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萌得一塌糊塗?SE的遊戲就是好好的例子。
首先是Zack與Cloud的閃光彈。
現在就是約書亞跟音操的粉紅閃光。
(還有傳聞中的KH.....?)
共同點也有一個,就是主角都是金色刺蝟頭!好明顯是找小C來當藍本= =
所以說萌得一塌糊塗也不為過也....(茶)

雖然未玩完,暫時玩完了約書亞的一周,可是已經萌死了
反正我第一眼見到約書亞就認定他是可造之材(茶)
音操更不用說,嬌蠻性格+金色刺蝟頭=無敵(對我來說)
就像趙雲經驗值儲爆了然後砍出去的無雙奧義一樣,是強得像一個BUG的存在(?)
可惡,SE什麼時候才肯收手囧

有人說約書亞總共大玩了音操三次...其實應該不止(爆)
....反正這個Composer由音操死的時候就開始玩著他=3=
唉,請用力點欺負內褲君吧,約書亞(暴打)

最後一天音操在頭痛時約書亞終於第一次說:
「You OK, Neku?(你沒事嗎,音操?)」
太感動了,我第一次見到約書亞在音操頭痛時的關心!!Q口Q
為什麼你之前就不這樣說啊啊啊!!(搥地)
最後音操終於知道自己死的真相(約書亞週版)時,約書亞用他疑似感動+情深+眷戀+感性(下略)的語氣叫了一次:
「Neku...(音操...)」
媽的,你完全地犯了規啊約書亞!(力指)你究竟有何居心!!!
唉,就算你有什麼居心我都阻不了你,誰叫你是音操的老公(嘆)(揍)

玩這個遊戲就會一味地糟糕...(掩面)
約書亞超~喜~歡~喚著音操的名字,Neku Neku的,夠了你(認真)你再叫我就要流鼻血的了(炸)
最後還要犧牲自己救了音操!!Q口Q(我知道這只是假像....OTLLLL)
但至少,音操一面悔意地懷念他... 啊啊啊啊啊啊(萌叫)
以身相許的答謝他吧音操!!!>口<(巴)

其實比特篇的都不錯...雖然只玩了一天
什麼叫至少你現在還活著啊比特,你那句話好.有.問.題(謎)
比特的表情也真的好有問題....不行啊他是受(炸)
雖然音操比他更受(再炸)
兩個小受的互動好好笑XDDDD但其實都有不少的萌點...甚至比義音好像要多= =
但IAWW裡沒有東西可以取代到義音 火__火(握拳)

但最糟糕的情況,就是一邊玩IAWW,一邊地想起糟糕的事情....
囚禁H
海灘H
...還有什麼H
(暴打)
約書亞就是一臉鬼畜的樣子囧,我的媽,音操要被吃掉了(心)
用力的吃掉他吧!!>口<(飄)

玩後感遲點再打....=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