,他也親自把老師帶進了牢裡。
王泥喜除了因自己的無能而生氣外(自己都不忍這樣打...),也因為背叛了老師而內疚。不過之後成步堂和王泥喜之間發生了一些事,讓他們的感情起了變化...
(嗚嗚好萌喔喔!)
順帶一提,響也因為老哥而認識了王泥喜,對他也有一定的認識,加上老哥的案件對他產生了興趣。之後經歷過不同案件更喜歡了他。(苦戀的經典!XD)

本身我還一直堅持著這個理論(?)是沒錯的,直到去最後一章...簡直是大大大驚嚇=_=

第四章是說一個畫家被殺了。不過之後發現原來他的女兒其實是造假師,他就負責把假畫賣出去。
還發現了七年前就是他製造假證據令成步堂沒得做律師的人!
在他畫室裡,發現幾張畫的底稿都是王泥喜處理過的案件的圖畫...遇鬼了=_=
之後很多很多事情發生..真是複製到連媽媽都認不出來...
原來,這單兇殺案,跟七年前成步堂證造偽證的事,是有關係的。

驚嚇吧=_=對於我來說。

是說七年前奈奈伏(即是大魔術師扎克),因天齋被殺案而被拘捕。本來是由牙琉老師他幫忙辯護的。為了在此案獲勝,令自己聲名大噪,牙琉就找了那個造假師幫忙造偽證。誰知奈奈伏之後拒絕了牙琉,找了成步堂來辯護,那偽證就變了是陷害成步堂的東西了=_=
竟連響也自己都被老哥利用了...那個霧人真是可惡=A=
最後...霧人的樣子真是恐怖喔OTL
雖然說之前有看過一點點劇情知道霧人是終極BOSS...對著他的感覺真是有夠糟糕=_=

而最後也開始弄得我不明不白了。那個Mason系統無端端就跑了出來...明明是王泥喜在辯護的嘛=3=
我猜是因為要讓玩家(審判員)看看證據吧。(是說引入了審判員制度,讓一班市民負責裁判)
不過說起這個系統,是給我最大驚嚇的地方。OAO
這個系統是讓玩家再次以成步堂的身份,穿梭七年前與七年後的時空,調查魔術師被殺案和畫師被殺案。
厲害吧=_=而且有些要在七年後搞好才能回到七年前完成耶!OAO
未來改變過去原來是可行的!(錯很大)
不過之後見到成步堂拿出王泥喜做證據時,是說:
「我不記得他的名字,是個很怪的名字。」
媽耶,成步堂,
你竟然不記得王泥喜的名字!太過份了!OAO
虧我把王泥喜許配給你!
(暴打)
但是七年後,成步堂就說:
「他們兩個孩子,成為了我存在的原因。」
嘛,感情還是會改變吧。王泥喜對你實在太重要,對吧成步堂君。(忽視美貫ING)

而且,還發現了很多很多超級讓我驚訝吐血的真相OTL
例如,那個撲克被殺案的受害者,是扎克那個魔術師;王泥喜,是或敷真的傳人,美貫的同母異父哥哥;女神小姐竟然就是王泥喜和美貫的媽媽!
第二個,是說王泥喜和美貫是兄妹,真是把我嚇個老半死囧。
完完完全想不到!驚嚇很大!很大!很大!(大吼)
第三個,說女神小姐就是他們的母親,還未死耶!完全囧了樣。
而第一個,就可以把所有的事都解開了,也讓我完美的N角戀理論崩潰了OTL

新的N角戀理論(揍):

同樣地,王泥喜一直暗戀老師。可是牙琉已經有心上人,那就是扎克,但是扎克喜歡了成步堂。又是因愛就成恨,牙琉陷害了成步堂、殺了扎克,就是為了他那段沒有回報的愛而報仇!(毆死)而成步堂也是沒有心上人這樣....
基本上其他的都沒有變。

這樣,應該沒有錯了吧。(正色)(揍)(無視逆轉其他集ING)

我知道逆轉還有一配是主配就是成步堂×御劍。
不過,我、應該不會萌上吧...=_=畢竟...帶點正太味道的才是我杯茶,而且一向我都是喜受多於攻的...所以我想就算我在玩逆轉其他集都不會萌上成御...吧OTL
在我心中,驚訝君才是最高的!(心)

詳細對人物的感想

王泥喜 法介
新主角。上面都有說過,第一眼見到他的名字覺得很土氣,第一眼見到他的樣子就以為他是成步堂的兒子。(好像很多人都這樣認為XD)
很初時我已經喜歡了王泥喜的了...唉。(花痴樣)
他驚訝的樣子真是好笑XD超可愛~(心)他對老師的語氣也很萌,好經典的師生戀我好喜歡!XD
不過上網找過有關對逆四的評論,見到很多人對王泥喜都沒啥愛,甚至說沒有成步堂就不是逆轉...見到真的有點心痛.....。
是的,王泥喜經常有錯漏,表現可能也不夠大體,可是看回逆一(在玩了XD),成步堂初出道是都是這個樣子嘛!
王泥喜畢竟是新人而已,成步堂在逆三是出道了好多年,到逆四又有七年,無論上庭經驗還是人生經驗成步堂可是比王泥喜做多十一年人喔!王泥喜只是個二十二歲的青年...還有很多他需要學呢。
我相信在未來的逆轉,對王泥喜的刻畫也會更深、王泥喜也一定會有成長的!(肯定)
不過跟成步堂一樣的是,都是個吐糟的角色XD不過,我都想看看王泥喜知道自己身世時的反應....

成步堂 龍一
前主角。紳士樣子的時候我反而沒啥感覺....對頹廢大叔的形象我還是最愛吧XD
跟王泥喜配起來還很有偽父子的感覺喔(心)
不過畢竟是前主角,逆四其實主要...有一半都是圍繞成步堂的事來走,就是七年前的事。當然,最後都是跟王泥喜的身世有關的。
而且,最後還有一章是由成步堂來當主角!私心還是比較想見到王泥喜...(默)還見到了久遠成步堂認真的樣子!(一直他都是愛理不理的樣子嘛)也見到了成步堂做錯事的樣子(那個是
我害的對不起XD,揍)感覺就是成步堂回來了。
不過大叔裝成步堂樣子認真起來...有點嚇人XD應該說是氣勢都回來了吧?
最後還說會再去考律師牌呢!不會下一集他做主角吧OAO(揍)(對不起私心作祟...)做主角不要緊,有王泥喜就好了嗚QAQ(暴打)
不過,應該是說,他會成為王泥喜真正的老師吧XD王泥喜就成為他助手...
好喔!師生戀+偽父子戀大萌喔!(暴打)

牙琉 響也
跟王泥喜一樣,第一眼見到他時都很驚訝,以為霧人變成流氓出來走江湖...(揍)
初時...對他沒啥好感=_=可能...是因為他老哥嗎?
不過之後響也是說「為了真相」,無論輸贏都會去找真相,就算幫王泥喜都不介意。
雖然說他跟之前的檢察官都不同,沒有「怎麼樣都要把被害判罪」的執著,但是又是不知怎樣,對他的感覺又好轉了...
是的是有想過響也×王泥喜,但最喜歡還是成步堂×王泥喜!XD
不得不提的是他很喜歡叫美貫做小美人。但是他每次叫的時候,
我總覺得他其實是在叫王泥喜吧。XD
雖然王泥喜不美(畢竟是男孩子),可是太可愛了,好想把他當成抱枕來睡覺!(揍)

牙琉 霧人
我恨。(一秒)
不是他是壞人的緣故,
是他騙了王泥喜純真的感情的緣故!=皿=(怒指)
而且他害到成步堂沒得做律師,我恨!(那就真的是壞人吧...)
最後一章,他的樣子超恐怖...我討厭啦OAO

成步堂 美貫
(其實我本來沒打算打女角感想的XD)
八歲時候,確實是個幾可愛的孩子XD十五歲時,看下去還是有點幼氣...完全不像十五歲=_=
不過她成了王泥喜助力,也給了不少的幫助。所以,基本上我不討厭她XD
雖然,有時她的話語頗為驚人,讓人很想吐糟XD

想打的...就是這麼多...(打得最多都是王泥喜和成步堂吧XD)

之後,就聽到有關逆轉五的消息,在下年八月出啦!(心)
http://mujunsyonenmag.blog74.fc2.com/blog-entry-150.html

是日文的...但是見到超興奮(雖然只有極少數看得懂XD)
先是見到「王泥喜法律事務所八個字,又見到オドロキくんの独立,媽耶好興奮XD

王泥喜你離開爸爸的懷抱飛了!(揍)

然後望下去,就見到オドロキくんの師匠(在成步堂那一列見到),咦不會是霧人吧,那就會是成步堂...

王泥喜你終於正式入門了!(大心)

「“なるほどくんVS響也”再び!」太興奮了!XD

超級期待逆轉五...喔八月快點來喔~~~
王泥喜~~~~~(萌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