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一個星期後,綱吉的情緒終於平靜過來。可是他發覺自己的視線留在家裡的電話上。不知為什麼,這幾天過份寧靜的電話讓他感到不安。
他已經沒上班快要兩個星期,可是這個星期裡,電話竟然沒響過。不,應該說,那個人竟然沒有打過電話來。難道他不小心把電話掛起來,因此他打不到給自己嗎?可是,明明電話放好了,他應該可以打到電話來……。明明上星期他每天也會不停的打電話來,怎麼今個星期卻一個電話都沒有了?難道他發生了什麼事?
綱吉有點擔心的要拿起電話,可是他突然又把手縮回,臉上不禁有點寂寞。他伏在梳化上,落寞的望著茶几上的電話。可是明明拒絕他的人是自己,他沒可能再打電話來吧?綱吉眼眶微微一酸,心窩開始發痛。
『阿綱,我發覺自己愛上了你。』那句話在腦海裡響起,就像本尊就在自己耳邊親口說著一樣的清晰。心跳也特別清晰的在耳邊響起。綱吉紅了一張臉,把臉都埋在雙臂之間。
雲雀對自己表白過後,綱吉有想過,自己對雲雀的感覺是怎樣呢?只是單純的朋友?或者已經超越了朋友的程度?綱吉不知道,究竟愛的定義是怎樣。他喜歡他所有的朋友,山本和獄寺,他都很喜歡。

可是,究竟愛是怎樣?

綱吉不敢去想。他真的很害怕受傷,就像小時候一樣。明明自己是那麼信賴他,得到的卻是如此過份的背叛,心靈已經被傷得體無完膚。他已經害怕再付出、再信賴,因此他寧願一輩子都是孤獨,他寧願一輩子都不去愛、不被愛。可是,面對著雲雀對自己的愛,他還是不忍心拒絕。因為他受過傷害,會害怕傷害到人。但是,他現在可以怎麼辦?
的確雲雀對自己很好,在奈奈去世的時候他一直陪伴著自己,讓自己能堅強的跟奈奈送別。自己對著雲雀笑過,生氣過,甚至為他哭過。可是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對雲雀的感情是怎樣。
他不知自己可以怎樣去面對雲雀。他知道二人之間已經沒可能回到以前那樣的相處,至少他自己已經無法自然的面對雲雀。可是、可是為什麼他又那麼期待雲雀的電話?
怎麼辦?怎麼辦?綱吉的肩頭微微發抖著,他抓了抓頭髮,嘆了口氣。

『鈴——…。』門鈴響起,綱吉心裡又是興奮又是不安。他走了過去,按著心窩深呼吸,暗暗的叫自己冷靜後就把門打開了。可是見到眼前毫不認識的人時,綱吉失望了一個。
對啊,探訪自己的,不一定是雲雀啊。可是他並不認識眼前的人,難不成是來推銷的嗎?不過明明這兒是不可以推銷的,管理處的人怎麼辦事的啊?
綱吉嘆了口氣,無奈的拒絕道:「抱歉,要是你是來推銷的話——…。」
「請問,你是不是澤田綱吉?」戴著眼鏡,一臉書呆子樣子的青年有禮貌的道。
綱吉一愣,也不禁警戒起來,略略的打量著眼前的青年。「你認識我?」記憶中綱吉是沒有見過這個人。
「我們老大有事要找你。」青年仍舊有禮貌,語氣沒變,可是綱吉卻從青年的話中隱隱感到危險感。
綱吉盯著青年,退後兩步,手放在門柄上就要把門關上。「對不起,我想我不認識你!」連話都未說完,綱吉就立刻把門關上。
可是自己還未準備關門,那青年似乎預知到綱吉的動作,早就把手按在門上,力度之大讓綱吉也推不動門。「你是誰?」綱吉咬著唇,裝作鎮定的問道。
「你不用知道我是誰。請你跟我回去吧。」可是青年完全沒有『請』的意思。在綱吉還未來得及拒絕,後頸上猛然一痛,腦袋暈頭轉向,眼前一黑身體就向前倒。
然後綱吉什麼也不知道。

 

 


13.

XANXUS那句話令雲雀很介意。

『瞧著看,我會讓你後悔的,因為你將會失去你最重要的東西!』

剛才他把XANXUS狠狠的修理了一把,照道理他心情現在應該很好。
他把XANXUS詐騙的證據交給了每一個被XANXUS搶走的大客,當然也報了案。他就看著客人一個一個到XANXUS公司表示不會再跟他合作,然後早就在公司裡等著XANXUS大駕光臨。果然,等到中午的時候,臨近發瘋邊緣的XANXUS不理會接待生的阻止跑進了來。見到XANXUS那副倒楣樣子雲雀真的很心涼。誰叫那個XANXUS不斷搶走自己的大客還一副得意樣子跟自己示威?
雲雀當然也沒有懾於XANXUS的氣勢,還不慌不忙的道出自己把XANXUS詐騙的證據交給警察不久之後便會有警察把他拘捕,雲雀十分悠閒、得意的望著XANXUS臉上一陣青一陣白的。不過當XANXUS被自己叫來的護衛押走時所大喊的話,雲雀很在意,讓自己的心裡朦上一陣陰影。
依XANXUS的性格來看,他絕對是會不擇手段向自己報復的。即使他會被警察拘捕,但他也能托黑幫替他報復。不過,當他被警察拘捕,他的財產也會被充公,到時候也不能資助黑幫,那黑幫自然也沒道理替他辦事吧。
可是,雲雀仍然很擔心,因為XANXUS那麼簡單就被完任幹掉那他就不是XANXUS了。
要是XANXUS事先給了他們一大筆錢,黑幫又答應他在某個期限前也會為他做事呢?
只是,雲雀並沒有什麼特別介意的事。他跟父母關係一直不大好的事XANXUS也應該會查到,自己身邊也沒有什麼朋友,公司一時間也不會被拖垮。那就……。

阿綱。

 

一想起了綱吉,鳳眼驚恐的睜大了。雲雀臉上罕有地露出慌忙的表情,身上也冒了一身冷汗。門外暫代綱吉工作的秘書也不及詢問雲雀要去哪兒,雲雀就已經跑出辦公室。雲雀用跑的去到停車場,把自己的車子駛出大廈。
雲雀拿起了手提電話,一邊駕著車,一邊按了幾個號碼。不理會駕車時通話是犯法,雲雀撥號了。
「嘖,快點跟我接聽,那個混蛋。」雲雀急躁的等待著對方接聽,一邊低聲咒罵著。踩著門油的腳不禁加大力度,車子不斷加速。
『嘟……。』機械式的聲音響起了,雲雀趕忙道出一連串的詞語:「鳳梨,大龜,炸彈,棒球,嬰兒。」
機械式的聲音突然消失,響起一把幼嫩的聲音。『雲雀嗎?怎麼那麼有空的打電話給我?』
「有件事拜託你要幫忙,嬰兒。」習慣跟雲雀互相調侃和反駁自己不是嬰兒的十一歲孩子里包恩—同樣是家族的最高領導人—聽得出雲雀語氣中的急躁,他沈默著,聽著雲雀的要求。「我需要有人幫忙,因為…因為我一個很重要的人可能會有危險。」
「你需要什麼幫忙?」完全不像十一歲孩子應有的認真態度,里包恩問道。
「我——…。」來到綱吉家的大廈的樓下,卻發現了一個身影,只是他出現了一瞬間,可是受過家族骨幹成員專業訓練的雲雀把他的樣貌看得一清二楚,還見到他身上摃著的『東西』,即使那東西被一個布袋包住了。「嬰兒,你是不是說黑幫裡有個高層叫入江正一,他戴住一副眼鏡就像個書呆子?」
『對啊。』
要是沒猜錯,以布袋裡的東西的體積和外型來看,那東西就應該是綱吉。只嚇得雲雀心裡跳漏了一拍。
雲雀只是一個不留神,那個人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他的視線橫掃著四周,眼尖的他見到眼前車上的那個人。他的動作快得完全不會有人見到他上了一輪車,以他的身手,難怪他能那麼順利的把綱吉拐走。
「嘖,可惡。」雲雀低聲咒罵著,趕忙駕車跟著入江正一的車子。「嬰兒,我見到了入江正一。我現在把我們的移動路線傳給你,你可以過來幫忙嗎?」
『好,你把路線傳過來吧。我會立刻派人過去幫你。』
「麻煩你了。」雲雀斷了線,打開了車上收音機,發現原來裡面有一個地圖,是衛星定位系統。他在上面按了幾個按鈕,另一方面也跟著入江正一的車子。
雲雀深呼吸著,冷靜著自己開始慌張的情緒。一定不會有事的,因為他要保護綱吉,絕對不會讓他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