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7 21:29 辯論大會 

喔...我又上來了,大家好。 
自從我打了第一篇的網誌之後,大家都十分恐怖... 怎麼人人都叫我撲進那個人的懷裡去囧 

神喔,為什麼!!!(大吼)

 好吧,我在這兒打網誌的理想,就是令所有都要把這個恐怖的想法改掉!改掉!改掉喔喔喔!!!
不過,讓我感到感動的是,我找到了同好~(感動)
我一直相信一定有人明白我,我遇到了!

 咳咳,好,入正題。(對不起說了那麼久才入正題...)
今天是我們的國三級辯論大會。
其實...說真的這東西跟我並沒有任何關係...只是...其實我都不明白為什麼我會去看的。
其實我一早就知道今天有辯論大會,而且主辯還要是那個人(姑且就稱他為18君好了),所以今天我十分的低調,以免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從而令人想起什麼而被人拉去辯論大會。

好了,本來在放學之前還是安然無恙的,但當我拿起書包,準備走出校門時,有人突然大叫: 

「阿嫂,你老公今天要辯論,你不去看嗎?」
 
.....那就是命運。
 
..........那就是命運。
 
誰是誰的老婆喔!
 誰是誰的阿嫂喔同學!

 我裝作聽不到,當然我很清楚我全臉都已經是冷汗。
我本打算以最快的速度跑出校口,可是比家門不幸還要不幸的是,18君就是如鬼魅般走到我面前囧。

 18君 「走去哪?」
我 「回、回家喔18學長....」
 18君 「可是...人人都說你一臉興奮的想去看。」 

誰一臉興奮!!!

 我無力的站著,也無言的望著他。
結果就是這樣被當事人的直接拉去... 
辯論會...真是令我十分痛苦。
先是18君不斷跟我打眼色。
沒錯他真的很帥... 可是我不是女生好不好!!!我不受這一套喔!! 
而且身旁一直有很多人都在說.... 

哎呀,有阿嫂在,18君一定全身充滿力量。
 ..............我事先聲明,我不是那個「阿嫂」 絕.對.不.是!
 不過老實說...找18君去辯論真是聰明...真是沒有人會敢去反駁他...(印象中那些那麼勇氣可嘉的人全都掛急症了)
不過前提是有辦法令18君願意參加辯論大會的話。
 似乎18君的表現不錯喔,那我繼續留下都沒意思喔?那即是我可以走喔?
我突然聽到18君的聲音在大叫,媽的,對我來說那簡直是從修羅場裡飄出來的聲音。

 18君 「........他走我走。」

 跟18君為隊友的同學們,一聽到18君的聲音就像被鬼附身一樣,蜂擁地撲向我,然後捉住我的肩頭,激動的又哭又跪。

 A君 「阿嫂求求你不要拋棄18君!」 


什麼拋棄他?!
 

B君 「阿嫂不要走要不是18君走了我們就沒勝算了!」

 
可惡這跟我有什麼關係!!

 C君 
「本來我們答應了18君會帶你來可是剛才要18君親自接阿嫂你來18君已經很不滿了所以這次讓你跑掉我們一定會被他咬殺的!」

 ...............其實,我是被你們賣掉了嗎?
這究竟是什麼的世界了(哭)

 聽我一個來自遠房的表弟說,什麼我是他的什麼什麼排名榜裡最不能拒絕人的第一名...(姑且不理會他那個是什麼的排名榜)
我現在有點認命...結果我最後真的被那班人的眼淚、哀求的種種攻勢擊敗,然後像一隻小狗的乖乖的坐回去。 
好吧,今天18君真是贏得很漂亮,還得了個什麼什麼的最佳辯論員....(誰敢贏他喔?)
最後,他們一班真的是贏了比賽,最後還要帶著一個十分十分十分燦爛的笑容對著我鞠躬: 

眾 「多謝阿嫂!」 

誰是你的阿嫂喔!(暴走)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我離開時成功從18君的魔掌裡逃了出來....(要不是又要被他「護送」回家...太可怕了他害我家裡的一家不知幾多口的人都誤會我是拍拖而且還說什麼我是零號!)
 ..........只是聽聞,翌日回校時那一班辯論比賽中勝出的同學們都掛了急症...似乎是因為18君的緣故?我、我、我、是不會說對不起的!說什麼因為18君見不到我而發脾氣,誰會相信這麼爛的理由!
他喜歡發脾氣就發脾氣,所以我才說他是個恐怖的人!總總總之,我最多只能為你們祈禱而已!

 =-=-=-=-=-=-=-=-=-=-=-=-=-=-=-=-=-=-=-=-=-=-=-=-=-=-=-=-=-=-=-=-=-=-=-=-=-=-=-=-=-=-=-=-= 


此網誌暫有2篇留言
 

啊哈哈,真是有趣。
想不到雲雀學長真是那麼主動,真是主動令人有點生氣。
下次如果我辯論的話,不如阿綱來支持我好了。為了阿綱,我的表現一定會很好的。
還有...放學的話我可以陪你喔,那麼你就不會怕雲雀學長吧。(笑) 

山本 於 10.12.07 22:13 留言

   
板主回覆(於 11.12.07 21:52 留言):
   ....你竟然全都打真名囧。而且你還、你還提起了那個禁忌的名字!
  不過山本你會辯論的嗎?我真的不知道耶...我、我會去支持吧。(但為什麼不是棒球比賽?)
  放學的話...我們好像不順路喔?不要緊啦...我應該...能逃出他的視線範圍吧...


 那個死18君,竟然常常都搔擾老大你!實在太可惡了!
老大,下次他再來的話,請記得叫我,我一定會幫你把他打發走!
但是...手下有個任性的要求,如果我比賽,老大會來支持我嗎?我一定會很努力,不會辜負老大的期望的!
還有上面那個棒球笨蛋,有我這左右手,還要你陪老大回家嗎!
還有,你竟然搶了我的第一篇留言!! 

老大最忠實的左右手 於 11.12.07  19:35 留言

   
板主回覆(於 11.12.07 22:03 留言):
  喔...左、左右手君,不不用叫我老大啦... 
  而且不用把事情搞大啦,我怕他發脾氣時候會把你打傷...我知道左右手君很強,可是打架還是會受傷的!
  如果你有比賽,我也會去看你,因為你是我的朋友嘛。(笑)
  留言的事,有心就好了,不用計較第一篇第二篇啦,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