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08 18:57 於是姐姐就來了 

唔,大家好,應該說是新年快樂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新年願望呢?我
的話…只要有安定的日子過就很滿足的了…但我知道沒可能。(絕望)所以新年願望就別提好了囧。

 大家聖誕節裡幹了什麼?
假期裡能好好睡一覺,或者好好的溫書做功課,又或者跟朋友出去瘋一下,都是很好的活動。
可是我…假期裡總是沒有這樣的空閒。
因為我有一個姐姐,她多數都在假期就會來…搔擾我。程度比我學校那隻18君還要厲害。
 其實我這個姐姐不是親生姐姐,只是鄰居的大姐姐而已。
她比我大兩年,我在三歲的時候就已經認識了她,我們都可以說是青梅竹馬呢。
不過到姐姐上國中的時候姐姐就到學校裡寄宿,所以我們就少了見面,不過她假期的時候都會回來探望家人和我們。 
在以前,姐姐雖然已經不是個溫柔的女生,但其實是個出奇單純的傢伙,所以常常都會被人騙倒。
可是自從她變得越來越粗魯之後,就沒有男生敢欺負她了。
雖然姐姐有時很任性,固執到讓人受不了,可是她是個大好人,有時又會很能遷就,所以人緣也算不錯。
而且姐姐從小就很疼我,雖然有時會捱她的拳頭,但我都很喜歡她。 
簡介到此…以前的話。
沒錯我本來都很喜歡她,但自從她上了國中時,就變成了那種可恨的生物!!! 

上了國中後,她第一次從學校回來是春假。
那時候她一見到我對我的第一個動作就是… 
大抱。
 

然後就是… 

捏臉。

 最後就是大叫:

「你還是一副正太樣嘛。」 

純真的我不知道什麼叫正太,於是我當時並不太留意。
不過我發現她很喜歡偶爾就抱我揉我的臉,或者做一些曖昧的作動例如噴氣到我的脖子上,或者用臉去撫我的耳朵等等
沒錯,以前姐姐都有抱我都有揉我的臉,可是… 超——級曖昧好不好。 
還有,她偶爾就會發出一些怪叫聲,什麼萌呀、王道呀,一口都是我不明白的語言,而且還要有時大叫很帥、很可愛的發花痴。 

以前姐姐不會發花痴的!!!

 喂,這個性情大變嗎?(汗)又真的大變得太厲害了吧… 這樣的情況就會在姐姐在假期回來時發生。
雖然她最多只會留在這兒大概一星期,可是一星期裡天天都要受著這樣曖昧的生活…坦白說我有點受不了。=____________= 
直到我上了國中,我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自從被18君纏上後,我身邊總會出現一些怪叫聲。 

好萌啊啊啊啊——— 

1827王道啊啊啊啊——— 

可愛的正太啊啊啊啊———

 呃咧,根本就是姐姐的那些怪叫聲。(汗)
然後問身邊的人發生什麼事他們都說: 「CJ的阿嫂,我不想污染你。所以請你不要問吧!」 

什麼CJ不CJ?!

什麼污染不污染?!

 還有,誰是阿嫂喔?!

 到了放假以為就可以鬆一口氣,但誰知這次就論到我姐姐了。
多數姐姐回家時我就會跟她談一下自己的生活,所以很自然地我就跟她提起了學校18君的事。
我以為她會安慰一下我,誰知她一聽到這件事,第一個反應。 
曖昧的謎笑!!!(暴抖) 

姐 「吶,有他的相看嗎?」
我 「相?怎、怎可能有喔?」 

姐 「怎可能沒有?你們不是在拍拖嗎?」 

去你的拍拖!!!!

 我 「才不是拍拖!!而且喔,最近常常有一班女生圍著我大叫發花痴…(細聲:就跟姐姐你一樣)」
姐 「哎呀?」


 然後她笑容變得十分燦爛!!!囧

 姐 「27,跟你說,你要小心那班女生。」
我 「啥?為什麼?」 
姐 「姐是為你好喔,你要跟18君滾被單的嘛,怎可以被人吃下肚子呢vv」


 滾、滾滾滾、滾被單?!

 吃、吃吃吃、吃下肚?! 

還有,那個vv是什麼一回事?!

 我 「我、我不明白喔!!」
姐 「看來都要傳授一些…腐女知識給你喔vv」 

嚴格來說,我就是這樣,人生第一次接觸「腐女」這種可怕的生物。 
然後姐姐就帶我去她隔壁的家,進入了那個「禁地」。
「禁地」就是姐姐的房間啦。
不過那時自從姐姐去學校寄宿了才被姐姐列為「禁地」,那個房可是連姐姐的父母都不能進入呢,鎖匙和後備的都是姐姐自己保管的,當她到學校寄宿時門和窗都完全上鎖,沒有人能進入。
進入姐姐的房間,真的很緊張。 當我入到去,姐姐突然把門上鎖。

 
姐 「很好,正戲現在才是vv」

 姐姐突然開了她那部隨身帶著的手提電腦,把牆上的海報全都換掉,再把衣櫃那些都打開。

 我,完全進入放空狀態。 

牆上的原本那些什麼「KeXoXo」「寵物X精靈」等等的海報一被撕下來,一張又一張帥哥的海報就盡露眼前。 
重點不是帥哥。 

重點是,兩個帥哥抱在一起。

 甚至,OOXX起來。 

然後衣櫃裡是一套又一套奇怪的衣服,有古裝的有假髮那些… 書櫃裡就是一大堆的漫畫,一拿出來… 封面盡是惹人心跳加速的封面,封面都這樣,裡面就更不用看了。

而最重要就是那三個字 限制級

 我 「姐、姐姐,妳好像…未滿十八歲的喔?」
姐 「未啊。有什麼問題?」 


很.有.問.題!!!

 突然間一陣怪聲從電腦裡傳出來。 

「啊…不要喔…停啊…哈嗯…討…厭…唔嗯…」
「不要停喔?看,你裡面夾得我很緊呢。」
「…啊…哈啊…要…唔啊…要射了…啊啊啊…」
 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
告訴我這是什麼?!
 (糟糕為什麼我會打了出來?!?!)

 我 「這、這、這是什麼?!」
姐 「唔?BL,Boy’s Love,男男之愛vv」
我 「不!!(指海報和電腦)這些這些是什麼?!」
姐 「呀?就是BL海報,BL Drama,cosplay,同人本…哎呀,用不用連臉都紅啊,純情正太?」

 確實那時我真的臉都紅了…唉…(無力)
所以說現在我對腐女的認識,都是因為姐姐… 每當放假,姐姐就會來(性)搔擾我,給我看那些OOXX的東西喔(即使我是掩住眼不看),又在亂摸這亂吻那… 而且還在我家裡公然地看那些同人本喔!!!
還有,我家裡那些正常的漫畫都被她亂說一番,說哪是攻哪是受!!!
而且,她對我的「戀情」比任何人都要熱衷,自從她不知怎樣得到18君的相片後就很喜歡把我跟18君合成起來…嗚我不要!!!
我很後悔…很後悔把學校的事告訴她…真的很後悔……(哭) 
要應付她…比起應付18君更辛苦OTL

 =-=-=-=-=-=-=-=-=-=-=-=-=-=-=-=-=-=-=-=-=-=-=-=-=-=-=-=-=-= 


此篇留言暫有一篇回覆

 哎呀,我想不到弟弟你竟然會公開我出來呢。(笑)明明之前死都不肯跟別人說有一個腐女姐姐的。

我很高興姐姐在你心裡的地位是如此高的,當然姐姐都很疼你。 
我那些舉動都是愛的表現,無論是萌叫還是抱你,我愛你喔弟弟vv你這樣說姐姐,姐姐會心痛喔。(嘆)
而且,姐姐給你看那些,是為了教懂你世界上有很多壞人,姐姐不在誰保護你(的貞操)呢?
要學會自我保護喔,要不是怎樣跟18君甜甜蜜蜜呢?
姐姐給你看限制級,是因為你長大了,是因為姐姐疼你,才給你看我的寶貝,要好好珍惜喔。
 姐姐永遠都那麼愛你,我會一直一直留意著你的戀情喔。加油喔弟弟~請維持你這副可愛的正太萌樣和嬌柔萌聲吧~~ 

(註:姐姐找到你的blog呢~厲害吧?我會定時來找你談天喔嘻嘻)

 愛你的姐姐 於 06.01.08 20:46 留言

  
板主回覆:
  妳、妳妳、妳是怎樣找到這兒的?!為什麼?!(大驚)
  有誰會敢說自己有個腐女姐姐=皿=而且反正沒人見過妳,當然不提也罷!!只是因為妳這陣子太過份才害我忍不住要吐苦水!

 去妳的高地位,那種「疼愛」真是讓我吃不消。
  要是這樣是愛,我寧靜妳不要愛我。我受不起。
 要是世界上很多壞人,妳就是第一個。我不用妳教我又不是孩子!我會保護自己,什麼貞操去妳的!男人談啥貞操喔?!
 還有請妳別誤會我跟18君的關係,我跟他沒.有.關.係!
 那些寶貝,請妳好好的收藏,別拿出來嚇人!!
  多謝姐姐的關心,我真的心領了,我真的沒有戀情!!

 還有,沒有人是正太!!!






 
因為跟27君的戀情無關,所以是番外(被27君打)裡面是姐姐是誰?很明顯是我XD 很想打多點,不過篇幅有限就算了一直都很想把自己加進去文裡面,這篇不正式的終於可以加自己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