綱吉的煩惱

[ 阿 綱 生 日 賀 文 第 一 陣 ( 不 是 ) ]

 

 

 

「呃咧?」
綱吉抱著一個便當,心情愉快的走到去接見室前,可是卻見到一個女生在接見室外徘徊著。
只見那女生一臉羞澀,美麗的眼睛一直都盯著地上不敢向上移,雙手把一個便當緊緊的抱在胸前。
而風紀委員長,正站在女生面前,雙手抱胸的等待著女生的答話。


「……唉。」綱吉望著手上的便當,唉了口氣。
「十代目?你沒事吧?」獄寺拍了拍綱吉的肩頭,低聲問道。他低著頭留意著綱吉一臉擔憂的神情,獄寺也跟著綱吉擔心起來。
「沒什麼。」綱吉垂下了眼簾,筷子戳了戳白飯。
「可是你今天沒找雲雀啊?」山本笑了一個,看似神經大條的他已經留意到綱吉每天消失的原因了。
綱吉吃了一驚,抿了抿嘴,額角冒著冷汗。「那傢伙最好不要纏上十代目!」獄寺哼了一聲。想起之前雲雀一直不知幹嘛每天都叫綱吉去接見室找他,獄寺就氣得想把接見室都炸掉。
綱吉苦笑著,可是他一直都沒什麼胃口吃飯,所以他乾脆把便當放下。「我飽了。」
「呃?阿綱你沒吃什麼喔,你不舒服嗎?」山本見綱吉的便當裡的飯都沒怎麼動過,便有點擔心的問道。
綱吉搖了搖頭,連話都沒說句就離開了。第一次見到綱吉如此失魂的樣子,山本和獄寺都不禁擔心起來。
「十代目…他遇到什麼事了嗎?」獄寺見綱吉那麼擔憂的樣子,自己也不禁一起擔憂。「可惡,要是讓我知道誰讓十代目那麼擔心,我一定把他炸個滿天飛!」雖然是這樣說,可是獄寺比起炸掉那個人,現在更想找辦法先讓綱吉開懷。
「…糟糕了,阿綱這樣的心情,我們替他搞慶生會還好嗎?」山本抓了抓黑髮,有點無奈的道。
不但是他們兩人,其他人這幾天也為了綱吉的慶生會而忙個不停,可是要是主角一點也提不起勁的話,無論他們做了什麼都沒意思吧。
「好吧!」獄寺突然間十分起勁的握拳站了起來。「我們今晚的任務就是讓十代目高興回來!遲點才把那個讓十代目煩惱的人炸掉!」
山本以示同意的點頭,然後站了起來拍了拍獄寺的肩。「說得好啊,獄寺。我們一起努力吧!」
之後當然又是傳來了「阿呆你別碰我!」這樣的聲音。

雲雀恭彌坐在接見室裡的御用座位,黃色的小鳥雲豆停在雲雀蓬鬆的頭髮裡,唱著雲雀最喜歡的並中校歌。
鳳眼似是索然無味的望著辦公桌上的公文,手上轉著黑色的鋼筆,可是手一鬆,鋼筆脫離了手掉在地上。
雲雀並沒有去拾回鋼筆,視線反而轉到放在公文旁邊的一盒帶子。雲雀抿了抿唇,有點複雜的感情在鳳眼裡閃過。


今天綱吉的背影特別的寂寞,影子在夕陽之下被拉得很長很長。
山本要去打棒球,獄寺一放學又不知道去了哪,所以今天只有綱吉自己一個回家。本來心情已經不多好的綱吉此時更是沈鬱。
綱吉嘆了口氣。他早就知道即使雲雀的性格有多惡劣,身邊一定也不乏愛慕者。一向只會向高處望的雲雀會說喜歡如此懦弱平凡的自己已經是天大奇事,而且…一直以來他們只是會一起吃飯或者偶爾回家一兩次,他們之間甚至連話也不會說多一句。
雲雀真的是喜歡自己嗎?還是他在最初開始就根本當自己只是消遺的玩具?
綱吉突然有股想哭的衝動。

今天回家的路似乎特別長,好不容易綱吉才回到家的門前。有點無力的把門打開,連「我回來了」這句話也未來得及說出口,一陣『砰砰』的聲音把本來心情沈重的綱吉從思緒中拉了出來,一堆的彩紙從上面撒到自己的身上。
「生日快樂,阿綱!」綱吉撥了撥棕髮,把頭上的彩紙撥下來。一抬起頭,只見自己的那一班常常為自己帶來麻煩的朋友一字排開的站在自己面前,向自己大喊著。
綱吉愣了幾秒,意識到自己是主角,也都意識到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你的朋友真的好呢,他們全都十分有心的跟你開生日會啊。」奈奈依舊掛著溫柔的微笑,跟有點愣掉的綱吉解釋著。
「抱歉十代目,剛才沒陪你回來。因為我們在忙著要給這個驚喜你呢!」獄寺搶在山本前面,跟綱吉笑道。
「其實…剛才我們見到你心情似乎不大好,所以大家都想讓你笑起來。阿綱,你就別皺起眉頭吧!」山本的食指揉了揉綱吉皺起的眉頭,惹來獄寺的一陣怒吼。
「蠢阿綱,你不是打算要苦著臉的過這個生日會吧?」坐在山本肩上的里包恩,哼笑一聲,拉了拉帽。
「阿綱兄,生日快樂!祝你的實力排名每天都升!」風太抱著他的排名書,笑著道。他腳邊突然閃過一個物體,讓他嚇了一跳。
「吶吶,藍波要吃糖!」藍波撲向了綱吉,拉著他的褲腳撒嬌著。而一平口中仍然是喊著綱吉不明白的話語,然後一腳把藍波踹開。
「阿綱先生,你終於都來了!」小春從廚房裡拉著京子跑了出來,差點就想撲向綱吉要是獄寺沒有阻止的話。
「剛才我們跟碧洋琪在廚房裡替你弄生日蛋糕,應該就弄好了…啊,碧洋琪!」京子見到碧洋琪端著蛋糕走出來時,便跟小春相對一笑。她們兩人的笑容跟其他人的反應完全不一樣。
「老姊妳…妳什麼時候來…嘔—。」似乎獄寺並不知道洋安琪來到,結果一如以往地獄寺一邊吐著一邊倒地。
「呃,獄寺你沒事嗎?」在旁的山本一驚,趕忙的扶著已經無力再怒罵的獄寺。
風太則吃了一驚,然後拚命阻止碧洋琪拿她的毒蛋糕來毒害人。一平和藍波依然一個追一個逃的打罵著。
綱吉見到如此混亂的場面,雖然心裡跟以前一樣又是感到麻煩萬分,可是不知怎麼心情卻輕鬆了很多,即使心裡仍然掛著他。
「蠢阿綱,」綱吉聽到旁邊傳來一陣『卡察』的聲音,他就心知不妙。「拚死阻止他們吧。」
『砰』的一聲,一場華麗的彭哥列十代目裸奔表演又在眾人面前上演。

「再見了,阿綱。今晚你就好好休息吧。」山本拍了拍綱吉的肩,還給了一個爽朗的笑容,以示鼓勵。
藍波、一平和風太三個孩子早就睡了,京子和小春兩個女孩一起走,碧洋琪把獄寺扛在肩上離開,山本是最後一個離開的。
「雖然不知道你為了什麼而煩惱,但是大家都希望你高興。你皺眉的樣子一點也不好看。」難得見到山本如此正經的臉容,綱吉也十分清楚的感受到大家的心意。
綱吉露出純真的笑容,就如以往。「多謝你們,我已經好了不少。也多謝你的安慰,山本。」

在山本離開後,綱吉只感到一陣疲累湧上來。綱吉打了個哈欠,然後拿著衣服和毛巾就走進了浴室裡。細心的奈奈早就替綱吉放了熱水到浴缸裡,因此整個浴室裡早就全都是蒸氣。
把衣服和毛巾放下之後綱吉便脫下衣服把整個身子都沈在熱水裡。熱水剛剛好把綱吉整個身子都沈住,只有棕色的腦袋浮在水面。綱吉舒服的呼了口氣,靠在缸邊閉目養神。
在熱騰騰的蒸氣影響下,綱吉只覺得眼皮越來越沈重。在溫水的包圍下綱吉就想直接的睡去。
『察——。』本來的寧靜突然被格格不入的聲音劃破。綱吉吃了一驚,趕忙轉向聲音的來緣,即是窗口。只見黑色的人影從窗外竄了進來,毫不遮掩自己所製造的聲音,光明正大的走進來。
「雲、雲雀學長!」綱吉差點失聲大叫,但又不想驚動其他人,便盡量把聲音壓下。「你怎麼來了?」
一陣涼風從窗外吹進來,讓綱吉的腦袋感到一陣涼意。涼意從腦袋竄到綱吉全身,讓他不禁打了一個哆嗦。綱吉細微的動靜全都映入雲雀眼中,他立刻把窗門關上,然後連衣服也不脫就走進浴缸裡,全身瞬間濕透。
「衣服都濕掉啦,先脫掉衣服吧!」綱吉見雲雀的衣服都濕了,吃了一驚,便趕忙想脫掉雲雀的衣服。
可是雲雀的手臂一勾,都把綱吉的身體勾到自己的懷中。一時間被突如其來的溫度讓綱吉嚇得腦袋一片空白,在他未反應過來時雲雀已經欺上綱吉柔軟的朱唇。
「…唔……。」綱吉的睫毛輕輕顫動。隨著舌尖的交纏越來越激動他們的呼吸也越來越急促。「…啊……。」細碎的呻吟聲偶爾從綱吉的嘴裡溜了出來,細微的水聲在細小的浴室裡特別響亮,夾雜在水聲之中的呼吸聲和呻吟聲更是催情。
「…阿綱……。」沙啞而充滿著情慾的低沈嗓子輕喚著綱吉的名字,只是輕輕一聲已經讓綱吉百般滋味在心頭。
「…雲雀學長…我真是很喜歡你…很喜歡你……。」綱吉不斷的低喃著,聲量也漸漸放大。哭音顫顫的喊出自己對雲雀的愛意,淚水像斷線淚珠的從眼眶裡滾下來,滴到熱水之中。
「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你今天生日了?」鳳眼裡滲著慍怒,可是雲雀還是輕輕的吻去了綱吉的淚水,手臂更用力的把綱吉擁在懷中,要讓二人融合在一起一樣。力度大得有點讓綱吉吃痛。
「…因為…因為…我很害怕…。」綱吉咬著唇,耳朵貼住雲雀的胸膛,每一下有力的心跳都讓綱吉不禁落淚。「…我害怕你會嫌我麻煩……。」
「……麻煩?」雲雀一時有點不明白綱吉所說的話,愣了一會才了解綱吉的想法。「…草食性動物。」雲雀一臉不耐煩的哼道。
「什麼?」這回到綱吉愣掉了。突然一句的『草食性動物』讓綱吉有點不在狀態。
「我討厭一些草食性動物,」放開了綱吉,雲雀轉為捧起了綱吉的臉蛋,手指輕輕按摩著紅腫的眼眶。「只會胡思亂想。」
「因為有很多女生都喜歡雲雀學長,甚至雲雀學長甚少跟我說有關自己的事,甚至你對我的感情到底是怎麼我都不知道!我很擔心雲雀學長在什麼時候離開我,我很害怕…你知道嗎,雲雀學長?」綱吉抓住了雲雀濕透的外套,用哭音喊道。
「那你也未曾對我坦白過!」雲雀反捉住綱吉的肩頭,激動的搖晃著綱吉。「我都不明白,那班人究竟怎樣令你笑得那麼燦爛,可是對著我卻一臉害怕。我明明那麼喜歡你,但為什麼你總不會像對著他們一樣對著我笑?究竟我在你心裡的地位是在哪兒?」
綱吉臉上一陣紅暈,不知是因為浴室裡的熱氣還是因為雲雀的告白。「…雲雀學長,我很喜歡你,很喜歡你,很愛你,很愛你!」綱吉又哭又笑的,用手背擦掉淚水。
「阿綱。」雲雀再次把綱吉擁在懷裡,輕拍著綱吉的背,只聽見綱吉的嗚咽聲漸細。當他再次輕喚時,發現懷中的人兒已經沒了反應,只聽見一陣平穩的呼吸聲。
雲雀把綱吉的身體抹乾、替他穿好了衣服,毫不介意自己全身濕透的就小心翼翼的不弄濕綱吉然後抱著他出去。
「阿綱——咦?」剛剛還在奇怪怎麼綱吉那麼久都沒出來的奈奈來到上樓,就見到雲雀抱著綱吉從浴室裡走出來。
「晚安。」雲雀不慌不忙的跟奈奈打招呼,然後光明正大的走進了綱吉的房間裡。
「…晚…安?」奈奈呆呆的望著雲雀抱著綱吉走進房裡,然後關上了門。直到很久之後她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雲雀把綱吉放在床上,為他蓋上被子,綱吉仍然安穩的睡著,讓雲雀不禁勾起一個微笑。
溫暖的大手撫過綱吉柔順的瀏海,輕吻落在綱吉的額頭上。然後在他的耳邊輕輕低喃:

「生日快樂,阿綱。」


當綱吉醒過來時,太陽已經再次升起。昨晚還在抱著他的雲雀已經不知所蹤。
「昨晚的那個男生是你朋友嗎?你們好像很親密啊。」當他和奈奈還有一班孩子在吃飯時,奈奈笑著問道。
孩子們仍然在玩耍,奈奈仍然掛著溫柔的微笑,只有綱吉一個人石化了。
……雲雀昨晚在他睡了後究竟搞了什麼?

 

FIN.

阿綱生日賀文活動開催!賀文第一彈!(並不是)

後言:
其實雲雀沒有搞什麼,只是他當眾把你送回房而已,阿綱。(拍肩)(揍)
放心吧無論如何你們的關係都一定要曝光的啦,這只是遲早的事。不用那麼擔心,大伙兒都會支持你的!(光速閃)

好了胡言亂語就結束吧哈哈(遭毆)
之後會有後篇(每次都會落空...)連接著綱吉的煩惱就是雲雀的不滿了XD
沒辦法是綱吉的生日所以寫文寫得特別高興啊呵呵,我還要開坑啦...

放心鳴人的生日文我都會寫..可是其他除家教外的坑...就不知會不會填了(奔)

遲了睡覺...糟糕(揍)

04.10.07 10:16 p.m.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