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

「連我那一份也一起活下去。」
「你就是我生存的証明。」
                                        ——Zack

..說真的Zack和Cloud兩小口在CC裡的交流已經是不算多
所以在介紹中說上的「好朋友」我是不太了解的
他們之間的關係也不是那麼深刻...所以我總是想不通為什麼Zack會那麼著緊要救Cloud
如果是別人,他也會這樣做咧?
這就是Zack,很替朋友著想的人,卻令他以悲劇收場

如果說是朋友,Cloud應該是把Zack當成偶像更多吧
自卑的自己見到Zack是羨慕和崇拜吧

親密也說不上...可是奈何我就是喜歡他們倆小口(頭大)
雖然關係其實不是想像中那麼親密可是之後卻突然變得親密顯得有點怪異...
還是因為在Cloud身上Zack看到了自己的倒影?還是他們的關係讓Zack想起了安吉爾?(突然變了中文名字)
我不清楚...我也了解不了,可是只知道Zack最後是很重視Cloud,甚至把自己的一切交給Cloud
Cloud也很重視Zack,雖然是悲劇,可是他帶著了Zack的記憶,他的劍,他的夢,他的一切活下去
那也是S細胞的功勞?還真可笑

雖然在AC裡Cloud已經變回一個平凡的少年,可是他仍然還道著:「連你那份也一起活下去。」
那是一生一世不能違背的承諾

在魔晃中毒的時間,Cloud其實是有三分醒吧。他竟然還有些零碎的片段呢。
他記得Zack對他所說的一切,所做的一切,一笑,一言,一行,他都記在心裡。
漸漸的都變得刻骨銘心。

複雜的事情我都不懂得太多,只是他們兩個那段漸漸變得不能忘滅的關係很令人感動。

Cloud在正傳裡是十分冷酷的?(在前傳裡他對Zack是有點羞怯的[XD],感覺比AC清爽)
單是在AC裡就已經甚少見到Cloud會有笑容,反而在前傳他對著Zack都會微笑的說...
「我想被原諒。」Cloud是這樣說的。
他是因為覺得自己是帶罪之身而這麼憂鬱吧?所以不難想像他在正傳裡都是這樣憂鬱,從他那些冷酷的話語中得知。

前傳的主題曲《Why》,大概就是Zack為了這樣的Cloud而唱的吧。
因為自卑而不敢的Cloud,那首歌根本就是情歌。(毆)
Cloud,你覺得沈重嗎?Zack在歌裡是這樣問他的。
在你離開的時候,在你去到天堂的時候,相信Zack都是無時無刻地守護著Cloud。

最無奈的是我第一次那麼雷正常向配對= =
跟Tifa的配對都算了,可是跟愛麗絲的配對我真的....(掩面)
不要問我為什麼,一見到有人把愛麗絲跟Zack一拚提起,我就覺得很礙眼= =
真的...很討厭OTLLLL
可能因為我首先就是愛上ZC,然後愛麗絲又有我討厭的過於沒用柔弱的氣質...
可能我是不爽他們只是剛剛碰面就變成朋友以上戀人未滿吧...輕輕易易就被人推成王道
嗯,沒錯(死)

我難以控制我對ZC的愛。
看看那段前傳的結局,Cloud是多麼的可愛!多麼美麗的雙眼!(感動)
他們那麼情深的語氣,其實就是在發誓結婚////
好華麗的婚禮!(死)
看看那個Last Order!私奔,他們終於私奔了,為了愛!(毆)
他們倆小口還真的曖昧到不行...我再說下去我就會瘋了= =

總之,我堅持ZC在前傳裡是完美的,愛是永存的(毆)

純情羅曼史

「我大概喜歡了你.....」
「小兔老師,你不用擔心,因為我真的喜歡你啊。」
                        ——高橋美咲


動畫真的很閃亮(默)
特別是它的op,害我每次都要看完op
我很喜歡它的歌詞
「不要放開這隻手 不要放開」
「越是相見就會越覺寂寞 就在寂寞之前就緊握這隻手」
(大概是這樣)
很喜歡,很甜蜜,真是甜蜜到我說不出話
特別是當小忍和宮城十指緊扣時,他們表情明明很平靜但心境(?)一點都不平靜(?)
不用什麼說話,簡簡單單的牽著手就已經很幸福了
十指緊扣!!!(喊)

然後就當然是看H的處理(揍)
結果是含蓄到不像H(忍笑)
我見ZOMBIE-LOAN都有那些GL啦,怎麼這兒竟然畫成這個樣子了
不過有櫻井聲都算...XD

我看動畫就只是單純去萌,因為動畫多數都不能完全表達到人物的性格
因此我這陣子不斷地翻看漫畫
仔細一看,畫風也變了不少,眼睛畫得很美麗(心)

最近美咲終於表白了(其實表白了很久)
他拒絕春彥的時候坦白自己喜歡小兔的時候,哦哦心裡很激動=W=
但無論如何,美咲真的好可愛
都不知道從哪說起才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